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HL】愿恐惧与你同在(第六天)

*开学了,更新肯定不会太多的

*百度贴吧基本是弃坑,以后或许不会在百度发帖了

*至于我为什么了解高烧,是因为我一感冒就一定会发高烧

*处于脆弱的状态下的人物,很容易哭鼻子,我可没ooc啊

……

lust在睡梦中轻轻地呻吟

“唉……”horror摸了摸lust的额头,还是这么的炙热

然后lust一下子从床上弹了起来,明显是做了噩梦

“lust?”horror关切地问道,“怎么了?”

“我……”lust说着,又狠狠地咳了几下

“来,”horror递过来一杯水,“喝点水……慢慢讲……”

一杯水进肚之后,lust稍微好了一点

“我,我梦见……”lust忍着眼泪说,“我梦见……”

“我梦到自己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那里很像雪镇,但又不是……”lust用手擦着脸上的液体,“那里什么都没有……”

“然后我遇见了什么东西,或者什么人……那个东西,sniff……那个东西想吃我……”

“哪个意义上的啊?”horror听着lust描述的梦境,表面上笑着,心里却咯噔一下

那不是从前的horrortale吗

“我跑,但是怎么都跑不掉,sniff……”lust的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然后我碰到你了……sniff……”

“但是你也想吃我,我……sniff……”lust说不下去了,捂着脸哭了起来

horror不知道怎么安慰他了

真是奇怪,明明安慰起aliza是那么简单自然,但是面对着lust,他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lust……”horror说着,慢慢把手伸向lust

“不要碰我……”lust抗拒着向墙边靠紧,想离horror远一点

你那么厌恶我吗?

horror再也忍不住,一把抓住lust搂进了怀里

lust“哇”的一下哭了出来

lust声音一下子拔高,让horror更是手足无措,一不做二不休,horror低下头,把lust的脸掰过来,张开血盆大口(雾)

说真的,lust这时真的以为horror想要吃他

但是horror并没有这样做,他只是低下头,给了lust一个吻

一个深情而绵长的亲吻

……

等待lust的呜咽声渐渐小了下去,horror才终于放过了lust的嘴巴,还意犹未尽地舔舔嘴

“lust,”horror说,“现在你给我听好了……”

“我永远不会再让你受到伤害的……”

突然的告白,还是被自己的“梦中情人”,lust的大脑放空了几秒,就被头痛感召唤回了horrortale

“horror……为,为什么?”

“这还用问吗?”horror说着,把lust抱紧了一点,在他的耳边低语,“还不是因为我喜欢你啊,小家伙?”

lust迟疑了一下,也费力地回抱了horror,眼泪再次滚落

“怎么搞得,难道是亲的不够?”horror这么说着,又一次凑近lust的脸,lust条件反射地往后退

“不,我只是太高兴了……”lust说着用手擦着眼泪,“horror,我也……我也……”

“喜欢你……”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horror,但是我好依赖你……”lust一边抽泣一边说,“我觉得我爱上了你,不是那种欲望……是真的好感……”

“lust……”horror凑过去,用嘴巴吸走lust眼角的泪水,这次,lust再也没有反抗,而是搂住了horror的脖子

“在我身处危险的时候,我好希望你能来救我……”lust趴在horror的颈窝里抽泣着,“我好想……sniff……”

“好了,好了……”horror说着,拍了拍lust的后背,“不要哭了,赶紧好起来,等你好起来了之后,我就陪你做你想做的任何一件事情……”

“……H……也可以吗?”lust抬起头,紫色的双目中闪耀着光

horror的表情则不寻常地平静,此时的他似乎不是平时那个可怕的骷髅了,而更加像一只温顺的兔子妈妈:“可以哟……”

“那我不要……”

“pfff……”horror笑了,“没关系的,我可以等,不管你什么时候想要了,随时告诉我,我就可以陪你一起……”

“现在你的任务很简单,好起来,所以……”horror说着,拿来了一个装满棕色液体的水杯,“先把药吃了……”

……

吃完药之后,lust便又睡了过去,甚至他在胡思乱想,这里面是不是下了安眠药

horror如果知道lust这么想,一定会告诉他,他想多了

看着lust入睡的小脸,horror感到一丝欣慰

他看起来很开心

躺下来,关掉床头灯,盖好被子,转过身……

……把lust偷偷地搂进怀里

这一夜,lust没有再做过噩梦

评论(7)

热度(2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