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HL】愿恐惧与你同在(第五天)

……

lust啊lust,你把horror当本命,horror把你当朋友了吗?

这个问题,或许lust自己永远想不明白

但是在horror眼里,答案是很明显的

当然没有了

因为horror也把lust当本命

lust是个可爱的小傻瓜,他知道谁能够跳跃underlust的时间线,谁能修改underlust的存档文件

但是他却不知道horror喜欢的人,正是他自己

……

“lust,醒醒……”

嗯?lust费力地睁开眼睛,发生什么事了……

头好痛……

“咳咳……”lust咳了几下,试图判断自己现在的情况

“你还好吗?”身旁传来担忧的问候,lust便吃力地转过头去

“horror……”

“你发烧了……”horror担忧地说着,给他的额头贴上了降温片,“你感觉怎么样……”

“咳咳……”lust又咳了几下,“我嗓子好痛,horror,我怎么了?”

“我上哪知道你是怎么了……”horror说着,伸手用毛巾帮lust擦掉脸上的汗水,“估计你是晚上没盖好被子,着凉了……”

说着,horror把手伸向……

“等等,你要干嘛?!”lust害怕地问道

“想什么呢……”horror拍了一下lust的屁股,“你的衣服上全是汗,赶紧脱下来,我给你换衣服……”

……

lust穿着horror的睡衣,躺在床上弄不清东南西北

“还这么热呢?”horror摸着lust的额头说,“再热下去就要熟了……”

“嗯……”lust轻哼着,“我还是好渴……”

horror于是便拿起一旁的保温瓶,抽出吸管插在lust嘴巴里面

然后被lust几大口吸光

“喝得真够快的……”horror说,“我说,再加点香菜就可以喝骨头汤了……”

“什,什么?”

“噗,开玩笑的……”horror说着,握住了lust的手,“我喝得加山药,再加点醋……”

“horror!”lust受不了了

“哈哈哈哈……”看着lust红着脸叫喊他的滑稽样子,horror不禁可怕地笑了起来,“好啦,快点好起来吧……”

说着,horror便站起了身

“你要干嘛?”

“去给你做点吃的……”horror说,“没有能量怎么和病原体抗争啊?”

“可是我还不饿啊……”

“生了病当然不饿了,”horror一边走出门一边说着,“听话,一会我来喂你……”

horror把门关上之后,lust便把自己扔回了床上

好难受啊

他觉得天旋地转,感觉不到自己的手脚在哪里,好像有几百只蚂蚁在蚕食他的每一根骨头一般,即使是喝了水,咽喉依然渴得冒烟

相传,如果一个人生病了,只要让喜欢的人亲一下,就可以恢复健康,但是同时,他喜欢的人就会得上他的病

但是经历过这样的痛苦之后,lust绝对不愿再让horror承受这般痛苦

……

“不要……”

“怎么不听话呢……”horror手上拿着一个装满棕色液体的杯子,“不吃药怎么能好起来呢……”

这可不是因为怕苦什么的,在underlust的世界里面,随时递过来的一杯白开水里面都有可能有一些让人欲火焚身的东西,所以,怕生的lust从小就养成不随便喝东西的习惯,哪怕是饮水机里面的水

这一点,horror自然是明白,但是看着lust一直不停向上升的体温,他也毫无办法

该死,我只能这么做……

“lust,听话……”

“我不要……”lust还是抗拒着,不肯喝一口

horror见也没什么办法了,干脆把lust一下子抱起来,在他的耳边说了一句话:

“你要是不乖乖吃了药,我就吃了你……”

“……”

“听话,”horror说着,把玻璃杯拿到lust嘴边,“把药吃了……”

这次lust没有再抗拒了,接过horror手上的杯子,一小口一小口地把药喝了下去

“这才对嘛……”horror收回杯子,擦了擦lust的嘴巴,“现在,躺下来好好睡一觉,你会好起来的……”

“那你呢?”lust问道

“我?我也累了一天了,我当然是陪在你身边了……”horror说,“往里一点,我没地方了……”

当horror在他身边躺下的时候,lust轻声提了一个问题

“horror,你喜欢我吗?”

“嗯?什么?”

“没,没什么……”

……

等待lust睡着之后,horror便偷偷地在lust的小嘴上亲了一下

“我最喜欢你了……”

“真希望你快点好起来……”

评论(6)

热度(2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