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SC】沙漠逃亡日记(第四天)

*终于要告白了!

……

“chara和sans的沙漠逃亡日记,第四天……”

“经过昨天的事情,我意识到了一件事情,或许,我要改变一下我对sans的看法了……”chara说

“sans或许并不是个坏人,不管是在狱里还是在这里,他对我其实一直都很好,一直都在保护我……”

“当然是咯……”sans抢过了chara的摄像机,“咳咳,我就是华美的sans……”

“还给我啊!”chara想从sans手中抢走摄像机,sans却怎么都不肯给她

“现在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小玩具也是我的未婚妻……”

“什么未婚妻啊!开什么玩笑!”

“哦?难道你忘了我们的条件吗?”sans说,“没想到人类的记性还不怎么样呢……”

糟了,忘了这一茬了……

“既然你不记得了,我违约也没关系吧?”

“不,不要!”chara再次伸手撑住sans的下巴,“我想起来了!”

这次sans可不让着她了,手轻轻地扶住chara的胳膊肘,破坏了三角结构,迅速拉近两人脸之间的距离

但是想象中鲜血的喷涌没有来

sans的牙齿碰在了她的嘴唇上

这是……一个吻吗?!

“想起来了吗?”sans问道,牙齿依旧摩挲着chara的嘴唇,“我直到饿得不行了,我才会吃掉你,条件是,你要给我当老婆……”

“……”chara还停留在初吻刚刚被夺走的状态

“小玩具?”sans见chara还愣着,“你还好吗?”

“……”

“你再不搭话我就当你是没想起来咯……”

“想起来了想起来了……”chara才反应过来,“求求你别吃我……”

“我才不想吃你呢……”sans说,“至少要等你长大一点……”

“什么意思?”

“没什么……”sans内心偷笑着,关掉了摄像头,“快睡觉吧,除非你想被烤成肉干还是什么的……”

“嗯……”

看着chara慢慢闭上漂亮的血红色的眼睛,sans偷偷地舔了一下嘴巴,又轻轻地亲了一下chara,渐渐地也睡着了

这是自打入狱以来,sans第一次和chara相拥入睡

……

“嘿,醒醒……”sans对着chara说

*我感觉不太好受

“小玩具?你还好吗?”

“sans……我……”chara说,“我好冷……”

糟了,怕不是中暑了……sans想着,得赶紧让她凉快下来……

但是这烈日炎炎的,上哪去找让她凉快的东西啊?!

等等,sans啊sans,你这个榆木脑袋,你自己不就是最好的降温设备吗?!

于是sans便把chara抱了起来,背在身上

“小玩具,千万不能放手哦……”

“sans……好冷……”

“别说傻话了,这里可是沙漠,怎么可能会冷……”

中暑的一个有意思的症状就是你会觉得很冷,其实不然,因为高温已经超越了人体所能承受的极限,你的大脑便会判断错误

“sans……”

“我保证,小玩具,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会死吗……”

“不会,有我在,不会让你有事的……”

一边安慰着chara,一边在沙漠当中寻找着绿洲

……

chara终于清醒过来的时候,她正坐在一棵大树下

“小玩具?”sans的声音从一旁传来,“你还好吗?”

“……sans……”chara轻轻叫出声来,“我死了吗?”

“没有哦……”sans在一旁露出笑容,“华美的sans怎么会让你死呢?”、

“……sans,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因为我喜欢你吧……”sans这么说着

“你……喜欢我?”

“那还用说!”sans说,“从我第一次见到你开始……也许是我们前世有缘还是怎么样,我的直觉告诉我你不会是一个坏到能进到那种地方的女孩……”

“然后我渐渐地就喜欢上了你……你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你不值得在那个地方受苦,我或许是坏人,但是我也讲道理啊……”

“sans……”chara直接打断了sans的话,“现在是什么时候了?”

“大概23点吧……”sans说,“我花了好久才能够趁着太阳还没落山把你带到这来的,小心点,这里有水,流沙会很多的……”

“流沙?!”chara听到这个自己最害怕的词,鸡皮疙瘩都起来了,“sans……我害怕……”

“怕什么,别乱跑不就是了?”sans说,“我已经把水装满了,你如果实在害怕,我们现在就可以走……”

“走吧走吧……”chara挣扎着想爬起来,“我不要呆在这里……”

“哈哈哈……”sans笑了,“看你这样子,还想跑啊?”

说着,sans便在chara的面前蹲下

“干什么?”

“还不快上来,我背你……”

chara慢慢爬到sans背上,搂住他的脖子

sans背起chara,用月亮确定好了方向之后,便向着东方一路走去,没有忘记,抹掉自己的脚印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