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SC】沙漠逃亡日记(第五天 上)

……

chara再躺下的时候,sans便用从绿洲那捡来的一块树皮和一根粗壮的木棍,配合地面的沙子,做成了一个小小的庇护所

“sans,你不用这样……”

“不行,”sans斩钉截铁地答道,“华丽的sans怎么能让他的小玩具谁在滚烫的沙地上……”

“……”chara也没什么好说的,不过有一点她是肯定的,sans确实是一个很厉害的怪盗,因为他已经神不知鬼不觉地偷走了她的心

“chara的沙漠逃亡日记,第五天……”chara打开了摄像机,“我中暑了,现在也觉得头会有点晕,不过好在sans找到了一片绿洲,不然我就死定了……”

“华丽的sans怎么能让你死呢?”sans说着,把chara往怀里搂了搂,“你要是死了,谁来兑现我的条件?”

“我死了也不影响你吃我啊……”chara这么说着

“哦,”sans说,“你好像忘记看我们合约的小字了,你的小命必须由我来结束,要么永远和我在一起,要么……”

“行了行了别说了……”chara说,“今天就录到这吧,我还是很困……”

“而且华丽的sans已经在想要怎么办婚礼了……”sans“调皮”地说,“当然,我也在想怎么吃你,你会舒服一点……”

“哼……”chara用后背对着sans,不去理他

然后被他强行地扳过身来

“这可不行呢,小玩具……”sans可怕的大嘴一张一合,“我们可是约定好了的,不过现在,你想不想给我一个晚安吻啊?”

“才不要……”chara说,“我才不想亲你,你只是个骷髅,连嘴唇都没有……”

“唉……真遗憾……”sans这么说着,不怀好意地舔了舔嘴巴,“不过你不给我,我可得给你呢……”

“哎,不要!”chara看见sans凑过来,又想伸手去阻挡他,但是已经没有用了,sans的牙齿触在她的嘴唇上,夺取了她的初吻

 还好,没有想象的那么糟……sans抬起头的时候,chara是这么想着的

“永远记住,小玩具……”sans低声,在chara的耳边说出他的宣言:

“你是我的,并且只是我的……”

“能和我讲讲你以前的事情吗,sans?”chara问道,“我想听……”

“你不会相信的,小玩具……”

“那就试试看啊……”chara的眼里充满了某种东西,sans对这种眼神再熟悉不过了,在她开始在监狱里面挖坑时,她的眼中也是这样的眼神

determination

……

sans是他的名字,他姓什么,没人知道,即使是他自己也不知道

但是他所知道的是,他只是宇宙的宏大规律的一部分,而宇宙中有一些物质,能量和信息穿越三十亿光年的空间和几十亿年的时间变成了sans,包括他这一生的无限时间

骷髅是永恒的存在,直到大挤压或者大撕裂,他都依旧会存在于这个世界之中

“头儿!你又在看那些书!”一只狗从博物馆的楼梯间中探出头来,“什么闲功夫啊!快走!马上就闭馆了!”

“别着急……”sans这么说着,拿着一个小小的间谍相机四处拍着博物馆中的藏品,“就算他们走到我面前,他们也不会认出我就是华丽的sans……”

“呃,间谍相机?!”chara问道

“和这一点关系也没有,”sans对于chara打断他的讲述很不爽,“好好听着,别说话……”

总之,那天晚上sans在“游览”完之后,并没有径直离开,而是偷偷回到了博物馆

优秀的盗贼总是有无数方法潜入某个地方,当然,除了真正严丝合缝的地方,即使是魔术师的道具也不在他们的“严丝合缝”名单里面

至少sans很容易找到那些魔术的漏洞,但是根据“职业道德”,他不会讲出来的

“所以究竟是什么?”

“再插话,我就真把你吃了……”sans惩罚性地咬了一下chara的嘴唇

红外线报警器,一张红纸就能解决的事情,何况骷髅哪有什么红外线啊

而且这家博物馆的工作人员很聪明,他们在晚上就会把所有的藏品换成赝品,以假乱真,根本用不着打防盗玻璃,只要开开博物馆最里面的门就可以随便搬你的战利品了

sans从自己兜里掏出一个小东西,这东西,即传说中的万能钥匙

它可以自己根据锁眼的形状模拟出钥匙的样子

门轻易地就被打开了,接下来,就只剩下运送的工作……

“我们不是小偷,我们只是他人财物的搬运工……”sans这么说

“那把钥匙还在吗?”

“当然还在了……”sans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万能钥匙,“还保留着它最后一次的样子呢……”

“那你为什么不逃出监狱呢?”

“和我逃出来找你的原因一样,”sans说,“外面太危险了,还不如里面……”

“我以前觉得里面更危险,但是现在你来了,我才发现,你说得可能是对的……”

“你啥意思?”sans的眼睛黑了下来,看上去尤为瘆人

“……我我我我,我没什么意思……”chara辩解着

“这才是乖巧的小玩具嘛……”漂亮的红色星星又回到了sans的眼睛里

“那后来呢?”chara问道

“后来,”sans说着“后来我就又给他们送回去啦,你丢了东西你不着急啊?”

“……你为嘛不卖掉?”

“我也许是个贼,但是我也有底线啊,”sans这么说,“那又不是我的东西,我卖了干嘛……”

“那你的钱从哪来的?”

“修理和职业打手,这是我的工作,盗窃只是我的业余爱好而已……”

“……业余爱好……”

“不过,被我盗过的博物馆都没有再被别的贼盗过,所以,这是个皆大欢喜的结局……”

“那你又是怎么进去的?”

“我不想谈论这个话题……”sans说,“我只能告诉你,那个词叫‘背叛’……”

“真糟糕……”

“还有更糟糕的呢,”sans似乎是说到劲头,想要向chara好好地推销一下自己

“有次我遇上了麻烦,一个持枪的家伙来我这闹事,还打了我一枪,中了枪伤,你的反应是什么?”

“快去医院啊……”

“如果你是一个好的人,当然这么想……”sans说,“但是如果你是收了人家的钱财,然后听人家的话去教训某个他厌恶的人的打手,就像鲁智深拳打镇关西……去医院是傻子才会选的……”

“啊?”chara担忧地叫了一声,“那后来呢?”

“我就自己为自己取子弹,没有麻醉剂,那个疼啊,你绝对想不到那有多疼,”sans说,“我敢说,生孩子要是12级,这个可以排到9到10级……”

“11级是什么?”

“那是男生才会有的,你不懂啦……”sans这么说着,“然后我还得给自己消毒,那个时候我没有酒精什么的,我就直接用普通的酒了……”

“说真的,中弹一点也不疼,取子弹还可以,消毒才是真的疼,你打针的时候会疼是因为你知道什么时候会疼,可是子弹可不那么让你有准备,起先不疼过后疼,如果要是打中心脏,连痛苦都没有就挂了……”

“打在哪里?”chara问道,“可以给我看看吗?”

“sure……”sans说着拉起衣服

看着sans胸口那处旧伤,chara不禁心疼起来

“没事的,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吗?”sans见chara一副担忧的样子,安慰她说,“我不是还活得好好的吗……”

“可我还是很心疼你啊……”chara说着,靠在sans胸口,“而且我的心肯定比你要疼……”

“是吗,多大啊?”sans问,“11级吗?”

“才不是!”chara反驳道,“100级还差不多……”

“这只会让我变得更加坚强,”sans说,“你听没听说过,一个好的杀手的最终必修课程,一个是第一次中枪,一个是第一次开枪杀人……”

“可是你不是杀手啊,”chara说,“你不是怪盗吗?”

“well,要知道打手下手可没有轻重,”sans说,“虽然说目前还没有发生过,但是想要让人在打手手下死掉可确实不难……”

“所以你没有杀过人吗?”

“当然没有了……”sans答道,然后又低下了头:

“不过如果你不乖乖听华美的sans的话,我不介意让你开创先河……”

“坏蛋……”

“答对了……”

太阳向上移动了一点,sans又在chara耳边轻吻

“睡吧,小玩具……”

……

*疼痛分级是网友杜撰,不是真的

*常见的电视剧桥段,取子弹,不过这个是自己做而已……想想都疼……

*博物馆的情节纯编的

评论(1)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