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EI】守护与毁灭的春天(后续):Bachelor party(下)

……

“我收到了bro发的短信,”fresh说,“他们快要过境了……”

“希望弟弟他们在北海不会玩太疯……”nightmare说着,给fresh倒了一杯芝麻糊

“芝麻糊?dream一直都在喝这个吗?”fresh的眼镜上显示出的字是“EMMM”

“yes……”nightmare说,“dream老喜欢喝这个了,以至于他的信息素闻起来都是一股芝麻糊的香味……”

“那你是不是天天喝香油啊?”fresh问道,“你的信息素闻上去都是香油味的……”

“……”nightmare沉默了一会,这时,有人推开了门

“哈喽……”geno走了进来,手上拿着一个盒子,“虽说我们都不是单身了,但是本着单身派对的精神,我做了alpha器官形状的饼干……”

“……well,老哥,这太变态了……”fresh说

“只是开玩笑……”geno说着打开盒子,“我做的只是小蛋糕而已……”

“所以,你不单身了?”nightmare说,“什么时候的事啊?你是什么性别?他是谁?你们结合了吗?你们生宝宝了吗?你的另一半现在在哪里呢?蛋糕是什么口味的?”

“……well……”geno理了理思绪,“我一个一个回答吧……”

“一年半之前的事了,我是omega,我和reaper,结合过了,生了个宝宝叫goth,现在reaper正在reapertale照顾goth,蛋糕有奶油口味的也有巧克力口味的……”

“……你整整瞒了我们一年吗?!你怎么不告诉我们?!”nightmare说

“well,这话说得不对了,我知道……”fresh说,“我看见老哥和reaper同床了……”

“wait……”geno说,“你看到过我们睡觉吗,什么时候的事?!?!”

完了说漏嘴了……fresh内心咆哮道

……

“根据这个俄罗斯海关的指南,游客们不得携带各种精神类药物和烈性药品……”ink盯着error的手机说

“well,我们没带那些东西……”dream说

“真的吗?”ink说,“大家都没带抑制剂吧?”

“我们都不用抑制剂的,”dream说,“而且就算带了,omega的抑制剂根本就不算什么烈性药物……”

“那可不一定……”ink说,“要知道中国的感冒药在俄罗斯也算是精神类药物呢……”

“凭啥你们omega能有抑制剂,我们alpha不能有……”blueberry抱怨道

“说的对啊,”error表示同意,“如果有alpha的抑制剂,我们就可以偷偷地接近我们想要的omega,给他们一个大惊喜……”

“有意思的是,这正是alpha信息素被明令禁止的原因……”ink说

“嗯,我知道……”error低下头去,鼻子凑在ink脖子后面轻轻吸着他的信息素,“但是……”

“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啊……”error说

“mwe?”blueberry回过头来,“你们知道这个电影吗?”

“什么电影?”ink问道

“《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blueberry说,“是一部关于恐龙的日漫,被改成了电影,而且广受欢迎,据说是‘感动的巨篇’……”

“well,也许度完假之后我会和哥哥一起看……”dream说

“mwe?”blueberry说,“为什么要等度完假之后?我们现在就可以看……”

“可以吗?”

“这辆车上有播放器,我可以上网搜搜看……”blueberry回答道,“我们在车上就能看了……”

“真的?快搜搜看!”ink说

“好的……”blueberry打开了播放器,“我看看……”

“恐龙的电影……”error小声地说,“估计就是无聊加无聊……”

一小时后……

“error……”ink趴在error的怀里,用自己的围巾擦着眼泪,“我好感动啊……”

error咬紧了牙关,不能哭!一个小时之前你还说这很无聊来着!

“error……我不想那样和error分开……”

“哥哥……”dream也是哭得一把眼泪一把鼻涕

“呜哇哇……”blueberry哭得最大声,“chara……”

……

“华丽的sans不会允许任何人哭的!”

哭了一会之后,blueberry重新提振起了士气

“只不过是一个电影而已!这也告诉我们要珍惜自己身边的人!”

“说得对!”dream立刻也加入了blueberry这一边,“我们齐心协力,团结一心,一直一直都要在一起!”

……

ink:"If you're evil and you're on the rise, You can count on the four of us taking you down"

dream:"Cause we're good, and evil can't crush our dreams"

blue:"We'll win the fight, and then go out for Nice Cream!"

"We, are the star sanses, we'll always save the day!"

"And if you think we can't, we'll always find a way!"

"That's why every universe, believes in..."

"ink, blueberry, dream, and frisk the human..."

完全没有词的error就听着自己的omega唱歌,微笑在他的脸上荡漾

突然,一切都顿时安静下来

“发生什么了?”

“没电了!”blueberry看向控制表盘,操控着汽车慢慢地停在路边

“在出发之前你把电充满了吗?”dream问道

“……没有……”blueberry说

“……算了,总之我们赶紧拿手机往家里打个电话……”

“呃……大家?”ink拿着手机,“这里没信号……”

“那该怎么办啊?!”dream说,“走回去吗?太远了吧!!!”

“如果不介意我们就传送回家吧……”error说着,准备打开乱码门

“不!”ink说着按下了error的手,“我们就走回去吧……”

“what?”

“不是,伙计们,听我说……”ink稳住了三人,“我们本来就是出来玩的,什么都不做就回家实在太无聊了不是吗?我们走回去,还可以看看路上会有什么东西……”

“……听起来不错……”dream说

“不过孩子们,天已经晚了……”error说,“不如我们先扎营,明天早上再走吧……”

“酷啊,我去搭帐篷……”blueberry一脚踢开了车门,“dream,快来帮我……”

“来了!”dream说着也打开了门,下了车

“我也来!”ink把手伸向车门的门把手,但是却被另一只黑色的手抓了回来

“error?!”ink惊叫道,“你要……”

“嘘……”error在ink的耳后嘘了一声,“小声点……”

两扇门“嘭嘭”两声关上了

“error,你要干什么?”ink被error拉到了后座,按在了椅子上

“干什么……”error低下头去,磁性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回响,“你还不清楚吗?”

“ink, wanna make love with me?"

“哼……”ink哼了一声,抓住了error胸前的衣服

“我就当你是默认了……”

error低下头去,吻上了ink的嘴巴

……

nightmare打开了门

“哥哥!想死你啦!”dream一下子扑进了nightmare怀里

“你们回来了?玩得好吗?”

“好吗?”ink摊在沙发上,“我觉得糟透了……我的腰啊……”

“怎么,因为你被我老哥上了吗?”一旁的fresh眼镜上显示出“LOVE”的字样

“……你说的很正确,可是这让我很想把你的灵魂捏碎……”error说着,在ink身旁坐了下来

“这样也许能让你好过些……”nightmare说,“我们刚刚知道geno和reaper生了个宝宝……”

“我们是徒步走回来的……”

“我喝了一个周末的香油……”

“我们在车上看了一个悲伤的故事……”

“我和fresh共度了这个周末……”

“你赢了……”

评论(4)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