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AU】undertale the end(第一章)

地点:undertale,97号时间线

背景:伪善时间线后,新纪元x年

设定:【AU】undertale the end 末世之下-Anna

……

怪物们回到地底已经x年了

……

sans醒了过来,难得地没有睡懒觉,而是走到一旁打开了窗户,让亮光透进他狭小的房间里面

囧,他想起了这个字,他也是不久之前知道的,这个字的意思其实是“打开窗户让阳光透进来”,但是因为字形,经常用来当成表情

1/(x^2-1)=y,这个式子如果画在坐标系里正是囧这个字……

我在想什么啊,sans敲了敲自己的骷髅脑袋

今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sans提醒自己,走到门前,提起自己的蓝色衣服,推开了门

今天,是屠杀线最终审判的日子,也是怪物们重回地底的日子

……

“大家……”asgore站在新家城堡的中央,对下面的怪物子民们发话

没有人说话

“今天是什么日子,我想,大家都清楚……”

“自从我们重回地底之后,再没有人类从伊伯特山的顶端坠落下来了……”

“我们知道……”

“asgore是要做什么啊?”monster kid对自己身旁的雪铁龙问道

“不知道耶……”雪铁龙这么回答着,“不过我听说好像是要回到地上搜寻生还的人类什么的……”

“孩子们,这个时候你们不应该说话……”gerson站在他们身后

“抱歉,乌龟爷爷……”

“我们现在正在紧急征集人员……”asgore终于说到重点,“来搜寻地上从危机当中生还的人类……皇家卫队也会协助你们,有意者就到王座处来报名……报名截止到下周末,那个时候也正是我们搜救队出发的时候……”

比起孩子们,sans正站在papyrus旁边,undyne的身后,听着asgore的声音,陷入了沉思

……

“sup……”sans突然出现在了asgore的花园里,把正在浇花的asgore吓了一大跳

“sans?”asgore反应过来之后提问道,“你怎么在这里?”

“welp……”sans说着就坐到一旁的小圆桌旁,拿出一张纸,“我当然是来报名的啊……”

“sans……”asgore说,“你不必要做这些的,你的工作已经完成了……”

“所以我才要来找另一件工作来做啊……”sans说着,“而且你自己一个人在这里,难道不会很‘骨’独吗?”

“唔……”asgore极力忍住自己脸上的笑,不让自己的国王尊严垮下来,并给sans倒了一杯茶,“咳咳……”

“其实我觉得,你来参加这件工作真的是太好了……”asgore说着,坐到了sans的对面,“不过,说实话,你真正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sans沉默了

“是和frisk有关吗?”asgore问道……

“……是的……”sans说,“我想知道她究竟好不好……”

“……”asgore沉默着,吸了一口金色花茶,“alright……”

“现在我来问问你吧……”asgore说着,“你有检测到时间线的跳跃吗?换句话说,你感应得到frisk行动吗?”

“welp,”sans说,“我确实是有检测到时间线的跳跃,我相信她的决心……”

“那就好……”asgore说,“那也就是说,frisk还安全地呆在某个地方……”

“welp……”sans站起了身,“我要回去了,不给papyrus讲睡前故事的话,他会发狂的……”

“不坐下来喝杯茶吗?”asgore看着sans离去的背影说

“不了,我更喜欢番茄酱rather than a 'buttercup'(毛茛) of tea……”

“sans,数轴有多远你给我滚多远……”

“遵命……”

等sans的身影终于从他的视线中消失的时候,asgore才松了一口气,但是突然,就从肚子里感觉到一阵强烈的灼烧感……

……

“哈哈哈哈哈……”在王座附近的柱子后面,flowey已经笑得快要断气了

“可怜的daddy,哈哈……”flowey狠狠吸了几口气,“chara,我们的主意还是那么棒啊……”

“说得太对了……”仅剩下一个决心空壳的chara也在一旁笑得直不起腰来,“azzy,没想到你还记得我们的主意……”

“这个主意真的太好玩了……”flowey用叶子擦了擦眼泪,“chara,我们当年究竟是怎么想到这么棒的主意的啊……”

“well……”chara坐到了flowey身旁,抬起头看着结界之外的世界,“你知道我为什么要登上伊伯特山,那并不是令人愉快的原因……”

“正是因为地面上的人类完全不知道自己所做的事情会对他们的未来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对吧?”flowey,或者说asriel说,“因为你经历过这样的日子,你知道这事会发生……”

“说的没错……”chara回答道,“那个时候我还活着,我还能重置,我不想在经历一次那样艰难的岁月……”

“所以我爬上了伊伯特山,跳进地下世界,然后……”chara伸手摸了摸flowey的花瓣,“azzy,我遇见了你……”

“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

“……”

“chara?”

“怎么了?”

“你想一起去找frisk吗?”

“你想去吗?”chara反问道

“……我无所谓啊……”flowey回答说,“frisk是个很好的人,虽然……”

chara知道flowey指的是什么:“对不起……但是那个时候我必须那样做……否则frisk就可能会去杀更多的怪物……”

“……如果要去找她,那我也愿意去……只要能和你一起……”

“alright then,”flowey说,“那我们也报名吧!”

“ok,不过……”chara扭头看了看冲进厕所的asgore,“我们得等明天了……”

……

“嗨,sans!”papyrus在沙发上说,“你回来了!我等你等了好长时间呢!”

“怎么样,asgore同意你加入搜救队了吗?”

“嗯……”sans说着也摊在了沙发上,“不过刚刚浪费了这么多的口水,我太累了,先让我睡一觉……”

“sans!!!!你这个懒骨头!!!!睡在沙发上会感冒的!!!!”papyrus说着,把已经开始从口中吐出aster字体的"Z"的sans抱进了房间,盖上了被子,“感谢伟大的papyrus吧……”

papyrus关上电灯走出了屋门,顺便带上了门

sans一骨碌爬了起来

他说谎了

自从他们重回地底世界开始的几年,他的确有检测到时间线的跳跃,但是在这最近的几个星期中,他再也没有检测到时间线的跳跃了

他希望这是个好预兆

但是这更有可能是静止的死亡信号

frisk,你究竟为什么不再读档了……是因为你很安全,不需要读档吗?

还是因为你已经失去了决心,希望与梦想呢?

哦不,千万不要

即便你曾经杀死过我们全部,可是现在我们不依然得到了一个大家都幸福快乐的结局吗?我早就原谅你了……

……你听得到吗?

……

曾经,世界的主色是蔚蓝和碧绿

天空是蔚蓝色的,大海是蔚蓝色的,森林是碧绿色的,大地也是碧绿色的

如今,世界的主色变成了灰白和枯黄

天空是灰黑色的,大海是灰黑色的,森林是枯黄色的,大地也是枯黄色的

黑云遮蔽了原本蔚蓝色的天空,地面上的汽车,飞机,海港上停靠的船舶,现在就是一堆破铜烂铁

无论城市还是乡村,都化为了废墟,四处散落着灰尘和瓦砾

在一栋简简单单的小楼里面,穿着蓝紫色的条纹毛衣的女孩子睁开了她金黄色的双眼

但就像这个世界一样灰暗

*这是你,frisk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