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EI】守护与毁灭的春天(后续):Bachelor party(ABO)上

……

【和平时间线,平行宇宙:underswap】

“ink,起床了……”error叫着ink的名字,“再不起来我就要吃你咯……”

“别,别……”ink一骨碌爬了起来,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我起就是了……”

然后error从背后抱住了自己可爱的omega,两种信息素的味道微微散发出来,交融到一起

“再不放开我,我就抱你……”ink说

“来试试看啊……”error不但没有退缩,反而把ink抱得更紧了

“好啦,不闹了……”error总算是放开了放弃抵抗的ink,“快穿好衣服,我去给你做点吃的……”

“不要加榴莲……”

“……行……”error说着走向厨房

“不过这次不加,下次就得加咯!”

……

“想听个有关榴莲的小知识吗?”error问ink

“植物界,被子植物门,双子叶植物纲,五桠果亚纲,锦葵目,木棉科,榴莲属,榴莲,是吗?”

“……说得对,”error这么回答道,“不过我想说的是榴莲的中文名字来源……”

“哇哦,这个我没听你提过呢……”ink说着咬了一小口三明治,“之前那个你提过好多遍,我都背下来了……”

“嗯……”error嗯了一声,伸出舌头把整个三明治连同盘子也一同吞了下去,“那是在中国明朝,郑和下西洋……”

“郑和的舰队到达东南亚的时候,就对这种水果大为赞赏,但是榴莲是一种一年一熟的植物,所以大家就把它叫做‘留恋’,谐音榴莲……”

“是这个样子吗?”ink问道,“我听说是大家吃榴莲吃得不想回家了,所以才起名叫‘流连’啊……”

“故事总是有不同版本嘛……”error说,“就像是中国牛郎织女的故事就有至少三个版本……”

“其实我很奇怪,为什么我们这里就没有这么多的故事……”

“我觉得应该是因为语言文化吧……”error说着又拿起一盘三明治,“汉语太复杂了,一句话甚至就能表示好多种意思……比如说‘我喜欢上了你’就有两个意思……”

ink意识到自己掉进了陷阱

“我拒绝……”ink说,“不过话说你连着盘子一起吃下去不会有问题吗?”

“当然不会了……”error说着指着自己的嘴巴,“我有一个极其强大的魔法胃……”

“强大到什么程度呢?”ink问道

“强大到能消化一具重约八千克的骷髅……”error说着,舔了舔嘴巴

“error!!!”ink的脸已经泛起彩虹色了,“不要说啦!!!”

“怎么,ink,你害怕了吗?”error脸上洋溢着阴谋得逞的笑容,“嘿,别怕,我会很温柔地吃掉你……”

“哼……”ink低下头去,重新把他的注意力放回了三明治上

这时,他身后的门开了

……

“嗨ink……”

“你们怎么这么早就来了?电影还要三个小时才开播呢……”ink对走进来的dream和blueberry说

“实际上我们不去看电影了……”dream神秘地说,“我们是来绑架你的……”

“哈?”

“你竟然不告诉华丽的sans就私定了终生,我们没机会给你办单身派对……”blueberry说,“所以现在门外有一辆面包车,而我们来要押你去一个神秘地点过周末……”

“这算什么绑架,”error吐槽道,“眼罩呢,封嘴的胶布呢……”

“给我打电话要赎金,然后在我定位成功之前几秒挂掉电话啊……”

“……error,你该少看点《案发现场》了……”

“现在我们就走……”dream说,“哥哥他们已经给你打包好行李了……”

“耶!”ink小孩子一样地叫了一声,“我们走吧……”

“不,不行,”error说,“我可不能就这么把我的omega一个人放心地交给你们俩……”

“不只是ink,你也得来……”blueberry说

“哦,你们凭啥觉得我会乖乖配合行动……”

“放我下来!这太滑稽了!”被蒙住眼睛缠住手脚的error被生生抬进了面包车

“我叫你把他的嘴巴封上……”dream说

“我也说了他舔我的手……”blueberry在一旁不停地甩着手,一脸嫌弃地回答道

……

“我被强制搬上车已经够惨了,”error说着,紧抱住怀里的AU守护者,“更惨的是这个车里竟然还有另一个alpha……”

“MWEHYEHYE……”blueberry笑了笑,“华丽的sans当然可以成为华丽的alpha啦……”

蓝莓的酸甜气味回荡在狭窄的车厢里,夹杂着些许巧克力的甜香

“你不是已经标记了ink吗,”dream转头看向后座的error,“你还在担心什么啊……”

“而且,blue也已经和chara结合了,你不用担心太多……”

“哼……”error什么都不说,也释放出榴莲味的信息素,试图用自己的信息素压下blue的蓝莓味……

“mwe?有人带榴莲吗?”blue说,“华丽的sans也爱吃呢……”

“没想到blue竟然爱吃这么可怕的东西……”坐在副驾驶的dream说

“mwe?华丽的sans觉得榴莲味道棒棒哒!”blue说着说着 也想回过头

“好好开车,小心点……”

“没关系的,这辆车是有魔法的,当华丽的sans不开的时候,就可以调到魔法自主驱动……”

“这么高能的吗?”dream一下子对车来了兴趣,“那为什么不调到自主驱动呢?”

“华丽的sans一直梦想着开着一辆跑车啊……”blueberry说着,从口袋里取出墨镜戴上,“我还特意带了这幅墨镜呢……”

然后又摇开了窗户,风一下子灌了进来

“哗,风好大啊……”ink说着把脸埋在了error怀里,围巾也随着风飘荡着

“我觉得还行啊……”error说着闭上眼睛享受着风打在他脸上的感觉

“真希望这个时候有个塑料袋子飞到你脸上……”ink说着把脸埋得更深了

“淘气鬼……”error说着,拍了下ink的屁股,“再这么说话屁股就该红了……”

“有目的地的提示吗?”dream摘掉头箍问道

“well……”blueberry说,“嗯,那个地方很浪漫……”

“巴黎吗?”dream问道

“不是……”blueberry说,“我们可以开车到那里……”

“你家吗?”

“……”blueberry公布了答案,“我们要去中国的北海啦!”

“哇哦……”ink感叹了一声

“别被骗了,ink,”error说,“中国的北海根本不是海,而是世界上最深的湖泊……”

“贝加尔湖有什么不好的?”dream问道,“管它是海还是湖,有什么区别吗?”

“是没什么区别,”error说,“分享一个关于贝加尔湖的小知识,贝加尔湖虽然是世界上最深的淡水湖泊,但是贝加尔湖却养育了大量的海洋生物,例如海豹和鲨鱼……”

“嗯,这一点确实是很奇怪……”dream说,“也很有意思,这说明贝加尔湖以前很有可能是海洋……”

“那如果贝加尔湖是海洋,那整个西伯利亚岂不是都被海洋覆盖了?”ink问道

“……有可能啊……”dream说

“但是,要知道贝加尔湖真的是淡水湖,这才是有意思的,如果它之前是海洋,那水后来又怎么会变淡呢……”error提出了疑点

“总之,看来这场旅程不会太短啊……”blueberry感叹一句,狠踩了一下油门,“MWEHYEHYE!”

“啊呀,慢点!!!”

……

这里设定起点是中国,毕竟咱们是中国人

灵感来源是《生活大爆炸》

评论(8)

热度(2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