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ND】150fo贺文:dream生病了(下)

……

“哥哥……”dream失神地叫着自己的哥哥,他看到的是吃下黑苹果之后nightmare

“好弟弟……”全身粘稠的nightmare说着用触手抓住他,他想要挣脱却一点力气都没有,他的头好痛,浑身都好痛

“把金苹果交出来,我就留你一命……”

“不,不行……”dream想要叫喊却已经发不出声音,他用力地挣扎着,想要保护自己的灵魂

“哦?”nightmare嘴角勾起可怕的微笑,“经历了这么多,你还是不肯做个乖弟弟,哼?”

“好吧……”

“那我就自己把它拿出来……”

“不,不行……”断断续续的声音从dream的牙缝里透出,“放开我……”

可是晚了,黑暗变得极为稠密,把他包裹起来,他的全身都无法动弹,耳边传来断断续续的杂音,眼前更是一片黑暗,这里什么都没有……

……

nightmare在dream身旁呼唤着他的名字

“dream,dream?”

“……”dream发不出任何的声音

nightmare明白dream这是怎么了,这是他的名字,他自然很熟悉

梦魇

唉……nightmare很内疚,都怪他自己啊

“哥哥,救我……”

微弱的求救声从dream的牙缝中透出,nightmare把全身热得像火炭一样的dream从床上扶起来,捧起dream的脸,吻了上去

缺氧让dream本能地用力呼吸着,他终于脱离了梦魇的牢笼

“嗯……”dream轻轻哼了一声,慢慢地睁开了那双可爱的金色星星眼

“dream……”

“哥哥……”dream轻声说着,“我听到有雨的声音,外面下雨了吗……”

“没有啊dream,你在说什么呢……”

“……”dream吐出一些不连贯的音节

说胡话了……nightmare拿出了夹在dream腋下的体温计,“已经39°C了……”

“走吧,dream……”nightmare把dream背到背上,“抓紧了……”

俗话说得好,在所有的作文里面,一生病就一定会发高烧,而且家里肯定没有车

不过,dream确实是发高烧了,而nightmare家里也的确没有车……

“我们去哪啊哥哥……”dream把胳膊搭在nightmare肩膀上搂着他的脖子

“背着你去医院……”nightmare简单地回答道

“不要去医院……”dream含糊不清地说,“哥哥……”

nightmare没有理会dream的抗拒,一脚踢开大门,朝着医院的方向走去

……

39.4°C了,nightmare把体温计还给了医生

把降温片贴在dream的额头上之后,nightmare吻去dream眼角的泪水,聆听着dream的呓语

“嘿……”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nightmare抬头一看,是ink

“听电话里面说dream病重了,我就赶紧跑过来了……”ink说,“blue没有空……”

“error呢,他没来吗?”

“看什么看,没见过黑色的骨头吗!”

“……”

……

解决了“种族歧视”的问题之后,医生便也刚好叫到dream的名字了

nightmare便把dream一个公主抱起走进了诊室

“我希望dream没事……”ink这么说着

“如果你生病了我肯定会第一时间让你得到最好的治疗……”error说

“error,你不能这么暴力,上次已经把science吓得够呛了……”ink说

“好吧,ink……”error这么说着,“但是我发誓,如果那个医生治不好你,我一定会把TA的灵魂扯出来的……”

……

ps:因为骷髅除了骨头和关节的“器官”都是魔法做的,所以这里医生们用的东西同样是魔法,别问了

“看起来病得不轻啊……”医生放下听诊器说,手指在键盘上敲打着

“我会死吗……”dream喃喃地说

“dream得的是世界上传染性最强的传染病……”

“你直接说感冒不就得了……”nightmare这么说着,“你常常这么故意吓唬人吗?”

“呐,”医生说,“吃过什么药没?”

“……没有,我还想等特异性免疫呢……”nightmare说,“不过之前温度没这么高,所以我等到39度才来的……”

“这是明智之举……”医生说,“退烧药可并不是好东西……不过现在只吃退烧药也已经不够了,打针吧……”

打针!当这个词语飘进dream的耳朵时,一股寒意顺着他的脊背流下

“不……不要……”

“好吧……”nightmare回答道

“哥哥坏!”dream大叫了一声,也不知道突然这么大的力气是从哪里来的,“我不要打针……呜呜……”

“哎哟好了……”nightmare把dream抱进怀里,轻轻拍着他的后背,“长痛不如短痛嘛……”

“不要,我不要……”dream哭喊着,灼热的眼泪哗哗地往下流,浸湿了nightmare胸前的衣服

“……你们是第一次打针吗?”

“是的……”nightmare回答道

“不,不要……”

……

“dream出来了……”ink站了起来,“怎么样?”

“世界上传染性最强的传染病……”nightmare回答道

“你直接说感冒不就得了……”error插嘴说

“嗯,说的没错……”nightmare说,“医生说要打点滴,但是dream怕打针……”

“哥哥……我不要……”dream依然抓着nightmare胸前的衣服不住地抹着鼻涕眼泪,“我不要打针……”

“所以……”nightmare两根手指头夹着单子说,“你们去取药吧,我们在输液室门口集合……”

“ok……”ink接过了nightmare手上的取药单,拍了一拍dream的肩膀,“胆小鬼……”

……

当医生把针套拔下来的时候,dream的眼中闪过恐惧的神色

“听说小孩怕打针让家长抱着就好了……”error说

nightmare便坐了下来,把dream的脸埋进了自己怀里

即使dream依然用力把手往回缩,但是nightmare紧紧抓住了他的手

“别怕,好弟弟……”

“哥哥最坏了……坏哥哥……”

医生抽出一根棉签,把碘酒擦到了dream的手上

“啊,好凉……”

“‘冷’静点,dream……”nightmare说,“有我在没人会伤害你……”

“准备好了吗?”医生问道,“我要开始咯……”

“三……”

dream抓紧了nightmare的衣服

“二……”

dream咬紧了牙关

“好了……”

“嗯?”dream反应过来的时候,医生已经在他的手上缠好胶布了

“谢谢你医生……”nightmare说着,抱着dream走开了

……

nightmare坐在dream床边,握着正面情绪守护者的小手

“……哥哥……”dream开口说,“我早上做了个噩梦……”

“嗯……”nightmare嗯了一声,“什么梦?”

“我梦见坏的那个哥哥回来了……”dream说着说着留下了眼泪,“他要吃我的灵魂……我好怕……”

“别怕……”nightmare摸着dream的额头说,“我在这……”

“我很担心我是不是一直都在做梦……我真正的哥哥没有回来过……”dream抽泣了一下,“醒来之后我会忘掉梦里发生的一切……”

“dream……”nightmare不禁用手擦掉dream灼热的眼泪,“我在你身边,我不会再犯下第二次错误了……”

“而且……”nightmare捧起dream的脸,“就算你忘了一切,你不能忘了这个……”

nightmare低下头去,牙齿抵上dream并不存在的嘴唇,并第一次伸舌撬开了dream的嘴巴,兄弟俩第一次交换了一个深情的吻

“我爱你,dream……”

“哥哥……”dream紧握着nightmare的手,“你是真的吗?”

“你身上的金色披风是我给你披上的,你记得吗?”

“……嗯……”

“没关系的,dream……”nightmare说着拂着dream的脸,“你只是烧得有点糊涂了,别怕,很快就会好的……”

“睡吧,dream,做个好梦……”

……

这次的梦境中依然是黑暗,一片黑暗

*You called for help……

真正的nightmare来了

他看到nightmare在黑暗的另一边,他快步跑过去抱住了自己的哥哥

“我来救你了……”

nightmare拉住他的手的瞬间,世界变成了纯白色

*噩梦消失了

……

dream睁开眼睛,看到的是自己家的天花板

转过头去,看到的是nightmare熟悉的面孔

“早上好,dream……”

最终,兄弟俩再次亲吻

评论(1)

热度(1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