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SF&CA】家中王国(第三章)

ps:游戏电视是用魔法做的,每个人看到的都是不一样的画面,对于旁观的人则是多视图显示

……

“孩子们,奶油派做好了……”toriel打开游戏房的门,端着奶油派走了进来

然后asriel和chara扑上来就开始狼吞虎咽……

“呃,慢点吃别噎着……”toriel一头大汗地看着asriel和chara争抢着奶油派,心想着自己是不是做得有点少了

奶油派三两下就被asriel和chara吃进了肚子里

“你们已经玩了两个小时了……”toriel说,“你们得休息至少两个小时,去做些别的再回来……”

“啊……”asriel失意地叫了一声,“遵命,母后大人……”

“我不要啊……”chara说着倒在asriel身上,“azzy,我不要我不要啦……”

“求我也没用啊……”asriel说,“mom不让……”

……

“嗯……有个人晚上做梦吃刀削面,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裤腰带不见了……”sans说着,引起了一阵笑声

“天哪……”asriel这么说着,“我听过的版本是晚上做梦吃糖豆,早上醒来发现自己掉了一颗牙……”

“哈哈……”chara在asriel一旁陪着他笑

“把腰带吃了,难度确实挺大……”sans这么说着,“不过如果把牙不小心吃下去了,都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没有问题吗?”frisk说,“不需要拿出来吗?”

“那是一颗牙,又不是一根针……”asriel插嘴说,“如果把牙吃下去了是没事的,牙齿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钙,胃酸的成分是盐酸,然后CaCO3+2HCl=CaCl2+H2O+CO2……”

“那岂不是会打嗝……”chara说着,又引起一阵笑声

“安啦,只要你去上厕所了我觉得就和为什么西瓜子不会在肚子里发芽是同一个道理……”asriel伸着爪子揉了揉chara的脑袋

“下一个该谁了?”chara说,“我记得好像该frisk讲了……”

“哦对,”frisk思考了一会,“我听说在外面的世界中有SF,SC,甚至还有CF……可是我觉得SF最稳定,因为六氟化硫比四氟化碳和二硫化碳都稳定……”

“……听上去不好笑啊……”asriel说,“如果这么说我和chara之间的关系岂不是太不稳定了?金属钙可是很活泼的……”

“但是不管怎么反应Ca都不会分开啊……”chara这么说,“我和azzy永远都不分开……”

“你的嘴巴和抹了巧克力一样……”asriel说着,捧起chara的脸亲了一下

“sans,我也要,亲我一下……”frisk看见对面的两人这个样子,也撅起嘴巴向着sans撒起娇来

“welp,kiddo,我太懒了……”sans躺在沙发上懒洋洋地说,“自己来啊……”

“sans你这坏蛋……”

“呵呵……”sans突然一伸手,一个重力控制把frisk拉进自己怀里,“开玩笑的kiddo……”

然后抬起头,给了frisk一个轻轻的但是深情的亲吻

“我现在可以把你吃进肚子里了吗,kiddo?”

“不要……”

“什么时候轮到你来说不要了……”

“这是我的台词吧……”chara说,“虽然我没说过,但是我知道这是我的词……”

“嗨人类我是sans,一个叫sans的骷髅……”

“这是我的词……”asriel扶额无语

……

“嗯,我想想……”asriel说,“射手的重点在于精准度,当然了,如果用的是叶绿弹和叶绿箭就没有什么问题……而且前期射手是攻击力比较高的职业……”

“可是彩虹猫之刃就比太空海豚机枪攻击力要高……”frisk说

“可是太空海豚机枪攻速高啊……”asriel辩解道,“chara,你呢?”

“我是召唤师,我觉得召唤师最大的好处就是灵活性,召唤师可以兼职其他三种职业,就比如我是兼职射手……”chara说,“星尘之龙法杖配上星尘套装攻击力还是蛮不错的……”

“可是日曜套防御高啊……”frisk说,“而且战士的中期可玩性也比其他的职业要大,我得跑遍世界才能造出一个泰拉刃……”

“最终棱镜是持续攻击……”sans终于开了口,“而水刃龙卷又是追踪,所以我觉得法师好……”

“你只是懒……”frisk这么怼了他一句

“所以我们下午可以换游戏玩吗?”sans问道,“我可从来没玩过minecraft呢……”

“可惜主机版不能装mod……”frisk说,“不然我们也可以玩一会虚无世界2.5……”

“哦,你们想玩吗,我可以换成Java运行……”asriel说

“不早说啊?!”

“不是吧,我第一次玩就给我玩这么高难度的mod?”sans说,“不要啊……”

“这可是个好主意呢……”frisk说,“至少这样子可以让你变得勤快一点了……”

“我不要啊……”

……

【夜幕降临】

【没有获得任何祝福】

“第一个晚上,你们想怎么玩?是外出去打怪,还是去地下挖矿?”

“我听说第一个晚上必定是特殊事件满月啊……去打怪吗,怕怪太强了……”chara这么说,“不去打又怕错过好的物品……和月球维度的传送门……”

“但是地下也同样危险……”frisk补了一句,“sans,你说呢?”

*sans正大声说着Z,假装睡着了……

“起来啊啊!!!”

……

最近在玩虚无世界2.5……

评论(2)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