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EI】守护与毁灭的第一场春雨(ABO)

是之前的守护与毁灭的春天的后续

至于第一场春雨是什么意思,那当然就是婚后第一次吵架啦~

……

ink不由分说地撞开了dream家的门:“你是有什么毛病啊?!”

身后的error紧跟着进入:“我才没呢!你们评评理,能不能告诉ink你们有多享受榴莲的香味……”

“没门……”“不可能……”nightmare和dream一前一后地说道

“error……”ink说着,“我知道你喜欢事情按照你的想法来,可是error,你不能把我当成你的布娃娃!”

“如果你能乖乖接受统治,我也许就能了……”error这么说

“这俩不会又打起来吧?”nightmare偷偷歪头问身旁的dream

“我觉得很有可能……”dream这么回答道,“你知道扫帚和撮箕放在哪对吧?”

“ok,够了……”ink说,“error,我们讲过这件事了,如果你能够给我一些自由的空间,那我也很乐意做出一些让步……”

“可你都不听我的话,我怎么可能会给你让步……”error说,“只是让你尝个榴莲而已你都做不到……”

“我不爱吃榴莲!!!”ink大喊了一声

“……哦那也就意味着你不喜欢我的信息素吗?”error反问一句

“ok,可以了可以了……”nightmare闪到两骨中间去

nightmare能感觉到error正压迫着自己的愤怒,如果他压不住,那多元宇宙估计又要闹翻天了

“你要和我打架吗?”ink从背后把画笔抽出来指着error

“你可以试试啊……”error从自己手上抽出蓝线来……

“好了好了,别打架……”dream也插了进来,“冷静一下……”

……

“我完全想象不到,error怎么能把那种东西吃下去,太不科学了……”ink说着吸了一口自己手上的杯子里面的果汁,“dream,你知道榴莲什么味道吗?”

“我以前不知道,可是现在你身上不论如何都有一股榴莲味,所以我应该说现在知道了……”dream说

ink下意识地摸了摸脖子后面的标记:“我都不知道这样究竟是不是对的选择,是说,AU的守护者和毁灭者在一起了……”

“我和哥哥是正面情绪和负面情绪的守护者,我们不也在一起了吗?”dream说着转过头,把标记给ink看了一眼

“我为什么不是个alpha呢,是个beta也好啊,也不想要这一辈子都推不掉的东西……”

“这就是我们身为omega的命运啊……”dream这么说着,“而且你也不想想,如果没有我们omega, alpha要靠什么传承基因……”

“……这我倒是从来没想过呢……”ink说,“谢谢你,dream……”

“咱们两个基本上是一类人……”dream说着小口喝了一口,“男生的本能让我们不想被占有,而这又违背了omega的天性,所以……”

“真的是很纠结,知道吗ink,我甚至在想,多吃几个金苹果,我就能比哥哥更强,然后我就能占点优势了……”

“管用吗?”

“……肯定不啊,哥哥吃了一整树的黑苹果呢……”

“我以为黑苹果的力量被压下去了呢……”

“对啊,那样子哥哥就可以用黑苹果的力量做好事了……”

“原来压下黑苹果的力量是指这个意思吗……”ink说着拿起杯子一饮而尽

“嗯……”

“我不明白,dream……”ink放下杯子,“我没有灵魂,可是我已经好久没有喝过颜料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情绪一直都没有消失……明明之前很快就消失了……”

“well,你是没有灵魂,但是这也并不说明你毫无感情啊……”dream说,“你不是怕虚无吗,这个你不喝颜料也能感觉到吧?”

“也许你说得对,dream……”ink说,“也许是因为我已经习惯了那些情感的存在了……”

“所以这再次证明,人是会变的……”dream这么说,“error也早晚有一天会变得不那么有控制欲的,所以你可得等上很久了……”

“不过说真的,”dream又补了一句,“榴莲是水果之王,对身体不错,你可以试试看,反正死不了……”

……

“我很奇怪为什么omega有时那么不听话……”error说,“难道就因为他是男生吗?”

“任何人都明白我们alpha是支配性人格,为什么omega还不好好听话……”

“看来你在做的时候是个强攻啊……”nightmare说,“不过error,有些omega喜欢听alpha的话,有些omega不喜欢听alpha的话,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对你或许没关系,对我有关系……”error丢了这么一句给nightmare,“ink又不是我弟弟……”

“我真不敢相信我得到的omega会是这么一个不听话还喜欢到处制造垃圾的彩虹混蛋……”error说,“连个榴莲都不肯吃……”

“error,有的人爱吃榴莲有的人不爱吃榴莲,这有什么关系呢?”

“如果你的信息素也是榴莲味,那你就知道,很有关系……”error说,“如果他嫌弃榴莲的味道那不也代表他嫌弃我吗?”

“天哪,朋友,他讨厌你身上的榴莲味也不意味着他讨厌你啊……”nightmare这么说着

“我还以为ink会爱屋及乌呢……”error嘟囔着

“类比一下,你不喜欢创造些什么东西,但是ink喜欢,你不是也依然喜欢ink吗?”

“我说的是,我讨厌创造垃圾……”error说,“ink画的画比得上毕加索或者梵·高……”

“那或许你身上的榴莲味也不同于普通的榴莲味呢?”

“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虽然你身上有榴莲的味道,但是这种味道说不定会给ink一种什么样子的感觉,而其他的味道就不会啊……”

“再类比一下,两个人送你了同样的东西,其中一个是ink送的,另一个是fresh送的,你会喜欢哪一个?”

“当然是ink送的了……”

“显而易见嘛……”

“哼嗯……”error长叹了一声,“也许ink也真的会对我的味道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吧……”

“朋友,我们alpha是有责任的性别……”nightmare这么说,“标记并不意味着所有权,而是意味着这种责任,我们的责任就是保护我们的omega,让他们远离孤单和危险……”

“我敢说dream在被我变成石像的时候也肯定很孤独,如果不是有ink帮忙,他还要在那多站好几天呢……”

“尽量体谅咱的omega,好吗……”

“interesting……”error说,“我怎么之前都没注意到你这么能体谅人……”

“我也是个alpha,我也有一个omega啊……”nightmare说,“我们的时间比你们要早了将近一年,要不是你优柔寡断,可能就不会有今天的事情了……”

……

守护与毁灭终于又坐在了一起

“ink……”error说,“我和你道歉,我的控制欲有点太强了,我希望,呃,你知道,我以后会多体谅你的感受,好吗?”

“error,没关系的,”ink这么回答error,“我也,想要多听听你的话,我知道你是希望我们两个感情变得更好,但是我有些时候也会有太多的抗拒心理了……”

“……这样很不错,”error说,“我们两个都有不够好的地方,我们都希望变得更好,所以,今天回家,你想尝一次榴莲吗?”

“……”

“这是陷阱题,对吗?”一旁旁观的nightmare问

“那还用说,肯定是啊……”error这么回答着抱紧了ink,“不管inky吃不吃榴莲,他都自带墨水的香味,非常美味可口……”

“你还是个坏蛋……”ink趴在error胸口说

“我当然是了,我可是AU的毁灭者啊,怎么能不坏呢?”error在ink耳边富有磁性地低语着

“今晚想要吗,inky?”

……

后来ink尝了尝榴莲的味道,觉得自己对这种味道还是不太感冒,error也不再强迫ink做他不愿意做的事情了

……除了H的时候在下面这件事

评论(3)

热度(26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