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SF】不要离开我的身边(underfell)

*本人的underfell写文背景都是救赎线,即一周目普通,二周目屠杀,三周目完美后,大家留在地底的结局

*稍微有私设

*注意是underfell,fell大宝贝的占有欲

*不知道tag有没有规矩所以乱打的……别打我……(ToT)

……

引子:

从前有个人晚上做梦吃糖豆,醒来之后,发现自己的一颗门牙不见了

……

sans慢慢地睁开了眼睛,打了个哈欠

“……嗯……”sans又开始回忆梦境了

昨天晚上做梦吃烤鸡……什么见鬼的梦,sans心里这么想着,难道说我晚上把自己吃了?

下一秒,他就突然觉得脊背发凉

晚上他抱着入睡的人类女孩不见了

担忧的情绪顿时充斥了sans的灵魂,莫非他昨晚做梦把frisk给吃了?!

“啊啊啊啊啊!!!!”

“sans?”一个温柔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sweetheart!”sans激动地就想冲上去,但是忘了自己还在床上,结果被被子绊倒,摔了个骨啃泥

“sans!”frisk担心地跑到sans身旁去,“你还好吗?”

然后被sans一把搂紧在怀里

“sans,你要干什么……”frisk还想问些什么,却突然感觉到自己的肩头湿湿嗒嗒的

sans哭了

她可从没见过sans这一副样子,僵在sans的怀里不知道该怎么做

“sweetheart……”sans咬着自己的魔法舌头,极力忍住不让自己再哭下去,“不要再这样随便离开我了……”

frisk不太明白现在的情况,她不知道平日里面帅气的sans现在为什么会哭得像和undyne约会的时候,flowey的样子

“sans……”frisk怯怯地说,“你做噩梦了吗?”

“……没,没有……”sans说,“我怎么可能会做噩梦啊……”

这是实话,但是sans却充满了说谎的负罪感

“……”frisk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ACT】

*pet

frisk在sans的后背上安抚了几下,sans渐渐地平静了下来

等到sans完全平静下来之后,sans抬起了头

“以后不要再随便离开我身边了,好吗?”

……

自从这个小事件之后,sans就整天像影子一样紧跟在frisk身边

即使frisk去找papyrus也没用,sans的工作就是保护她,现在懒骨头sans竟然勤劳起来了,papyrus连高兴都来不及呢

undyne和alphys呢?得了吧,她俩忙着商量怎么蜜月旅行呢

toriel……更是满意了,因为sans履行了他的承诺

至于asgore……难得地和toriel想到一块去了

“所以我到底该怎么办啊……”frisk对着地底唯一两个除她之外还拥有着决心的人问道

“……没救了,你重置吧……”这是chara给予的建议

“重置的话,垃圾袋肯定还会记得的……”flowey否决了chara的建议,“最简单的方式是和他对质,解决问题才最重要……”

“我问过了,可是sans不肯告诉我……”frisk说,“还说如果再问就真把我吃了……”

“……这么狠的吗?”flowey沉默了一会,憋出了一句话

“等会……”chara发话了,“他‘真’说了‘真’这个字吗?”

“‘真’的,他‘真’说了……”frisk说着,“而且我‘真’的确定,他‘真’的说了这个字……”

“……打,打住……”flowey快晕了,“总之就是他说了……”

“哦……”chara长长地“哦”了一声,“那这就是了……”

“什么意思?”

“有两个可能性……”chara说,“要么就是他做春梦梦见你了,要么就是他做噩梦梦见他把你吃了……”

“你确定吗?”frisk问道

“……八九不离十吧,”chara说,“不过他如果说过他没做噩梦,那你就要小心点了……”

“什么……”frisk的脸瞬间红了起来

“你得准备好咯……”chara做了个意味深长的表情

“别闹了chara……”flowey脸上冒出一滴汗,“我估计那个垃圾袋能拉下脸来和frisk提要求就出事了……”

“万一他想强要frisk呢?”

“有我们在你觉得他敢吗?”

“azzy抱歉,但是我这次可是看好sans……”

“……”

“frisk?”chara和flowey的声音把frisk拉回了underfell,“你怎么看?”

“我……”frisk说着说着,脸就又红了起来,“……”

“这是咋了……”flowey说,“你不会真的喜欢那个垃圾袋吧?”

frisk低下头去,轻轻点了点头

“……哦天哪……”

……

“sans……”frisk终于又怯怯地开了口

“嗯?”sans转过头去,“怎么了sweetheart?”

“嗯……”frisk站在sans面前,又不禁害怕起来,肾上腺素再次激增,眼神不由得溜向一侧

“去吧去吧!”“我们看好你!”

“嗯,那个……sans……”frisk咬咬牙,下定了最大的决心

【ACT】

*flirt

“喜,喜欢你……”

然后她看见sans的眼窝一下子黑了下来

“好戏开场!”chara说着,递给flowey一桶爆米花

出乎意料地,sans把frisk一把抱在怀里

“sweetheart……我也……”sans觉得自己的身体简直快要融化了,“我,也,爱你……”

“就这样?”chara为不能看戏惋惜了一会

“我做了个梦,梦见我吃东西,醒来之后我发现你不见了……”sans说,“所以……别随随便便地就离开我了,好吗?”

原来sans在担心这个啊……frisk想着

“愿意被我吃掉吗?”

“嗯……”frisk沉默了一会

“没关系,你愿不愿意都得愿意……”sans说着,尖牙轻轻摩擦着frisk的耳垂,“你可知道我的秘密了……”

“嗯……”frisk又沉默了一小会,“我愿意,sans……”

“呵呵……”sans可怕地笑了笑,在frisk的脸上吻了一下

“We're gonna have a great time……”

……

“好甜啊……”chara站在flowey的一旁看着甜蜜蜜的frisk和sans两人

“我可能是疯了,但是看到垃圾袋和frisk在一起了,我真的好感动哦……”

“……azzy?”

“嗯?”

“等又有坏人类掉下来了,我们俩都复原了,回到地上了之后,我们就结婚吧,好吗?”

评论(5)

热度(1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