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SC】沙漠逃亡日记(swapfell red)(第二天)

*这里的红莓是没魔法的,不然早就越狱了

*至于贼窝的问题,嗯……就是原先的皇家守卫,红莓是队长对吧,不对也没关系,不是可以自设吗……(尴尬的笑)

*大狗不会登场

……

“chara的沙漠逃亡日记……”

“第二天……”

“监狱里的噩梦延续了,sans加入了我的逃亡,所以我是断定自己走不出沙漠了……所以……我就必须继续录下去了,第一个要学习的,就是不要重蹈我的覆辙,一定要擦掉自己的脚印……”

“不过说真的,我饿了……”

说着,chara把镜头转向她旁边的sans:

“这位是sans……我在监狱中最大的噩梦……”

“哈喽……”

“就是他让我下定决心逃出来的,不过现在我开始后悔了……”chara说,“连我都想不到自己会有说这话的一天,但是我好想回监狱里面……”

“回不去了,狱警把那洞口堵上了……”sans插话

“我觉得自己快要失去决心了……”chara说,“我现在不但得提防着自己的肚子问题,还要提防sans的肚子问题……鬼知道我会不会哪一天晚上醒来,自己就剩下骨头了……”

“你不会的……”sans说,“我现在就想吃了你……”

“什么……”chara话音未落,sans就扑了过来

摄像机被扔在了地上

“你要是吃了我,你也会死在沙漠里面的!”chara用手顶着sans的下巴喊道

“至少比你死得晚……”sans说,chara的力气对他来说就是蚊子的力气,他只要轻轻一用劲就可以把chara的噩梦成真

“别,我们来谈个条件好吗……”chara说

*sans看起来很有兴趣

“什么条件啊?”sans眨着红色的星星眼问chara

“有这时间浪费力气,不如你去找点别的能吃的东西……如果实在饿得不行了你再吃我,行吗?”

“hmmm……”sans思考了一会,“不过你有条件,我也有条件呢……”

“什么条件?”

“如果我们逃出去了之后你要给我当老婆!”

“你这是……什么鬼条件!”

“那我凭什么要去给你找吃的呢?”sans问道

“如果连这点小条件你也不肯答应我,那咱们之间就没什么好谈的了……”说着,sans就移开了chara的胳膊,换成他的双手按住chara的胳膊

“不要啊!”chara叫出了声

“答不答应我?”sans低下头去,几乎是贴着chara的耳边说出的这句话

sans冰冰凉凉的呼吸喷在她脸上,让chara感受到了恐惧

“呜呜呜……”

“嘿,小玩具你怎么啦?”sans听见chara的呜咽声抬起了头来,“天蝎座在上,你哭了!”

“呜呜……”chara忍住不让自己再哭下去,“才,才没有……”

(ps:哭会白白浪费水分)

sans见也没什么办法,干脆伸舌卷走chara脸上的眼泪

“好啦,好啦,别哭了……”sans说,“我答应你的条件,但是你也要答应我,好吗?”

“好吧……”chara说,反正也没有多大成功逃离的可能性,能多活一天就多活一天吧……

“现在我去找点吃的,你就呆在这里别动,顺便想想怎么把火生起来吧……”

……

现在是一天当中最冷的时候,即凌晨

但是sans清楚,这里是沙漠,马上就要热起来了

所以最好还是尽快找点吃的,吃点早饭,然后赶紧睡觉,晚上起来再说

sans握紧了手中的真刀

作为经验丰富的怪盗,sans拥有着优秀的感官,视觉,触觉,听觉……

至于他是怎么进去的,嗯,那个词语叫做背叛,谁知道他的小喽啰里面有人想抢他的宝座

没有他的领导,贼窝也很快被一锅端了,至于那个背叛他的人,好像叫alph……算了不重要,在监狱里面被他和他忠实的喽啰们好好地“教育”了一番

不过,怪盗也好,狱头也好,现在的sans就是一个普通的求生者,为生存而斗争

眼尖的sans看到在某一处,沙子在动

“好小子……”

……

不远处的chara也并没有闲着,她正想着办法把火生起来,而且想到了一个不错的办法

把摄像机的镜头拆下来,那就是放大镜,聚焦取火是个不错的选择,现在就等着sans拿柴火回来

虽然很不情愿,不过留在原地是正确的选择,沙漠里面是没有参照物的,很容易迷路,特别是还在这样一个有流动沙丘(即流沙)的地带,更不能拿沙丘当成参照物

“小玩具!我回来咯……”

sans迷路的美梦破碎了,chara偷偷地想着

“你手上拿着的是啥……”chara问道

“某条想要藏进沙子里面的蛇,兼咱们的早餐……”

sans刚刚发现了某条可怜的蛇,于是毫不犹豫地用真刀把它带着毒牙的脑袋给斩了下来,然后把它的脑袋埋在了沙子里面

因为蛇的脊椎长,所以神经中枢就很分散,斩下来之后的蛇头依然能咬人,所以最好的方法,埋起来

“它还活着吗?”

“没有……”sans说着,把另一只手上抱着的柴火放在地上,“蛇头斩下来之后就算是死了,只不过身体还能扭动而已……”

“这可有点奇怪啊……”chara看着那条扭动着的蛇,“我可不希望它到我肚子里的时候还乱扭……”

“哪里奇怪,我还只剩下一个骨头架子呢……”sans说,“我不是照样还能动弹吗,况且,我也不希望你到我肚子里的时候会乱踢……”

“你一个骷髅哪来的肚子……”

“这叫魔法,小玩具……”sans说着坐了下来,“开始你的工作吧……华美的sans累了……”

……

除去蛇皮,把蛇内脏拿出来之后,就是可食用部位了

从她进去之后到现在,这是chara第一次闻到烤肉的味道,对她来讲既熟悉又陌生

“你以前吃过蛇肉吗?”

“没有……”

“你真应该尝尝看,蛇肉味道真心赞……”

“你哪来的钱,蛇肉可是奢侈品……”

“我可是怪盗啊……”

“哦,老贼……”

“嘿,小丫头……敢这么叫华美的sans?!”

“坏蛋,地痞,流氓!”

“……全对了……”sans笑了笑,“这就是我,华美的sans……”

“哼……”chara哼了一下,把注意力放回了自己手上的工作

……

说实话,烤蛇肉的味道的确不错,sans没骗她

“给我尝一口呗……”sans说,“这可是我打回来的……”

“哼……”chara说,“才不……”

“你要是不给我我可就要饿坏了……”sans说,“如果我饿坏了我就没法工作,没法工作我就没法达成条件,我没有达成条件我就可以……”

“我认输,”chara打断了sans的话,“给你……”

“这才是我的好老婆嘛……”sans接过chara递过来的东西

……

chara躺在一边,用后背对着sans

“小玩具?”sans问道,“如果我们走出了沙漠,你有什么事情打算要做吗?”

“我不觉得我能走出去……”

“怎么会呢……”sans说,“有华美的sans在你怎么可能走不出去啊……”

就是因为有你在我才敢肯定我是出不去了啊……哼……

chara心里想着这些,慢慢地睡熟了

……

sans把熟睡的chara偷偷地拉到自己的怀抱中

“小家伙……”

评论(1)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