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SC】沙漠逃亡日记(swapfell red)(第一天)

*脑洞来源是《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和《倒霉熊》里面的沙漠逃亡桥段,然后就想到了这样的剧情

*小故事,和原剧情无关,稍有求生知识

*聪明的人可以看得出来红莓是让着小玩具的

……

“chara的沙漠逃亡日记……”

“第一天……”

“今天是我越狱的第一天,至于怎么进去的,我只能说是冤枉……总之,我受不了了……所以无论如何,我都要从监狱里面逃出去……”

“而且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倒霉熊》里面的监狱建在沙漠里面了,就是不想让我们走出去……”

“所以说我也不确信自己能不能走出去……”chara说,“所以我才录下这些影像,希望将来有人能够发现,把我的故事告诉世人们……让他们从我的困境当中学习……”

“当然,要学的不是越狱……”

“现在是早上七点左右,如你们所见,我正躺在一个沙坑里……”chara说着向旁边看了一眼,“我觉得在白天赶路会太热,所以我打算休息到傍晚再走,毕竟要从那没日没夜的监狱里面挖出来已经耗尽我几天的力气了……”

“我有一把真刀……不过挖了这么久,我想它也快报废了,还是留着,或许我能用它做别的事情……”chara说,“而且我听说有不少从这个监狱里面逃出去的人都没有再被找到过……所以我推测这一带应该会有吃人的流沙……希望我不会碰到它……”

“好消息是,他们没给我戴上脚镣,不然我非得累死不可……坏消息是,我没有盛装水的容器……”

“趁着自己还没缺水,赶紧好好睡一觉吧……”

……

chara关掉了摄像机,躺在挖好的沙坑里面陷入了沉思

真刀就在她手边,一旦有什么危险,她就可以迅速地反应

想着自己晚上的打算,以及可能面对的一切危险,chara充满了决心

活下去

……

她再醒过来的时候,太阳早已西斜了

但是有什么东西挡住了夕阳

chara的眼睛渐渐适应了光照强度之后,立刻就被挡住夕阳的那个东西吓了一大跳

“你好啊,little toy……”

……

chara一下子从沙坑里弹了起来,她想要握紧真刀准备战斗,但是却发现自己手上的刀不见了

“小女孩不能玩尖锐物品哦……”依然蹲在她挖的坑旁边的骷髅围着红色的围巾,手中把玩着chara的真刀,“不过,你也是蛮勇敢的嘛……”

这个骷髅叫作sans,是监狱的狱头,chara的噩梦,更是她离开那个监狱的主要原因

“你怎么在这?!”chara问道,声音却不住地发抖

“我顺着你的脚印过来的啊……”sans说,“真是个小女孩,连越狱都不知道要把自己的脚印抹掉,这次我帮你抹掉了,下次我可不帮你哦……”

“哪来的下次啊?!”chara抗议道,“我的意思是说你是怎么出来的!”

“well……”sans长长地叹了一会,“貌似某个小女孩跑出监狱的时候不小心触发了警报,所以犯人们不得不被转移,然后某个华美的sans就抓住这个难得一见的好机会干翻了狱警们,跑了出来……”

听起来很疯狂,但是chara突然有点想回到那个监狱里面去了

在监狱里面,sans管她叫小玩具,把她当成宠物对待,虽然说每次别人追着她打的时候,sans都会出手拦下,但也正因为这样,chara才更怕他

因为她这样的位置让她无论是在和她很像的人当中还是在和sans很像的人当中,都抬不起头来

“你……”chara说着冲上去就想抢回刀,“把刀还给我!”

而sans故意把刀举得高高的:“想要刀?就不给你……”

这家伙,不管在监狱里面还是监狱外面都一个样子!chara想着,使劲踮着脚尖想要拿到sans手中的真刀

但是sans怎么可能那么轻易让她拿到呢

最后,chara还是放弃了,比起在这里玩抢东西的小儿科游戏,还不如快点赶路,反正那一把刀也快要废了……

于是,chara干脆向后一转,向着黑夜的方向走过去

“等等我啊……着什么急呢……”sans则像影子一样跟在chara身后,“老朋友好不容易又见面了,叙叙旧都不行吗?”

“讲话会消耗大量的水分和能量……”chara简单地说,“省省吧……”

……

chara用手一根一根地拔掉了仙人掌的尖刺,然后用刀把仙人掌从中部截断

在那之后chara总算还是想尽办法拿回了真刀,即便是要管sans叫“主子”

仙人掌汁水的味道并不好,又苦又涩,不过如果这是在沙漠里面,那就真是很可口的饮料了……

但是还没吸够汁水呢,就被sans给一把抢了过去,徒手挖出来一大块果肉塞进嘴巴里面嚼了起来

“尝起来像生的马铃薯……一点也不好吃……”sans抱怨了一句,就把仙人掌还给了chara

这家伙……chara内心偷偷想着,看了一眼手上拿着的仙人掌,仰头喝了一口

sans刚刚的动作在仙人掌里面挖出了一个大坑,他粗暴的动作破坏了大量细胞的原生质层,不少的水和电解质都聚集到了坑内,让仙人掌变成了一个小水碗

……好吧,sans这么一个粗暴的动作倒是“意外”地创造出了一个盛水的容器呢……

chara坐了下来,开始处理这一株仙人掌,这可是H2O和电解质的重要来源,有这些东西,凭着自己身体里面的储能,她可以活过三个星期

可是作为一个人类,chara饿了,肚子发出咕咕咕的叫声

“你要我喂你吗?”sans问道

chara明白他是什么意思,他的意思是他嘴巴里面的东西

虽说她不想这样,但是她不得不承认,这就是最好的方式了,其他几块仙人掌里面的水分还是他们接下来几天的关键,她不能浪费那些东西

“……fine……”chara用上了几乎快要让自己崩溃的决心

“张嘴……”sans靠近她的脸,轻轻地说

即使是不情愿,chara也只能这样做了

咽下去之后,chara恶心得真想把那些东西吐出来,但是她紧紧地捂住自己的嘴巴,不让更多的H2O跑掉

“还在愣着干嘛……”sans说着,把自己的腰带系紧了一点,“快点,路还很长呢……”

评论(3)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