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SF&CA】家中王国 番外(七夕节贺文)

“嘿,chara……”

“chara……”

“嗯?”chara从沉睡中清醒过来,“azzy,干嘛?”

“0点咯……”asriel坐在chara身边说,“七夕节快乐……”

“azzy……”chara的脸上泛起红晕,遮住了原本的腮红

“这是送给你的……”asriel递过来一个心形的盒子,“你最爱吃的巧克力……”

“是什么巧克力?”

“最新口味的,柠檬味……”asriel说,“而且是本命巧克力哦……”

“azzy……”chara说着搂住asriel的脖子,在他的嘴巴上轻轻亲了一下

asriel心一动,一只爪子扶上chara的后背,另一只爪子捧着chara的脸,伸出舌头加深了这个吻

“我送给你巧克力……”asriel放开chara的嘴巴,说,“你要不要也送我什么东西啊?”

“嗯……”chara轻轻靠在asriel怀里说着,“azzy,你想要什么?”

“我想要你永远平安和开开心心的……”asriel说,“你可以给我吗?”

“嗯!”这次是肯定的回答,“有azzy保护我……”

asriel抱住chara,在她的额头又一吻

“晚安,chara,睡吧……”

“嗯……”

……

frisk是被耳边冰凉的呼吸给弄醒的

“sans……”frisk叫着爱人的名字,“你干嘛……”

“kiddo,今天是七夕节……”sans说,“节日快乐……”

“不要在我耳边哈气……”frisk说,“我想睡觉……”

“想睡觉?”sans的眼睛转了转,“这么激情吗?”

“想哪去了……”frisk真想挥手打sans一掌,“讨厌……”

“你想吃热狗吗?”sans半开玩笑地说,“我想吃甜甜圈了……”

回答他的是frisk的狠狠一踹

“哇哦,kid,你这一脚踹得好重……我要死了……”

“别装了……”frisk又补了一脚,“让我睡觉……如果没hp了就去冰箱里自己拿一个甜甜圈……”

sans见这些方法不能逗笑爱人,便也不开爱人的玩笑了,转而换上了普通的双关:“kiddo,看来你真的累到‘骨’子里了……”

“但是不管怎么样……”sans说着摸向frisk的侧腰,“你要是再睡懒觉,我就让你开怀大笑……”

“谐音什么啊……”frisk轻轻拍掉sans的手,“我还困,再陪我睡一会……”

“嗯……”sans长长地嗯了一声,“你晚上是不是躲在被窝里面玩手机了?”

“什么?”frisk被猛地惊醒,“不不不!我没有!”

“昨天晚上22:34至23:56你一直在玩游戏,而且你玩的是瘟疫公司,你的游戏版本是……1.15.3……”

“你怎么什么都知道啊……”

“你忘了我会时间停止魔法吗?”

可恶,忘了这一点了……

“而且你玩的是新版本的红魔瘟疫,试了两次都没过……”sans说,“第一次忘了压解药,第二次升多了致命性……”

“来吧,kiddo……”sans低下头,嘴巴就靠在frisk耳边,像是要吃了她一样,“你瞒不了我什么的……”

“哦,是吗?”frisk已经清醒过来,坐在sans的腿上,“我最看的au频道是什么?”

“chocotale……”

“我最喜欢的动漫角色是什么?”

“灰太狼……”

“我最喜欢吃哪种巧克力?”

“陷阱题,chocotale的主题是反巧克力倾销……”

“厉害了我的sans……”

“我就说嘛,你比不上我的……”sans脸上露出胜利的微笑

“是吗!”frisk噘着嘴巴说,“那你问我试试啊……”

“好啊……我最喜欢喝什么牌子的番茄酱?”

“汉斯牌子……”

“我的审判眼是什么颜色?”

“没打过ge,但我听说是蓝黄……”

“我的生日是哪一天?”

“2月5日(瞎编的)……”

“不错嘛kiddo……”sans说着揉揉frisk的脑袋

“不过……我好像从来没告诉过你我的生日……”

“你当然告诉过我,不然我是怎么知道的……”

“不,我没告诉过任何人,而且估计你也看不懂gaster的手语……”sans说,“但是我写在了我的日记里……”

然后他满意地看到frisk的表情顿时慌张了起来

“你偷看了我的日记,是不是?”

“什,什么日记啊……”frisk慌张地说,“我学了学wingdings而已……”

“你很不乖哦……”sans说,“我还知道你说谎的时候的表情就是你现在这一副表情……”

“说谎可不是好孩子哟……”gaster从一旁闪出来插了一嘴

“年轻人说话老年人别插嘴……”sans这么回了一句

“kiddo,你知道以前的时候我们是怎么惩罚看别人日记的人类的呢?”

然后他听见了frisk大口咽了一口唾沫

“看来你知道我们会吃掉那个人……”sans说,“所以说说吧,为什么要看我日记?”

“我,我只是好奇就拿起来翻了翻……”

“知道是日记之后为什么不停手?”

“sans你知道我是爱看书的小书虫……”

“那我就是吃虫的鸟了……”sans这么说着轻轻咬着frisk的耳朵,“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果然没有错呢……”

“所以我这个早起的虫子只能被鸟吃吗……”frisk的表情都变成了T_T,“求求你放我一马吧……”

“嘿嘿,不行……”sans把她的耳朵含进嘴巴里面,“你知道你让我嘴馋了多久吗……”

“如果是从我们第一次见面起,那应该有2年3个月零21天了吧……”

“说得没错……”sans说,“你想重置也没有用,我记得每条时间线……”

frisk闭上眼,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

“pfff……”sans说,“你还真信我会吃你啊?”

“好啦,别闹了,可以起床了吧……”

看着sans的笑脸,frisk气不打一处来,一脚揣在了sans脸上:“坏蛋!”

……

“嘿,kiddo你……”sans看着frisk身上穿着的猫耳女仆装,差点把自己的番茄酱吐出来

“嘿,sans……”frisk说着举起牌子,“因为我看了你的日记,为了补偿你,我决定让你把我穿猫耳女仆装的样子发到网上去……”

【我看了我老公的日记,我是个淘气的小猫咪】

“我绝不会把你这副样子发到网上去的!”sans说,“连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怎么了嘛sans?”frisk走近sans

“你别过来,你你你别过来!”

晚了,frisk已经走到他面前了

“怎么啦sans?”

话音未落,sans就一把把frisk拽到床上

“这次可别怪我哦……”

完了想逃来不及了,frisk闭上眼睛想

……

七夕节的原版糖,节日快乐!

sans好帅……

评论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