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35fo贺文】全au:当你的爱人喜欢上游戏时?(有点R15)

这次是完全的原创

*大量ooc和私设

地点:undertale世界群时间线

……

【undertale】

sans很疑惑,这几天frisk究竟怎么了

这几天frisk很没有兴致,无论是flirt还是sex都表现得有气无力的

反而,这几天总是和chara呆在一块

这让他十分怀疑这个世界的sf组和ca组将会被人类组取代

门打开的声音,看来是frisk回来了

要是再不问问,说不定就晚了

“嗨,kiddo……”sans突然瞬移到面前,吓了frisk一跳

“sans!你干嘛,吓死我了……”

“kiddo,”sans直入主题,“我有话要问你……”

“我们借一步说话……”

眼前的景象突然变化了

这里是sans和frisk的卧室

“我是想问你,你这几天和chara在一起究竟在干嘛?”

“呃……”

frisk一梗的表现让sans更加怀疑了,如果不是有什么事情,她紧张什么

“呃……没什么事情,真的……”

“你在说谎哟kiddo……”sans慢慢爬过来,把frisk壁咚在床头,“要诚实点……”

“唔……”frisk犹豫了一会,“我只是在和chara玩游戏罢了……”

“什么游戏?”sans紧接着问道

“不,不是你想的那样!”frisk赶紧解释道,“我和chara只是好朋友而已,我们真的只是在玩电子游戏而已!”

看到sans黑洞洞的眼眶,frisk的声音渐渐小了下去

“真的?”

“……真,真的……”

两人都沉默了几秒,直到sans抓住frisk的双腿

“san……sans,你要干什么啊?”

“如果我把你的力气都吸干,”sans说着,弹了下手指,把frisk的衣服传输到衣柜里,“你就不有力气去找chara玩游戏了吧?”

“你……怎么这么讨厌啊……”frisk红着脸,搂住了sans的脖子

“kiddo, wanna have a bed time?”

……

“chara!”asriel冲进房间,chara一吓,差点没被巧克力噎死

“azzy!”chara说,“你这么突然干嘛!吓死人了!”

“chara,”asriel没有搭理chara的反应,直接一下子把chara推倒

“你为什么最近总是和frisk单独在房间里做些什么你到底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和爸爸妈妈还有你为什么最近总是半夜三更还不睡觉……”

“我的天啊,冷静azzy……”chara揉了揉发胀的太阳穴,“我们只是在玩游戏而已……”

“什么游戏啊我能玩吗?”

“当然了azzy……”chara说着把自己的电脑打开,“你能来陪我我很开心……”

chara没说假话,表面上一副冷酷的样子,但是内心恨不得飞上天去

“来吧!”asriel抄起手柄,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

……

chara眼睁睁地看着asriel在游戏的一晚上之内打完了15波南瓜月

“嘿!好好玩啊!”asriel拿着手柄说,“chara,该你啦!”

chara颤抖着接过asriel手上的手柄

100多年了,她头一次知道,什么是人外有羊

但是当她看到asriel的服务器游戏分数蹭的升到了顶头,超过了她的时候……

“azzy!我今天非要把你变成小女生不可!”

“救命啊!”

这两个孩子,鬼叫什么……toriel摇摇头,把注意力放回了自己手上的书

……

【underfell】

“sweetheart……”sans狠狠抓住了frisk的手

“sans,不要,疼……”

“这是怎么回事!”sans指着电脑问道,“你在干什么?”

“sans,我没有做什么啊……”

“没有?”sans微微一笑,随后张口向frisk的脖颈咬去

“sans!”frisk吃痛地说,“真的没什么!”

“没什么,为什么你在我进来的时候就关上了电脑?”sans伸舌舔舐着frisk的血液,“究竟说不说?”

“sans,我只是在玩游戏……”

“还不说真话吗?看来你想要一个great time啊……”

frisk哭笑不得,说真话也不信啊……我还能说什么呢……

……

【underswap】

“咩嘿嘿嘿!”sans一跳几乎快要跳到天花板上去,“我打过大BOSS了!”

蓝莓最近有点沉迷游戏无法自拔了,chara这样想着,虽然说每天上班他还会去……

但是在她这个正牌女友被冷落的情况下,她只想对天哭泣

“human!”sans一下冲过来把chara抱在怀里,“我过啦我过啦!”

“sans,”chara缩在了sans怀里“如果不得不选择,你选择玩游戏还是我?”

“咩?”sans被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吓了一跳,“当然是……”

“两个都要选啦!”

“不!”chara被塞了一口柠檬,“万一……只能选一个呢?”

“只能选一个?”sans略微思索了一会,“那……”

chara迫切地等待着sans的回应

“华丽的sans怎么会让这种事情发生呢!”sans说,“我两个都不会放过的!”

chara长叹了一口气

“不过……”sans紧接着又开始了思索,“如果真的只能选一个,那……”

“我一定会选human啦!”

紧接着,sans就在愣住的chara嘴巴上亲了一口

“游戏还可以再回来,human要是没了,就回不来了……”

……

【swapfell red】

sans被其他的little toy给抢走了……chara心里偷偷地想着

看着sans拿着手柄在游戏里所向披靡,chara心里空空的

“sans……”

“sweetheart,不要吵……”sans用富有磁性的声音说

“……sans……”chara拉了拉sans的衣服

“我说了不要吵我……”

“sans!”

“我和你说话你怎么……”sans转过头去刚想骂两句,却被chara水汪汪的眼睛给无声地制止了

“sweetheart……”sans放下手柄,抱紧自己的小玩具,吻去她眼角的泪水,“怎么啦?”

“sans喜欢游戏不喜欢我……”chara还是没有忍住,一下子哭了出来

“什么?别哭啊……”sans慌了,拍着chara的后背,“你要是哭……我就……我就……”

也没有别的什么方法,sans急中生智,吻上她的嘴巴

她的哭声渐渐弱下去,sans才放开她

“sweetheart……”sans说,“记住,我只喜欢你一个人,别担心,好吗?”

“那……”chara指着一旁的电脑,“这个呢?”

“呵……”sans轻轻一笑,“虽然我会玩游戏,但是……”

sans把chara的小脸捧起来,认真地对她说:

“我觉得,我的sweetheart才是我最喜欢的那个little toy……”

最终,两人再次接吻

……

【glitchtale】

amber最近很奇怪,betty这几天一直没有去frisk她们那上班,而是一直躲在家里和kumu呆在一块,问她还会被kumu赶走

是的,演戏,betty天生的唯一一个恐惧灵魂特质被和frisk唯一的决心灵魂特质放到一起相提并论……其实这不过是凑巧而已……

amber的灵魂还是唯一的双色呢……

所以这些天才一直是她代替betty,kumu都没来

就像frisk这几天病休才找chara来替代是一个道理

“betty?开门!”

“等一下啦!”

敲了好久betty一直就只用这一句话

amber像上次一样,透过窗户往里看

但是窗户已经被粉色的某些物质给覆盖了,看不见里面有啥

“……”amber觉得自己脑袋里的黑线可以给betty织一个大布衫了

后退几步看了看房屋

烟囱……嗯……

就让你姐姐来当一次圣诞老人吧!

……

“哎哟!”

“天哪amber姐姐!”betty听见了某些声音,转过头去,kumu立刻赶了过去把一脸烟灰的amber从烟囱里拽了出来

“咳咳……”amber咳了几声,问道,“betty你究竟在干嘛呢?”

“我?干嘛?”betty突然想到什么,转过身去

You were slain……

“啊啊……我又死了……”

“哈?”

amber拍拍身上的灰,站起来走向betty,看了一眼betty电脑眼前的屏幕

“没想到你也玩这个啊?”

但是看到betty一脸快要哭出来的表情,amber还是忍不住:

“嘿,别哭啦……”

“amber姐姐……”

amber伸出手去,拍了拍betty的后背:

“没关系的,我们可以再读档继续啊……”amber这么安慰着betty

见betty还是哭哭啼啼地,amber吻了一下她的脑袋,说:

“没关系的,你要是真的不想上班,姐姐可以替你的……”

“真的吗?”betty的眼中露出了星星

原来是不想上班啊……amber心想着

唉,算了,话都说出去了……

……

【inktale&errortale】

“在你后面!有生命!”

“看到了看到了!”

“快去那我掩护!”

“呀呀呀呀……”

“daddy和father在干嘛……”paperjam在一旁看着,偷偷地想着

“啊!!!”error扔下手柄,爆发出一阵死机的喊叫,“我竟然死了!”

“error!我给你报仇!”但是还没等ink说完话,他的屏幕上就显示出一段话:

You were slain……

“啊啊我也死了!”

“霜月好难啊……”

“怪你!”error说,“是你提醒我太晚!”

“为什么怪我?!”ink回击道,“明明是你自己动作太慢!”

“哦?”error从自己袖口抽出蓝线,“我们要不要先确认一下?”

“我想这是个好办法……”ink取下自己的画笔,说

“daddy!father!”

两人被这么一叫,立刻把自己打架的兴致转移到孩子身上去了

……

【dreamtale】

“耶!”金色披风的小守护者叫道,“哥哥,我们打过了!”

“嗯……”nightmare没有多少笑的能力,只是轻轻搂住dream的肩膀

却发觉dream在轻轻发抖

“怎么了dream?你害怕吗?”

“害怕?才,才没有!”

兄弟之间的感应力让nightmare感觉到dream在说谎,他从dream的灵魂深处能够感觉到……恐惧

于是便一把把dream揽进怀里

“你怕什么?”

“唔……”dream犹豫了一会,“哥哥,肉山有点可怕呢……”

就是那个两只大眼睛一只大嘴的BOSS?nightmare有点无语,那有啥可怕的?

有他石油大王形态的时候更可怕吗?

“怕什么……”nightmare说,“哥哥不也是两只大眼睛一只大嘴吗?”

“难道你怕哥哥?”

“没……没有……”dream说着,小脸渐渐染上金色,“哥哥最温柔了,怎么会怕呢?”

“那你怕什么?”nightmare吻上dream的额头,说,“连我都不怕,还有什么可怕的?”

“在外面可是有那么多人怕我呢……”

“那不一样……”

“有啥不一样的?”nightmare说着捧起dream的小脸,“我最可怕的样子都给你看过了,你还有什么可怕的呢?”

“……”dream沉默了一会,点了点头

“呐,哥哥……”dream的脸依然是金色的,还发着热,“能和我……”

“当然可以,”nightmare说,“只要你快乐……”

今天,情感之树下的两位小守护者,沉浸在满满的幸福之中

没有lust,只有真正的love

……

END

改了一下,加入glitchtale的戏外姐妹控(amber x betty)

评论(3)

热度(2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