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EI】守护与毁灭的春天(ABO)

再也不会去模仿任何人,自己也不喜欢这样做

根据九歌魚的建议,先练练文笔

尊重每一个批评者,之前发生的事情不必再提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和每一个亲人通信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

“这真是一首好诗啊……”ink放下手上的纸,自言自语

“可惜这首诗的作者已经在1989年3月26日的时候卧轨自杀了……”

此时的各个世界线中的各个时间线都是春天,鸟儿在歌唱,花儿在绽放……

屠杀的时间线被抹除,普通的时间线被重置,和平的时间线中,人类和怪物共享着春日幸福快乐的时光

喝下颜料之后,ink又一次感受到了情绪,觉得好多了,比起什么都感觉不到的行尸走肉,他更愿意感受到一些什么

这里是underswap的一条和平时间线,ink坐在自己临时画出的小房间里面,拿着几首诗细细地品味

对于创造的热爱让ink爱上了念诗,毕竟不是只有画画才叫做创造,所有的创造都能让ink感到快乐和满足,即便他根本没有真正的情绪

伪造出的情绪也很逼真,不是吗?

但是ink最近还是有些“骨”恼

dream告诉他,他身上闻起来总有一股墨水的香味,而且任凭ink怎么洗都洗不掉,只有用沐浴露或者肥皂才能让这味道暂时消退一点,但是过不久这味道就会又一次出现

天知道这是个什么情况,但是不管是什么情况,这件事情应当不会给他这个AU守护者的工作带来一些影响的,他想

但是他想错了

从他的小腹传来一阵火烧一般的感觉,让他下意识地捂住小腹

什么情况!

ink的额头上渗出汗珠,墨水的香味一下子变得十分浓郁,小腹的火热温度传到他的全身,而且还越来越热,就像是从春天一下子跳到了夏天一般

这种感觉……是omega的性别分化!ink炽热的脑海中闪过这个概念

虽然知道omega的性别分化是什么感觉,也知道omega的发情来得有多么迅猛,但是自己亲自体验一次,才终于算是真正理解了这里面的含义

ink躲在房间的角落里,把自己围在了自己的围巾小屋里

他是一个男生啊,怎么可能就这样轻易地接受被标记的命运呢……

他是多么希望这一切能够被OVERWRITE啊……

在炽热的欲望吞噬他之前,这是他最后一个想法

……

可怕的时间终于过去了,ink慢慢地睁开眼,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上,身上盖着的被子已经被汗水浸透,显然是有什么人来过了

他摸了摸自己的后颈,并没有标记,还好

天已经黑得差不多了

“嘿,你醒了?”

身边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ink转过头,看见了一副写着“YOLO”四个大字的墨镜

“fresh……”ink深吸一口气,叫出了那个骷髅的名字,“你怎么在这里?”

“没有什么啊,恰好经过而已……”

ink大大地出了一口气

还好,fresh是个beta……万一要是哪个alpha……搞不好自己就被标记了……ink后怕地想着,起身试图清醒自己的头脑

他不知道,fresh也在内心大大地出了一口气

fresh根本不是什么“恰好经过而已”

……

fresh今天例行去探望自己兄弟,他刚刚去看了好右眼几乎快要融化的geno之后,就去了error的空间

踏入空间的瞬间,他就被差点一股榴莲的味道熏晕了

这是什么!是信息素吗?!

error正坐在那里看undernovela,丝毫没注意自己的信息素已经充满了他自己的整个乱码空间,又把手伸进一旁的乱码门里去顺东西

得给他一个惊喜……

fresh偷偷瞬移到error的背后,而error还浑然不知,吃着顺来的巧克力,盯着undernovela出神

然后fresh突然拍了一下error的肩膀

“!!!”error的双眼一下子被乱码给覆盖了,fresh的计划得逞了,“fresh!你来干嘛!”

“这个问题你已经是第3次问了,老哥……”fresh搭着error的肩,这让他的接触恐惧更加厉害了:“别碰我啊啊!!!”

error终于重启了,但是他的空间里的味道让他迅速皱紧了眉毛:

“fresh!你在我的空间里弄了什么奇怪的味道!”

“什么!冤枉啊……这都是你自己弄出来的味道,关我什么事情啊……”

“我弄出来的?”error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后颈,果然,在他的脖子后面,有一处柔软的地方,榴莲一般的味道就是从那里发出来的

“嘿兄弟……”fresh走过去对error说,“别看上去那么悲伤嘛,你是个很帅气的男性alpha,我想当一个alpha我都当不上呢!”

“你哪只眼睛看见我悲伤了?”error把fresh的这句话给怼了回去,但突然,他像是听到了什么似的抬起头来

“怎么啦?”fresh问道

“嘘……”error示意他小声一点

“……”

“ink?”

……

“ink,你是不是……”fresh半开玩笑地说,“对error有意思啊?”

“开什么玩笑……”ink揉着脑袋回答,“我怎么可能对error有意思呢?”

“哦是吗?”fresh挑了挑眉毛,“那你躺在床上的时候为什么嘴巴里一直叫着error的名字啊?”

天哪……

ink捂住脑袋,可恨的发情期啊,他都做了什么……

error……为什么他会叫error的名字?

那个一身黑红,眼边都是蓝线的骷髅究竟有什么好的啊……能让他在发情的时候叫着他的名字……

喜欢他?我都没有情绪,我怎么可能喜欢他啊?ink否定着这一切,心里却顿时浮起一股悲伤

和颜料伪造出来的悲伤不同,这悲伤来自ink的内心,就像他真的有灵魂一般,悲伤的情绪把他吞尽,眼泪夺眶而出

“嘿,ink,你……”fresh虽然不能很好地理解别人内心的感受,但是他并不傻

他知道,当一个人哭起来的时候,不是因为悲伤就是因为感动

“error……”眼泪顺着ink的脸庞滚下,error的形象在他眼前挥之不去,却又像是蒙了一层浓雾一般

为什么……为什么……

我们不是死对头吗,我为什么会对你……有这么强烈的情感?

error……

“呃,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fresh对ink说,“冷静点,别哭了,好吗?”

另一个空间中,另一个骷髅正凝视着这一切

“ink……”

乱码围绕在error的身边,阻挡了他眼中流下的泪水

鸟儿在歌唱,花儿在绽放

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这是守护与毁灭的春天

评论(2)

热度(39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