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EI】守护与毁灭的夏天(第六年)

“哎呀,这不是那个谁吗!”

走在大街上,error听到有人这么说着,心里却有些许的不爽

我不是“那个谁”,我是error

尽管error用尽一切方式伪装,他戴上了兜帽,用围巾捂住自己的脸,连唯一露出来的眼睛都戴上了一副大圆眼镜,但显然,这么简单的伪装也没法把他隐藏住,他开始怀疑在出发之前ink和他说的话了

“就你这个样子,上哪都特别明显……”

ink说得简直太对了,明明是大夏天,error却把自己捂得像个狗熊一样,显得十分显眼

虽说骷髅不应该感受得到高温,但是魔法能量的活跃依然能让error感到不适,他开始觉得自己的打扮确实很傻气了

这都要怪fresh……error愤愤地想着,把围巾扯了下来,把眼镜也摘了下来,现在他感觉呼吸顺畅一些了

至于兜帽……天这么热,还是戴着比较好

明明每天fresh才是最应该来做这件事情的那个人,谁能料到商城还非要弄个什么‘本年夏季最新时尚促销活动’,更没有谁能料到fresh那个傻小子搞到了两张活动邀请函……

于是理所当然的,fresh和ink去参加活动了,去学校接pj回家这个艰巨的任务就落在了他这个亲爹alpha的肩上,什么,你说别的亲朋好友?得了吧,pj的伯伯也就是geno已经几个星期没联系fresh,估计是因为先前电话打太多被death给下限制令了,而不管是星星战队还是邪骨团的成员基本上不是太忙就是太懒,总之都没有时间就是了

辗转反侧,ink和fresh最终还是为pj选择了underswap时间线的这所由怪物开设的学校,它的名字……就是“学校”——是的,如我们每个人所知,在任何一条时间线里,逐梦家族的起名能力都不是一般的废

error低头看了看手表,4:28,距离放学时间还有2分钟

“hey,you,”error的思绪被一个声音打断,“yes,you……”

“这里是学校,闲杂人等不得在这里闲逛,”alphys站在哨站里面,“请立即离开……”

“我才不是闲杂人等!”error抗议道,“我是来接我的孩子的……”

“……你来接你的孩子?”alphys的眼中露出怀疑的神色,“你的孩子在哪个年级?哪个班?学号是多少?”

“……不知道……”

“伙计,我看你长得很像我的一位朋友,”alphys说着,“而他可是个体面的骷髅……所以看在他的份上,你还是快请回吧……”

“呃啊……”error的脾气一瞬间就提了上来,但他清楚,作为一个跨越多元宇宙的人,和一条时间线里面的居民,有些事情是说不清道不明的

“father!”

熟悉的声音令error将目光转到了学校的大门口,大门已经打开,paperjam站在asgore校长的面前,朝他挥着手:

“pj!”error也挥了挥手,而pj就像感觉到什么一样,冲了过来

“呃……呃啊?不要!”error叫嚷道,然而下一秒,paperjam就扑到了他怀里,对于接触的恐惧就像电流一样袭遍全身,error仰倒在地,全身的乱码都在抽搐着

“oh man……”error很快恢复过来,艰难地直起身子来,看着趴在自己身上的paperjam,“你还真是……有够情的啊……”

“我收到了mr.fresh的电话,”asgore站在error面前,“他说有事情不能来接pj,所以把这事托付给他的alpha父亲……”

“it's really nice to see you, mr.error……”

“我……我也是!”error简短地回应道,“anyway,pj,我们回家吧……”

“yeah!回家!回家咯!”

……

“我回来了……”

回家的路显得比来时更加焦躁,这绝对不是error的错觉

但至少,error还是成功到家了……扛着一个和他差不多长相,差不多比例,差不多颜色的骷髅宝宝

一开始的过程看起来似乎很正常,但是走了一会,pj就嚷嚷着累了,于是error先是背上了pj的书包,随后又把pj扛在了自己肩上,就这么一路走回了家

看着终于从他肩上下来的pj一溜烟地跑到了fresh面前,error松了一口气,把pj的背包摘了下来,刚想伸手去抹自己脑袋上流出来的汗水,就有一条毛巾被递到了面前:

“嘿,擦擦吧,看看你都脏成煤球了……”

ink如是说道,完全不在意骷髅究竟会不会流汗

评论(7)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