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AU】terratale ep.1

微风拂过这片仅存在于传说之中的大陆,和煦的阳光洒向大地,如果没有人说,绝对不会有人相信,这片大陆是一片受诅咒之地

*金色的花,一定是它们接住了你

女孩眯缝着眼睛,似乎是因为太阳过于刺眼,她从这片花田中坐了起来,环顾四周,心里只在思考这里是哪,自己是怎么来到这里的

我一定是在做梦……

闭上眼睛再睁开,如是反复几次,可是没有用,映在她眼中的依然是金色的花,她一直重复这个动作,直到她意识到这个地方不止她一人

“hello?”

听到声音的女孩兴奋地转过头去,希望着能看到另外一个人,但她的身后依旧是一片金色的花田,看不到半个人影

“who's there?”

“it's me……”

一个模模糊糊的身影渐渐在金色的花海中浮现出来,那个人的脸上挂着恬静的微笑,一双眼睛流露出血红色的光芒,但她是透明的,事实上,她能透过她的身体看到她身后的花

“oh my god!”她有些不敢相信,“我是不是已经死了?”

“no,我想你没事……”那人回答道,“不过你也没在做梦,我确实是个幽灵,不过我是不会伤害你的……”

“真的不会?”

“当然不会,事实上我有更好的事情要做……”她飘在空中,显得特别惬意,“by the way,name's chara,chara the guide,既然你能看见我,那么说明你就是我要引导的那个人了……”

“……引导的那个人?”

“我以后会再和你说的,你的名字叫什么?”

“……frisk,”frisk说着,又一次环顾四周,“这里是哪里?”

“哈哈,一个从真实世界来的人总会问起这个问题……”chara展开双臂,“welcome to terraria,it's the land of hopes and dreams……well, it was……”

“……was?”

“我会再和你细说的,不过我们不要再浪费时间了,是时候向前走了……”

“恩……好,好吧……”

……

“howdy, I'm flowey!flowey the flower……”

“你是新来到这片大陆上的,对吧?”

“你一定很困惑吧?”flowey问道,frisk点了点头,“没关系,接下来就由我来告诉你该如何在这片大陆上生存……”

“……我才是向导呢,”chara没好气地说着,frisk望向chara:

“别那样看着我,我不知道这家伙是谁……”

“看到这颗心了吗?”flowey说,“这是你的灵魂,是你最纯粹的存在……”

“你问我LV是什么?当然是LOVE了!”

“……what?”

“你一定很想得到LOVE,对吧?”相比起flowey的笑容,chara的表情却僵硬无比

flowey眨眨眼睛,几个白色的光点出现在眼前:

“在这片大陆上,LOVE是通过这些小小的‘友谊颗粒’进行传递的……”

“快,你能接多少就接多少!”

“不,frisk!快躲开!”

19

痛苦从灵魂直接通向frisk的全身,frisk痛得伏在地上,透过眼睑的缝隙,看到了flowey扭曲的面容:

“you idiot……”

“in this world, it's kill or be killed!”

更多的光点把frisk团团围住

“DIE”

flowey发出一阵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声,眼看着那些“友谊颗粒”变得越来越近了,frisk闭上眼睛,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一到这个地方就要挂了

刹那间,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

等到frisk反应过来时,看到的却是flowey被一发火球击飞的惨状

“多么可悲的生物……竟然在伤害一个手无寸铁的孩子……”

一个面容慈祥的羊形怪物从阴影中走出,frisk没有见过她,却感觉到一阵安全感充满了她的灵魂,也许是因为得救而感到宽慰,也许是因为怪物穿着的衣物令她想起了医院里面温柔的护士姐姐

“don't be afraid,my child……”

“I'm toriel, toriel the nurse,也是‘遗迹’的管理者……”toriel说,“我每天都会来看看有没有坠落下来的人类……”

“距离上次有新的人类坠落到这个世界已经有很久的时间了……”

“来吧,孩子,让我来带你走过这片大陆……”

……

“这边走……”

虽然不知道究竟是不是真的得救了,frisk还是迅速地跟上了toriel的步伐,她显然是熟门熟路的,很快,金色的花田就到达了尽头,面前是一座宏伟无比的建筑

“我一直都想知道这个地方是怎么建成的,太有创造力了……”

“呃……chara?”frisk问道,“你有没有看到什么东西?”

chara往frisk手指的方向看去,立马就明白了frisk指的是什么

“那个黄色的星星?”

frisk点了点头

“well,我还是比较习惯叫它‘存档点’,真令我怀念以前的时候……”

“你的灵魂中充满着这种叫做‘决心’的特质,它能够给予你拒绝死亡,改变命运的能力……”

“去吧,试一下,你知道的,以防万一,而且我敢肯定一颗星星不会咬你的……也许吧……”

*遗迹的阴影在上方笼罩着

*你充满了决心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