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SF】家中王国(第三季)第二集

2.1 reflection

……

*take an umbrella?

*yes    *no

frisk一步一步地走在瀑布区域内,水从洞穴的顶端滴落下来,打在她的雨伞上,打在她的脸颊上

她此时此刻,完全不记得自己究竟是怎么来到这里,也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正身处于一个奇怪的境地中

为什么这么安静?

她先前走了又走,一路上看不到任何一个怪物,她微微抬起头,看到面前有一座雕像

*you put the umbrella on the statue

*inside the statue, a music box played...

听到了熟悉的八音盒旋律,frisk感觉好了一些,随后继续向前方走去

一路上还是没有看到任何一个怪物,但是她也没有感受到一丝一毫屠杀的气息,她是回到地底来了吗?大家都去哪了?

水积在地面,形成了几个小小的水洼,模模糊糊地映照出frisk的倒影,frisk没有在意,趟过水洼,继续寻找着自己的心上人

他在哪里呢?

……

frisk又在地底世界走了一个来回,依旧没有看到任何一个怪物,现在坐在瀑布专供休息的长椅上,frisk轻轻地摇晃着双腿

*你听到了一段对话

“我只是……还没有准备好去面对……”

可是为什么这个人要说出这样的话呢?他没有准备好去面对什么呢?这个是frisk至今也没弄明白的事情,或许这个神秘人的身份将永远是一个谜了

又一次回到了雨区,frisk抬起头,看着洞壁上闪闪发亮的水晶,有许多的水滴在了她身上,把她的衣服打湿了,不过frisk并不在乎

她慢慢地低下头去,凝视着自己在水洼中的倒影……

等等……

那不是真正的倒影,不是吗?

frisk却意外地没有惊慌,似乎她早就料到了这一切一般,她蹲了下来,凝视着那个倒影——与她一样是黄色的皮肤,褐色头发,却穿着与chara一样的黄绿色条纹衫,更加重要的是,在她的头发下方的那一片辨认不出眼睛的阴影

倒影微微地笑了笑:

“so, you are here……”

frisk没有搭话,她在倾听——这是她一直以来都很擅长的事情

“你还在等待谁呢?”倒影出声提问道,“在等待你的爱人?在等待任何一个怪物将你从这个无底深渊中拯救?come on,你知道自己在等什么……”

“……you can't even say?”

“……有意思……正如他人常常对我所说的那样……”

“‘quiet people pissed me off……’”

“所以呢?你只是打算呆在这里,什么都不做?我毫无意见……”

倒影露出了一个淡淡的微笑,但是阴影之下的眼睛依旧是不可见的

frisk站了起来,倒影也随着她站了起来,一同往前走去

“你这又是要去哪里呢?”倒影又一次提问道,frisk依然没有回答

“要去找你的好朋友吗?去寻找他们吗?去吧,去找找看,toriel,asgore,undyne,papyrus,alphys……”

“asriel,chara……”

“sans……”

“但是你再也找不到他们了,”倒影看起来似乎很得意,“这个时候你又要怎么办呢?”

“你会再次按下那个按钮,让一切回到原点吗?”

“还是抛弃这条线,往下一条时间线进发呢?”

“……”frisk沉默了一阵,随后突然站住了脚步

“……what?”

“……你不是她,”frisk轻声地说出这么一句话,整个世界顿时被蒙上一层模糊的阴影,“而你永远也不会是她……”

“……wh-what?你在说什么?我……”

倒影下意识地触碰了一下自己的胸口,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其实我们……是同一类人……”frisk睁开了红色的双眼,轻轻说道,“而我不是在和她背后的操控者说话,我是在和她说话……”

倒影安静了下来

“我说的没错吧?”frisk说着,随后轻轻地吐出那个名字:

“kris……”

……

梦突然醒了,frisk睁开了眼睛,感受到了船身的摇晃,她朝自己身旁看去,那个懒骨头就躺在她旁边,搂着她的腰睡得正香

迟疑片刻,frisk伸出手去,把被子拉到他的身上盖好,sans似乎是感受到了什么一般,把她直往怀里搂,frisk露出一个幸福的微笑,靠在他的汗衫上,不一会就又一次陷入了睡眠

……

kris的手中又一次握紧了这一颗红色的灵魂,把它扔进了鸟笼里面

灵魂在鸟笼中不甘地挣扎着,但很快就平息了下来,渐渐地化为一阵魔法烟雾

*your choice doesn't matter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