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HL】愿恐惧与你同在(第二十七天)

*有自家其他作品《scp:completely breach》的相关联动

……

“lust,你看起来好像不太开心……”

“为什么我要开心?”lust站在自动扶梯上,右手牵着horror的手,左手拿着一杯刚刚买的饮料,嘴巴里面含着饮料吸管,闷闷地说着,“是因为我们要去看电影?”

“嘿,别这么丧气嘛,我可是腾出了去邪骨派对的时间陪你来看电影的……”(参见《守护与毁灭的春天(第六年)》)

“可电影是你选的……”lust说着,“单凭这一点我就振作不起来……”

“……哦come on,我挑的电影也不一定就是恐怖电影或者小黄片啊……”

“really?就我们这对cp而言,我想不到还能有什么别的可能性……”

“……好啦lust,我敢保证,这次我们所看的电影你肯定会喜欢的……”horror说着,拉着lust的手走下扶梯,进了电影院,然后侧过脸,轻轻地在lust的脸上亲了一下,令他的脸上染上一层紫色的晕

“好吧,都听你的……”

……

“well,我开始后悔了……”lust嚼着爆米花这么说着,但是现在,他已经坐在了黑暗的影院中,手被horror牢牢地抓在了椅子把上,想退票已经太晚了

“别吃了,在吃的话一会看电影就不够了……”horror说,“而且你说过,不要看寂静岭,咒怨和午夜凶铃三大经典恐怖电影的……所以我取了个中……”

“而且不是你自己说的,你对scp基金会有些兴趣吗?”

“well,确实如此没错……但是我也有想要把你反推倒的兴趣,我也不会因为有兴趣就去做啊……”

“……你还有这种想法呢?”

不过lust显然不想把这个话题继续下去了,电影很快开始了

“如果你觉得害怕,可以抱着我……”

“你想得美呀……”

……

“……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xxxx说道,“如果你不陪小女孩玩,我就让雕像来陪你……”

“我陪,我陪就是了!”

电影院响起爆笑声

“oh man我还以为是恐怖电影呢!没想到是喜剧……”lust坐在座位上,笑得前仰后合

“我就说你会喜欢嘛……”horror说着,“要找一部既符合我的口味又符合你的口味的电影真的很难……这电影我是花了有一段时间才找到的……”

“哈哈哈……”lust没有时间回应他了

……

“so,你觉得怎么样?”

“远远出乎我的意料啊,”lust这么说着,“我还以为你会找些恐怖电影给我看然后趁着我害怕的时候……”

“哦,得了吧,”horror说着,“你不会真想看吧?”

“别这样嘛horror,我确实挺想试试……”

“我给你一次反悔的机会……”

“反悔无效,走!”

……

“啊啊啊啊好可怕啊救命啊他在那快让他走开我求求你了!!!”

发生什么事了?lust看着趴在自己身上惊恐状的horror,眼睛里面全是问号

评论(1)

热度(1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