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其实的话“野蛮人”和笔仙这两个角色都是寻忆之旅里面相当靠后的角色……不过无所谓了

*如果有对寻忆之旅有不清楚的(包括有版权问题的)请翻到前面去看寻忆之旅的预发布,以及这里重新声明:

**寻忆之旅是在《我的世界线》基础上与其他作品进行联动,以类似《第五人格》的游戏形式呈现的一场“游戏”,因此相关人物的版权我绝不会据为己有,但是我也保留对其中原创部分的版权,所以这意味着我也不允许魔改和恶意抄袭的存在,如果想要进行转载或学习什么的,请事先告诉我一下

**寻忆之旅中有一些角色以及地点是从现实世界取材,如果有人看到了自己的名字,那么请注意,这里面的故事都纯属虚构并仅仅存在于这篇文中,如果你觉得自己的姓名权被侵犯,请务必与小安联系

*以及寻忆之旅预发布之后也添加了很多新元素,所以和预发布有些许出入也不要太惊奇

……

目前人物:

逃生者:

*语文教师 无名王——已公开 by 我自己 

*校长 漠倎——已公开 by 欣鹤 from 死亡校园

*巫师 雷蒙德·方——已公开 from 小巷(name by 我自己)

*店长 叶文洁——已公开 by 我自己 (name by 刘慈欣 from 三体)

*记者 刘显明——已公开 现实存在的人物

*博士 宅博士——未公开 by 我自己 (name by 黄伟明 from 开心宝贝)

*少男 小超梦——未公开 by 群里的小伙伴!

*咏唱者 玛菲——未公开 by 群里的小伙伴!

*晴天娃娃 晨曦——未公开 by 我自己

*键盘侠——未公开 by 我自己

*天使 以撒——未公开 from 以撒的结合 origin from 圣经

*武术家 小任——未公开 现实存在的人物

*达斯·天行者 石成越——未公开 现实存在的人物

*黑暗王子 ralsei——未公开 by toby fox from deltarune

*围棋手 卢靖泽——未公开 by 我自己

*英语教师 李天凤——未公开 现实存在的人物

*“野蛮人”——已公开 from 部落冲突 

*学生 ????——未公开 现实存在的人物

诅咒者:

*吸血鬼 娜娜——已公开 现实存在的人物

*沙拉克 小沙——已公开 by 我自己 灵感from 星球大战

*幸运猫 诅咒——已公开 by 我自己 灵感from 死亡校园

*病魔——已公开 by 我自己 灵感from 谁偷了我的内裤?

*无面男 slender man——已公开 from 美国都市传说

*丧尸 莫然——未公开 by 群里的小伙伴!

*少女 小梦幻——未公开 by 群里的小伙伴!

*bete noire betty——未公开 by camila cuevas from glitchtale

*白衣天使 杨永信——未公开 现实存在的人物

*数学教师 baldi——未公开 by Mystman12

*奶奶 granny——未公开 from granny background remake by KRIKKRIK

*怪物 frankenstein——未公开 by Mary Shelley from 科学怪人

*神明之子 Heeko——未公开 by XDJames

*笔仙 耶律氏——已公开 by 我自己

地点:

*金冢大学 Kingrave University——已公开 by 欣鹊 from 死亡校园

*遗忘之巷 Forgotten Alley——已公开 from 小巷(name by 我自己)

*丧魂山 Mountain of Death——已公开 真实存在的地方(name by 我自己)

*奥赛德自然公园 Oakside Nature Park——已公开 from slender: the arrival

*秘闻篱笆庄 Problem Correcting Center——未公开 from 篱笆庄秘闻

*星海公园 Xinghai Park——未公开 真实存在的地方

*中心小学 zhongxin primary school——未公开 真实存在的地方

*弘基书香园 hongji shuxiangyuan——未公开 真实存在的地方

……

*以上人物及地点的背景与其来源设定若有不同之处则为本作者原创部分,或者也可以算是ooc吧……我希望不要让人物崩了就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