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SF】家中王国(番外)愚人节快乐!

*今天不更文,愚人节快乐!尽情吃粮吧!

……

“sans,救命……”

sans发誓自己从来没有跑得这么快过——为什么不瞬移?谁知道,也许是因为太着急的时候忘了,也许是因为剧情需要,反正他就这么马不停蹄地放下了手上的工作,不管屏幕那边的gaster怎么尬舞也好,他都要回来看看他最爱的kiddo究竟是怎么了!

然而一到家,sans就傻眼了——frisk正和chara还有asriel坐在沙发上悠闲地看电视!

“嗨sans!”看到sans回来了,frisk赶紧伸出手去

“kiddo,发生了什么?”

“什么?没什么啊,愚人节快乐sans……”

……我竟然忘了今天是愚人节了?!

“我就说sans一定会回来看我的嘛!一块钱拿来!”

“你们竟然还拿我打赌?!”

sans有些哭笑不得,如今他这个整蛊专家反倒成了被整的那个了,或许这就是风水轮流转吧

没法子,谁让今天是愚人节,被捉弄也不能生气

于是坐在了frisk身旁盯着电视屏幕:

“你们在看什么?”

“就等着你呢sans……”asriel按下了播放键

mettaton的bgm让他不出意料地惊了一下

【“mettaton,你的电话!”】

他看了看机顶盒显示:

glitchtale s2ep6 GAME OVER part 2

好吧,又让frisk拉来看差错传说了……

“是新更新的?”得到frisk的肯定答复之后,sans便靠在了沙发上,盯着电视屏幕看

……

“sans!sans回来了!!!”看到最后一个镜头的时候,frisk不由得紧紧抱着身旁的sans叫了出来

【“It's GAME OVER!”】

随后是鸣谢名单

“emmmmmm好了好了,kiddo……”sans拍了拍frisk的身体,“我在,我一直在呢……”

“所以下一集会是我们两个打吗?”

“我拒绝这样的事情在我们的世界里面发生……”asriel搂住了chara轻轻吻上她的嘴唇

“不过既然我都回来了,那我们的局势反转起来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sans说着,“你看,现在只有asriel还被betty……或者说bete noire控制着,那我,又有chara,toriel和asgore一起救他……”

“要我说,下一集会很精彩……”

“可是里面好像不会再有kiddo了……”sans说着,“我还想多看看kiddo战斗时候有多么英姿飒爽……”

“谁,谁英姿飒爽啊!”frisk说着,“我可是女生……”

“可glitchtale的你是男生啊……”

“我不管我不管!”frisk说着,脸涨得通红,“我,我就要好好和sans在一起就好……”

99999999

突如其来的调情差点把sans的灵魂震碎

于是sans迅速靠近frisk的脸,在她唇齿边留下自己的气味

“sans!你!”

“怎么?准你逗我不准我逗你?”sans说着,“你知道接到你的电话的时候我有多担心吗kiddo,我跑回来的路上一直在想,你会不会出什么事情……然而你只是用一个‘愚人节快乐’,就把这一切都盖过去了?”

“唉唉?”frisk以为自己把sans惹得不高兴了,“sans,对……对不起sans,我……”

“噗……”sans笑出了声音,又一次吻上frisk的脸

“愚人节快乐,kiddo……”

……

“azzy?”

“yes?”

“墨镜拿着……”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