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ND】哥哥你回来啦!

哥哥怎么还不回家……dream独自一人坐在沙发上心想着

今天可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呢,为此他特地把cross给打发走了,等着nightmare回家

可是已经18:00了,nightmare却还没回家,今天是怎么了?邪骨聚会要聚那么久的吗?

就在他这么想的时候门开了

“哥哥!”dream赶紧应了过去,扑进了nightmare怀里,用脸蹭着他的胸口,“哥哥,哥哥好想你……”

“呃……好的?怎么了dream?”nightmare伸手搂住dream,“今天你怎么怪怪的?cross呢?”

“我把他打发走了,这样我们俩可以独处一段时间……”

“呃……好的?这是要干嘛?”nightmare宠溺地摸了摸dream的脑袋

“你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吗哥哥?今天是我们俩的生日啊……”

“呃……我好像忘了?”nightmare不好意思地说,“dream,你要是再用脸蹭我的衣服我的衣服就要破了……”

“唔……”dream有些不情愿地从nightmare怀里抬起头,那双金色的星星眼刺得nightmare灵魂都快融化了,nightmare脑袋一热,低下头去吻上dream的嘴巴,芝麻的香味在空气中弥漫开来

“想要吗?”nightmare离开dream的嘴巴问道

“嗯……想,不过咱们先过生日好吗哥哥?”dream说着,“我和blueberry特地给你做的蛋糕……”

blueberry做的蛋糕还能吃吗?nightmare心想着,看着那半焦不熟的蛋糕,咽了一口口水

*你尝了一口蛋糕

*你的五官反射性地扭曲在一起

*味道不可名状……

“哥哥你怎么啦?”

“没什么,”nightmare说着端起蛋糕,“这个就算了我们之后再说……”

“这个是给你的!”dream拿出一个礼物盒子递给nightmare,“哥哥生日快乐……”

“你真可爱啊dream……”nightmare说着,“我有点遗憾我没给你准备生日礼物了……”

“没关系的哥哥……”

“……”

“要不这样吧,”nightmare说着,“我把这个回赠给你……就当是给你的礼物……”

“不,不行!这是送给你的……”

“什么你的我的,连你都是我的,乖乖拿着!”nightmare不由分说地把礼物盒塞进dream手上

“……哥哥你对我真好……”dream靠在nightmare身上轻轻说着

“先别这么早说,一会有你开心的……”nightmare露出狡猾的眼神

dream打开了礼物盒,里面是……一罐芝麻糊

“好小子啊,知道我喜欢吃芝麻糊,不过你知道吗?我还有更喜欢吃的东西……”

“是什么?”

“你说呢?”nightmare说着,伸舌轻轻舔了舔dream的耳后

“当然是你了,我的小dream……”

“小dream?!”

“谁让你比我晚出生几秒……”nightmare把dream紧紧搂在怀里,不给他一丝一毫的逃跑机会,密密麻麻的亲吻落在了dream的后脑

一个公主抱总是能让毫无准备的omega迅速脸红起来

“唉唉!哥哥!这么早的吗!”

“反正早晚都得被我吃掉,”nightmare慢慢地把dream抱上楼去,“因为今天也是你的生日, 不然我们先把礼物‘上’了,怎么样……”

“你真是个大坏蛋呢……”

“of course I am……”nightmare说着,轻轻把dream放在床上,褪去两人的衣服,轻轻骑到他身上

“嗯……哥哥,温柔点……”

“当然当然……”nightmare低头再次亲吻dream,“我爱你,dream……”

“me too……”

评论(5)

热度(1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