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DR】大家一起过夜!(第七章)

*一小段剧情有参照《武林外传》……不过纯粹是因为觉得这样的lancer很勇敢很帅啊!毕竟lancer也是有这一面的不是吗!

……

“嗝嗝嗝!”

“come on!”susie受不了了,“lancer你能注意下吗!”

“我也控制不住嗝……我嗝,susie,抱嗝,抱歉嗝……”

“ok lancer,”kris拿着手机,“试着尽可能地喝水……”

然后lancer一仰脖子就喝了一大口

“哈啊……嗝!”

“这法子不管用!”susie说着,“我们得用别的方法……”

“好吧,试着深呼吸,憋住一口气……”ralsei也在一旁拿着手机滑动着

“深呼……嗝!”lancer又打了一个大大的嗝,“我觉得不管用……”

“那就按穴位,susie……”

“yes?”

“手掌侧根部往下一指的距离有一个穴位,按那里可以治疗打嗝……”

“……lancer根本穴位都和你们人类不一样啊!”susie指正道

“嗝!”lancer又打了一个嗝,惹得susie也跟着一块打起嗝来

“嗝!”

“好好喝水就是啦!”

“哦我有个更好的注意……”susie说完就突然不见了

“哇啊!”lancer被从背后窜出来的susie吓了一跳

“嗝!”

“惊吓法不是很有效,”ralsei说着放下了手机,“不过……多试几次还说不定会有用……”

“嗝!”

“虽然这次失败了,没事我们可以继续……”

……

“嗝!”

“ok,我保证这次会治好lancer的……”susie把lancer推到电脑前

“这是……”

“请你玩游戏,”susie说着,转而对kris和ralsei说:

“相信我,这游戏老吓人了,我玩了之后,足足三天没敢睡觉……”

“I love games,”lancer说着伸手摸上键盘鼠标,“嗝!”

……

“嗝!”

“susie你还好吗?”

“我没事……”susie捂着自己的脸浑身发抖,满头大汗,“哦不他在那!不要看着他!”

“我觉得这游戏一点也不恐怖……”和asriel玩多了游戏的kris说

“同感……”ralsei补充道

纸条进度:7/8

“alright,这次我,lancer嗝,一定能找到第八张纸条的嗝!”

“……”

“我想这游戏没有用……”ralsei转眼就沉浸在lancer的游戏里面,“跑起来跑起来!最后一张可能在客户服务中心!”

“第一张不就去找过嗝吗,没有嗝……”

“emmmmmm好吧嗝……嗝!”

“不行室内很危险的!”susie叫到,“最后一张也不一定在那!共有10个随机场景呢!”

“又来又来嗝!”lancer控制着人物往反方向迅速跑动,“幸好嗝反应快嗝……”

“在那在那快拿!”ralsei兴奋地说着,在纸条收集完毕的消息显示在屏幕上时,lancer欢呼了起来

“跳杀要来了啊啊啊啊!”susie捂住眼睛,屏幕里面的slender man完全失宠了

……

“嗝!”

“ok,B计划……”ralsei拿着一个怀表在lancer眼前晃,“看着这块怀表……”

“你已经睡着了……”

“ralsei你别把自己给催眠了……”susie说着,回应她的是ralsei的一声“嘘”

不一会,lancer的鼾声就响了起来,ralsei便不知从哪掏出了一个扩音器对准了lancer并不存在的耳朵

“醒过来!”

lancer吓得椅子都翻了

“有效吗?”

“……”lancer沉默了一会,“好像……”

“嗝!”打嗝声解释了一切

“麻烦死啦!”susie咆哮着

“还是不行……”ralsei说着,“我没法子了,kris?”

“emmmmmm……”kris思考着

……

“lancer我受够你啦我今天非灭了你不可!!!”

“susie冷静啊!”ralsei和kris奋力抵挡着susie这只抄着斧头狂奔的野马

但是一只羊和一个人类怎么能挡得住一只马,很快三人就冲到了lancer面前,lancer露出了一脸惊恐的表情

“lancer准备受死吧!呀啊啊!”

“你来啊!”出乎意料地,lancer突然站了起来,推开ralsei和kris,抬起头让susie的斧子正对着自己,“你砍我啊!让我爸看看真正的怪物是什么样!”

“……”

“……”

“我改天再砍死你!”susie边装模作样地喊叫着边往一旁跑过去了

“你怎么突然这么勇敢呢lancer……”kris坐在lancer旁边说着

“那肯定的,戏太假……”lancer说着又坐了下来,“再说,susie是我的好朋友……”

“……你们真是好朋友啊……”kris感叹道,“那你一点不害怕吗?”

“我不已经表现出我害怕了吗?”lancer说着又露出那个故作惊恐的表情

“……唉?”

“怎,怎么了?”

“嘶……”kris吸了一口气,“你好像……不打嗝了?”

“嗯?”

lancer这时候才后知后觉地注意到自己的打嗝症状已经消失了

“真的不打嗝了……谢谢你kris!”

“嗯……我想你应该谢谢su……”

“嗝!”kris话音未落,susie可怜的打嗝声就传了过来

“kris!我想我们有新问题了!”ralsei说

……

ps:治疗打嗝的正确方法是含一口温水,弯腰九十度然后喝下去(小心呛到哦)

评论(6)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