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SC】papyrus戒烟记

……

papyrus好烦

不是因为sans吃了糖或者喝了咖啡,也不是因为chara和sans吵架了,纯粹就是,他们俩竟然一致地反对他抽烟

他不明白为嘛这次他俩这么有默契地来一起镇压他这个烟鬼

先是chara,她说吸烟对肺部是有害的,天哪他一个骷髅哪里有肺,但是当他的老弟sans也罕见地和家里的人类站在一条战线时,他就没法反驳了

“你吸烟不要紧,别把human弄病了!你知不知道二手烟对人体的伤害有多大啊!你还有香烟过滤嘴,human可什么都没有啊!况且你吸进去的烟全都原封不动地跑出来,和human自己吸烟有啥区别吗!”

没办法,为了chara的健康,他必须戒掉吸烟这个习惯

但是没法子,毕竟吸这么久了,要戒掉可是一个难题

只能喝蜂蜜代替了……papyrus这么想着,吸了口蜂蜜,早晚他会从烟瘾变成蜂蜜瘾……等等,有蜂蜜瘾这种东西吗?

从一天两个打火机,到一天两包,然后是一天两根,一周两根……

甚至chara都有些心软了

然而身为亲兄弟的sans可没这么容易就让他钻了空子

“papyrus!”sans的声音又一次响起,papyrus抹了一把脸,他知道,大概又是alphys跟sans告状说他在外面抽烟了

“咋了sans?”

“你知道是咋了papyrus!”sans气冲冲地对papyrus说着,“alphys告诉我你又在外面偷偷抽烟了!你给我老实交代……”

“我,我只是听说你们两个要出去玩……然后……然后……”

“然后你就高兴地抽了口烟是不?”sans生气地说

“不是啊!”

“哦所以你是打算趁我和human都不在家大抽特抽么?”

“不,不是啊!”

唉,真是浑身是嘴也说不清……

“别再给你抽烟找借口了,我当了皇家守卫队长你要抽一根,chara考研成功你要抽一根,全球变暖你要抽一包!”sans说道,“下个月的烟扣了!”

“不不sans……”papyrus抓住了sans的脚踝,“sans求你放过我一次吧……”

“如果你的二手烟能放过chara我就放过你,”sans说着,使劲挣脱papyrus的钳制

“可那玩意我哪控制得住啊!”papyrus说,“sans你就放过我吧好不好……”

“不行,”sans的语气没有质疑的成分,“即使不为你的健康,也为human的健康……”

“唔……”

“唉,sure……”

……

“sans!papyrus又吸烟了!”

“什么!papyrus!你竟然敢在chara在家的时候吸烟!给我站住!”

“饶了我吧兄弟……”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