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AU】undertale the beginning

最后的光景(改词)

曲&唱:东城卫

原词:东城卫

改词:@Anna

……

那一天文明一夕之间都归零

黑云永远遮蔽 

从此没有四季

巷口的公园变成了一片废墟

秋千堆满灰烬 

沉重的荡不起

你牵着我一起寻找一线生机

我已经没力气 

你说保持决心

如果可以我说好想再看星星

你要我别放弃 

总有一天会放晴

那些过去来不及也回不去 

我闭上眼睛

此时还能拥抱你 

心跳呼吸如此靠近

此时再次呼唤你 

我的眼泪模糊焦距

黑色的雨 

祷告的声音 

十字架上的泪滴

从此我们一起面对这世界 

最後的光景

重置的手已放下

按钮消失在虚空

胸前的心形坠饰盒 

让我来用魔法拼凑

审判的钟声依旧 

告解 求最後宽容

走在存档界面之中 

终会走到唯一出口

等待谁来挽救

此时再次拥抱你 

心跳呼吸如此靠近

此时再次呼唤你 

我的眼泪模糊焦距

黑色的雨 

祷告的声音 

十字架上的泪滴

从此我们一起面对这世界 

最後的光景

……

雨足足下了好几天才完全放晴,高强度的太阳风暴让全世界的淡水几乎蒸发光了,现在的情况,有点……像是地球的第一场雨一样

真的似乎很多只存在于历史上的事件都已经再次发生了,似乎是对稳恒态宇宙理论的一个证明

“frisk,我很高兴看到你的身体已经没什么问题了……”alphys站在frisk旁边说,“还有,今天总算放晴了……雨都下了三天三夜了……”

下过雨之后,大部分的火山灰也被雨水冲了下来,让天变得总算不那么灰暗了,火山里面大量的物质溶解在水里让这场雨有些偏酸性,不过没关系,这刚好可以中和一下已经干得不像样子的盐碱地

“不过我还要提醒你一下,”alphys说着,“你的灵魂很脆弱,不过只要平时小心一点,应该不会有大问题的……”

frisk明白,她的灵魂确实很脆弱了,仅存的决心早已没法重置了,但是,拒绝死亡的能力,她还是有的

“那就好……”一旁的sans抢先帮她回答道

当sans牵着frisk的手走出房间时,他的另一只手掏出了一个东西

“坠饰盒?你怎么会……”

“maaaaagic!”sans眨着白色的眼睛说,“我帮你把它修好了……”

frisk轻轻地打开坠饰盒,里面的照片也变得新了起来,不再是发黄的老照片了

“喜欢吗?”

“嗯……”frisk说着把坠饰盒戴上

*你的防御力增加了

“可以留着当纪念也可以加防御力,一举两得……”sans说着,“那么,现在有什么计划吗?去grillby's吃点东西?”

这么长时间一直都在靠点滴给营养,苏打水压胃酸,她都快忘了怎么吃东西了,于是她点点头

“很好,”sans抽出手指头捻了捻,“我知道一条近路……”

……

“很不错的近路吧?”sans对身旁的frisk说着,把她领到了座位上

puuuuuuuuu……

“哦,你小心点,有些怪胎会把放屁垫放在吧台椅子上……”

“你就是那个怪胎吧!”frisk不爽地说着,把放屁垫扔回给了它的主人

“薯条还是汉堡?”

“我都要……”

“……好吧,如果你吃不完我可以帮你吃……”

“那你先看我能不能吃完再说吧!”

看着frisk狼吞虎咽的样子,sans笑了笑,从怀里掏出番茄酱,咕嘟咕嘟喝了大半瓶

“小心点别噎到……”sans轻轻拍着frisk的后背,“现在你可是世界上最后一个人类了,你要是挂了,人类就灭亡了……”

“那就让人类灭亡去吧……”frisk依旧在狼吞虎咽,“饿死我了……”

“我可不能允许这事发生,”sans搭上frisk的肩膀,“你还要肩负起为人类传宗接代的职责呢……”

“啥?”

“alphys告诉过我,怪物和人类的结合有可能生下怪物也有可能生下人类……”sans说着,手在frisk身上慢慢移动,“所以……”

“你你你!你休想!”frisk把sans的手拨开

“hehehe……”sans笑了笑,“不喜欢这么直接吗?”

“那,我们先往前一点……”sans说着,把frisk的椅子转到面对自己的方向,拿出一个精巧的盒子

“你愿意做我的另一半吗?”

“……”

“唉kiddo你别哭啊……”sans见frisk要流出眼泪了,赶紧放下戒指,“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把你怎么了呢……嘿kiddo……”

“不,sans……只是高兴……”frisk边抹着眼泪边说,“嗯……我……”

“我从来没想过这天,我……有点被吓到了,sans……”

“呃……”sans伸手抹着frisk的眼泪,“好吧我承认,是有点唐突……这事我们可以以后再……”

“不,不用了……”frisk抓着sans的手,“我……我……”

“嗯?什么?”

“我……”frisk流着眼泪,表情却是笑着的

“我愿意!”

sans伸手把哭泣的女孩搂进怀里,他们的灵魂紧紧依偎在一起,向整个世界诠释着一个新的开始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