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GT】betty快跑!

*这篇以搞笑为主,是很长时间之前的脑洞了!尽管笑吧!

*和glitchtale原剧剧情并无太大关联

……

“救命啊啊啊!!!”

被称作“bete noire”的生物,此时此刻却发出了求救声

没错,唯一的粉色灵魂betty现在既不想着让怪物人类永远不能和平,也不想着把怪物消灭后统治人类,她现在想的就只有逃跑

几小时前……

“It's a beautiful day outside……”

“Birds are singing, flowers are blooming……”

betty伸出手来想要召唤出自己的武器,却失败了

“怎么回事?!”betty看着自己的双手一遍遍提问,“我的力量呢?!”

她一次又一次试图驾驭自己的魔法,但是又一次次地失败了

“我的力量呢?!没有力量我要怎么和chara打……”

“叫我吗?”身后的门突然被打开,betty吓得全身一激灵

……

“救命啊啊啊!!!!”betty继续喊叫着,她可没想到自己有天也会有这么害怕的时候

身后时不时地传来火魔法的声音,龙骨炮的声音,betty只能没命的往前跑

*you called for help...

*...

*but nobody came...

“站住!”

“谁说没人来啊!”betty心想着,“明明全是人好吧!”

“哈……”betty躲进巷子,喘着粗气,“累死我了,这些家伙今天怎么这么勤快都不会累吗……”

betty扶着墙坐倒在了地上

“天啦……我的力量究竟去哪了……”

“你快回来……我已经承受不来……”

“她在这!”

你们这效率也太快了吧,我才唱了一句啊!快逃啊!

……

“是梦啊……”betty从自己的桌子上惊醒

“听说梦都是反的……”betty说着,“今天我的行动一定无人可挡!”

“也未必哦!”门外的chara说着,betty又吸了一口冷气

评论(1)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