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SC】underswap短文:梦中梦

“下课!”

chara突然发现自己正坐在大学的教室里,没有任何人类,没有任何怪物

那刚刚……是谁说的……“下课”?

她抬头看了看钟表,钟表已经停止走动,时间不偏不斜,精准地指在下课的时间

是在上课的时候睡着了吗……chara心想着

我记得,好像……在家里……唉,头好晕啊,感觉好像跑了百米一样……

不管如何,先回家吧……唉?

chara往背后摸去,却发现自己的书包不见了

我的书包呢?

抬起头四处看了看,发现自己的书包竟然放在后排的桌子上,chara皱了皱眉,但是也没有多想,拿起书包走出教室

……

“下课!”

唉?!chara抬起头来

是梦……

她站起了身来,周围没有人,书包在她后背背着,她听到走廊里面的脚步声渐行渐远……

看来我是最后一个回家的了……chara这么想着,今天脑袋好沉……回去之后肯定又要吃sans的塔可饼了……

走出教室门,往前方的大门走去,却怎么都走不到尽头,反而离目的地越来越远

唉?

chara感觉一阵风吹过自己的身旁,耳边响起飕飕的风声,她感到在狂风中行走,她站不稳了,仰面倒了下去……

……

“啊!”

是梦……

抬起头来,看了看自己的手表,刚刚下课,但是外面的天已经全黑了,她几乎看不清周围的事物,仿佛被黑暗吞噬,无依无靠,就像在刚刚的梦境中一样

“……啊……”

脑袋还是昏昏沉沉的,用手摸了一下脸,竟然摸到了什么液体

这是……眼泪吗?

好像是刚刚做梦的时候流的……chara心想着

……

“下课!”

她睁开眼睛,她正坐在教室里面,教授刚刚收拾好东西,学生们也都陆续地离开教室了

这次……好像是真的……

慢慢地收拾好自己的书本,慢慢地站起身,却发现自己挪不动双腿了,脑袋好沉,昏昏沉沉的,又想要睡过去

不,不行……chara心想着,sans还等着我回家呢……

周围的人愈加多了起来,如同稠密的尘埃一样把她团团围住……她挣扎着,却没有用,她想要叫喊,发不出声音

……

她又一次醒了过来,想要扭动身体,却发现这很难

她终于是真的醒了过来吗?还是又堕入了新的梦境?

眼前所看到的只有黑暗,绵延不绝的黑暗,她感觉自己的全身像是快要烧着了一样难受,她卖力地挣扎着,把自己的手脚解放出来,她才发现,原来她动不了身体,是因为被毯子缠住了

“嗯……”一旁传来熟悉的声音,“human?”

“sans,sans你在哪……”chara四处挥舞着手脚想要找到些什么,直到她碰到了什么冰冰凉凉的东西

“我在,华丽的sans在呢,别怕……”sans说着把chara搂进怀里,“我一直都在……”

“呜……”chara小声地哭泣起来,“sans……咳咳咳……”

“好啦好啦,又流眼泪了……”sans伸手擦掉chara眼角边的泪水,伸手帮她把被子重新盖好,“好好睡觉,有我保护你……”

“嗯……”chara糊里糊涂地应道,事实上,现在她的大脑已经快被高温麻痹了,没什么分析的能力,只能听sans的话,乖乖地去睡觉

……

“唉……”sans叹了一口气

今天学校给asgore打电话,说chara身体不太舒服,让人来接她回家,等sans到学校的时候,天啦,都快到40度了还敢说不太舒服……

没法子,他的车又被undyne借去开了,只能暂时当个人力救护车啦,对于他来讲这并不是什么难事

只要chara现在平安就好了,sans这么想着,在自己的human依旧温热的额头上吻了吻

……

科普:

*多重梦境是心理学上的一个现象,表现为发现自己在做梦,试图醒来之后却发现自己还在梦中,多重梦境理论认为最多支持七重梦境,二重梦境就是所谓的梦魇即鬼压床

*多重梦境的时候,丘脑功能被持续抑制,从主观感受来讲人在这种梦境中是会感到本能的害怕的,想要脱离梦境却又醒不过来的感觉更可怕,濒死的感觉与此相似

*本宝宝个人认为,什么多重梦境也好梦魇也好,肯定是会醒过来的,所以大家不必害怕惊慌,只需要慢慢等待梦境结束就好了,要知道,遵从节律行为醒过来的感觉可比从梦中挣扎着醒过来的感觉要好多了,如果多重梦做得很多或者有经常梦魇的症状,试着做些什么放松一下吧,对身体是有好处的

*你们有做过梦中梦吗,感觉怎么样呢?

评论(11)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