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SF】家中王国(番外:为何爱)

*为什么他爱你?

frisk把这个问题摆在了自己的面前

她连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会被这个问题给难住——这么说其实也不太对,她确实是做梦的时候梦到这个问题的,梦里她看见了那个用wingdings说话的神秘人——照着sans说的那人应该就是他掉进核心里面的父亲gaster

不过,river person曾经告诉过她要小心gaster这个人的……不过……他看起来并没那么危险……只是特别爱玩而已

毕竟在虚空里面呆着很无聊啊

gaster在梦里用问了她一个问题,奇怪的是她竟然能看懂gaster的wingdings语言,但是不管如何,醒来之后她发现这个问题还在自己的存档界面蹦跶,看来gaster改了她的存档,这个老家伙这么能玩,当初怎么不当喜剧演员要当科学家呢!

🖂●♋⌘⍓(*lazy)

他……指的肯定就是sans了吧……

然而,现在frisk被gaster的这个问题给难住了

“嘿,kiddo……”sans的声音在她身后响起,“今天怎么这么早就醒了?”

“……”frisk沉默了一会

“sans,你为什么爱我啊?”

“嗯?怎么突然想起问这个了?”sans说着,“因为我傻啊……”

“什么意思?”

“因为傻人有傻‘福’……”

“噗!”frisk差点笑出来,“sans!认真点!”

“认真的啊……那我可要好好想一想……”sans伸手搂住趴在自己身上的frisk,“为什么……zzz……”

“你又装睡!”frisk喊着,但是sans没反应,只是大声说“z”,假装是睡着了

……

“你为什么爱我?”

frisk一句话问出口,sans自己也愣了一瞬

对啊,为什么呢

他不禁回忆起来

第一次听到与frisk有关的事情是在遗迹门口,那个时候toriel敲着门,托他保护走出门的人类,他答应了

然后,这个小巧可爱的人类女孩闯了进来——其实他第一眼看到frisk的时候,他根本看不出来frisk是个女孩子,直到走出地底,和她相处的时间变多之后才知道的

为什么后来变成了这个样子?

他也在思考,一开始是受到toriel的委托,要保护frisk,于是就一直默默地用自己的能力跟在她身后,看着她走,看着她战斗,看着她死亡,看着她读档重生,不论死几次,她的脸上总是一副充满决心的表情,永远都不会按下FIGHT按钮

好像这就是最一开始的原因了,后来呢?

后来跟着frisk慢慢变成了一种习惯,但是在走出地底之后他就再也用不着偷摸跟着了,toriel照顾刚刚被alphys设法复活过来的asriel和chara就忙得要死了,所以就又托sans照看frisk了呗

自打sans第一次遇见frisk的时候,他们俩的感情就开始慢慢培养了,恶作剧,冷笑话,慢慢地两人越走越近,直到现在这样

可是问他究竟为什么喜欢frisk,他一句都答不出来

是因为frisk聪明善良又可爱吗?好像每个都有点,但是天下这样的女孩多了去了,为什么只有frisk有权被他爱着呢

究竟是为什么呢……

“因为你是frisk……”斟酌了半天,sans这么答道,“kiddo……”

“为什么?”

“说真的,我想不到什么实质性的原因……”sans说着,把frisk的手放到自己嘴边,“我觉得,喜欢就是喜欢,有些时候,喜欢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如果非要一个理由……”sans吻了吻frisk的手,“因为你是独特的,世界上只有你是frisk……”

“……”

“好啦,kiddo,你醒了这么久,不困吗?再睡一会吧……”

“……嗯,好……”frisk说着慢慢地闭上了眼睛

如果gaster再进入他的梦境,她就可以告诉他了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