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SC】underswap短文:chara生病了

*老梗,chara生病的梗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用自己的文改的,所以可能有ooc

……

“阿嚏!”chara狠狠地打了一个大喷嚏

“human,你已经用了三包卫生纸了,你的鼻子都擦红了……”sans一边伸手搭在chara肩膀上,另一只手还是贴心地把卫生纸包放到了她手边

很不幸的是,chara感冒了,喷嚏连天的

“感情不是你生病……”chara说着,“坐着说话不腰疼!”

“阿嚏!!!!!!”chara又连打了六个大喷嚏

“六百岁六百岁……”sans说着轻轻揉了揉chara发红的鼻尖,“还好吗?”

“嗯……”chara轻轻地咽了一口口水

“哦,六点了,我得去上班了……”sans说着站了起来

chara改了一下“你去吧”的语序:

“去你的吧!”

sans不是表面上装出关心chara,他是真的很关心chara,chara生病了,他心里比chara还难受呢,chara心里当然也懂这件事,但是因为身体难受,她便控制不住地要说些不好听的话刺激sans,尽管那实际上不是她想要说的

今天一整天,sans都不停地往自己的身旁看,也没有心思工作,当然了,自己最关心的human就在家里受苦,sans怎么能受得了

human,你千万不要出事情……否则我饶不了你的!

……

“阿嚏!”chara又打了一个喷嚏,但是却不知道,这次是因为sans在想她

NK细胞在击杀被病毒感染的细胞的同时也伤到了不少正常细胞,病毒被代谢产生的物质阻断了ATP生成的渠道,有氧呼吸的能量全部变成了散失的热量,用于生命活动的ATP反而减少了

所以感冒就会咽痛,发烧,四肢酸痛,chara深知特异性免疫还需要相当一段时间才能被激活

既然浑身已经开始疼痛,那就说明应该躺下休息了,因为身体需要大量的能量来抵抗病毒

37.9摄氏度,高烧

chara把自己摔回了sans床上,床铺上有sans的体温和气息,感觉就是在他的怀抱里面

“sans……好难受,好难受啊sans……”

慢慢地,chara便再也无法发出完整的音节

与冷空气这种过敏原直接接触,mast细胞已经开始分泌组织胺了,组织胺引发了炎症,过敏反应也开始参与到了这场战斗中,喷嚏越来越多,眼泪也止不住地流出

chara紧紧地抓住了sans的床单,咬紧牙关想要缓解一下自己的痛苦

却突然听到了一声开门声

她敢确信自己是幻听了,现在连中午都没到,sans不可能回来的,但是紧接着,一个熟悉的温暖的声音响起:

“human……”

“sans……”chara断断续续地说着

果然,我那么想sans吗?以至于我的幻觉里面都是他?

可是“幻觉”却依旧在不停地固执地叫着她的名字,虚幻和真实无可分辨

她感到被一双手抱了起来

“走,我带你去医院……”

……

sans无法接受这种心灵上的折磨,于是他决定,就算自己翘班也要回家去看chara

这也是他的工作,但更多的是,他爱她

而现在,他正搂着意识不清的chara,坐在医院的椅子上

“sans……”

“嘘,嘘……我在,我在……”

39摄氏度

chara的体温好高,不用体温计sans也能透过她的皮肤感觉到,既然皮肤表面的温度都这么高,那内环境的温度肯定比这更高了

总算,医生叫到了她的名字“chara”,sans赶紧扶着chara去看医生,领药单,取药,然后带chara去排队打点滴,此时chara早就已经趴在sans怀里睡着了

打点滴的队伍已经排成了长队,sans有点纳闷,为什么工作日的白天,还会有这么多生病的小孩来这里看病,不过呢,他把这个问题放过去了

他往前方看了几眼,那些孩子大部分都是小病,打针的时候,哭得昏天黑地

还好human已经睡着了不会疼……sans心里这么想着

chara已经趴在他怀里面睡着了

生理盐水和葡萄糖被慢慢注入chara的静脉,sans脱下手套轻轻摸了摸chara的颈动脉

好像没有那么烧了……

38.1摄氏度,嗯,比起来,好多了……

“……”chara在睡梦中发出一阵呻吟声,“sans……”

“我在我在……”

看着chara渐渐平静下来,sans在内心发出了一声叹息

……

“……”

一觉醒来之后,chara觉得精神好多了,就是虚弱得要命,连手都抬不起来,过了好一阵子,她才能睁开眼睛,看向满是噪点的天花板,头还是沉重得像爆米花机

天色已经大暗

“醒了吗?”

“sans……”

“我在,我在……”

“华丽的sans一直都在你身边……”

评论(1)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