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CA】山间小路的脚步声(第七天)

……

chara自从和asriel去看星星之后,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

以前的时候,她最不喜欢被拉着去玩电子游戏或者看动漫了,原因很简单,不喜欢asriel那些中二的想法,可现在,她不但喜欢上了中二的电子游戏和动漫,还会在看到些可怕的场景的时候害怕地把脸埋到asriel胸口

“好可怕……”

然而asriel才不知道chara为嘛会害怕,或者说,他已经习惯了?

“没关系chara,如果你害怕了,就躲在我的背后瑟瑟发抖吧……”

这句话怎么听着有点怪呢……chara心里嘀咕着

(抱歉走错片场了,这里不是Minecraft)

“没关系chara,别怕……”asriel伸手拍着了拍chara的后背,“我保护你……”

……

GAME OVER

“啊啊啊!我又输啦!!!”chara急得把手柄往asriel身上砸,被asriel轻松地挡住,“azzy你坏死了!”

“明明就是你自己不会玩啊……”asriel抓着她的手,chara的力气根本抵不过他,只能奋力挣扎又无法挣脱,她这个时候才发现自己和asriel的力量差距如此悬殊,不禁感受到了一丝压迫感

“哼!”chara不服气地哼了一声,从asriel那抽出手来:

“再玩一局!”

……

1:3

“这个比分……很绝望啊……”

游戏的比分为七局四胜制,而看着头上冒烟的chara,asriel心里也浮起一丝想要让让她的想法

“再来!”chara说着搓着手迫不及待地开了一局

然后被asriel一套连招KO了

“啊啊啊!!!”chara伸拳头捶着asriel的胸口,捶得asriel哄笑着往后倒去,chara又扑上来,用力摇着脑袋,这样子简直让asriel乐坏了

“你坏……”当asriel的手搂上chara的腰时,chara也这么说着,当asriel轻轻吻上她的嘴唇时,她心里依旧是这么想着的

“你干嘛啊!”chara赶紧抬起头来,抹着嘴边asriel的口水

“一时冲动,”asriel坏笑着,“想试试看罢了……”

“休想!”chara满脸通红,却怎么都挣脱不了asriel的钳制,而asriel看着这一幕心里笑得更欢了,低下头去用獠牙轻轻地啃咬chara的脖颈

“嘿asriel,chara,吃饭了……”

“mom!”chara立刻像见到救星一样冲了过去

“啊,怎么了?”toriel问道

“azzy欺负我……”

……

asriel后来当然是被toriel骂了一通,不过他也庆幸chara没有把他真正的意图告诉toriel,不然toriel可就不只是把他骂一通这么简单了

爱情的第一阶段已经开始了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