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全AU】过年咯!

undertale

cp:sans x frisk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

“sans!要红包……”拿完toriel的红包之后,frisk便跑进屋里,赖在sans怀里要红包

“kiddo你都多大了还管我要红包……”sans说着,“你难道就不觉得口袋‘骨骨’的吗?”

“噗……”frisk差点没坚持住笑了出来,“不管,sans,要红包……”

“就料到你会来要红包……”sans说着变魔术一样地拿出一个红包来,“所以我早就准备好了……”

“谢谢sans……”

frisk打开的时候表情却僵了下来

“怎么啦?”sans眨了眨眼睛,“我是个实用主义,一块钱硬币可以决定好多事情呢,当你没法决定要做什么的时候,你就可以扔硬币了……”

“你以为我和你一样懒啊!”frisk简直想要一拳锤死sans

“那好吧……”sans说着拿过frisk手上的硬币,“如果是正面,我俩今晚就在客厅做,如果是反面,我俩就在屋里做……如果是侧面今晚就算了……”

“哎哎!”frisk赶紧抢了回去,“我收!我收还不行吗!”

……

underfell

cp:sans x frisk

“我吃到啦!”

……

不得不说,papyrus做的饺子还是蛮好吃的,虽然有预料到这些,但是亲口吃到,还是和想象中不一样的

根据中国传统呢,如果在吃饺子的时候吃到带有硬币的饺子,这一年就会交好运

或许是真的吧……frisk不知道,不过,为了吃到硬币,她正疯狂地吃饺子

“sweetheart,慢点吃别噎着了……”

谁信你啊!frisk心想着,嘴上的动作也没停

见这方法不管用了,sans也加快了速度,吃到硬币就赢了啊!

你们俩有必要那么拼吗……一旁看戏的papyrus心想着,慢吞吞地吃着饺子

然后尖牙咬到了一个硬硬的金属物品

“我吃到啦!nyahaha!”

*你感觉自己是白吃(白痴)了

……

underswap

cp:sans x chara

“压岁钱的来由?”

……

“sans,今晚不必要的啦……”

“不行!”

也不知是谁——多半是papyrus,给sans讲了压岁钱的故事,说“祟”是一个小妖,如果他摸了小孩子的头,这个孩子就会发高烧,有一家父母在孩子的枕边放了几块铜钱,又守着孩子到了深夜,当父母也入睡之后,祟来了,但是却被铜钱给晃了眼睛,于是,这钱就叫“压祟钱”,而之后又因为祟和岁同音,便变成了“压岁钱”

“也不是说真的要你熬夜啊,我又不是小孩……”

“以防万一!”sans说着,“human要是病了,华丽的sans就交不了任务了,交不了任务就没有钱,没钱就没法养活human了……”

到头来都是为了我啊……chara这么想着,拽了拽sans放在她枕边的手:

“你也早点睡sans……”

“乖……”sans低下头去亲了亲chara的嘴唇,“有我在……”

……

swapfell red

cp:sans x chara

“年一怕红色,二怕响声,三怕火光……”

……

爆竹声响起的同时,chara捂住了耳朵,看着刚刚点完爆竹逃回来的sans

“吓死华美的sans了……你们就没有些安静点的方式吗?”

“没想到sans也怕爆竹声呢……”chara笑了笑,却被sans的眼神瞪了回去

“你是说……我和年一样吗?!”

“sans和年才不一样呢……”chara连忙说,“你看sans,你这么爱穿红色的衣服……年很怕红色的啦……”

“……这还差不多,”sans说着,“快进屋吧,等年来把你抓走我就管不了了……”

“唉,sans等等我……”chara冲过去抓住了sans的手

看着门口挂好的对联,chara心中浮起一丝欢快的感觉

“这写的是什么啊……”

“这是复合字,sans……”chara说着,“一个字就是一个成语,你能认出多少个成语来?”

“……我试试看吧……”

……

*猪(祝)大家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意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万事如意!

评论(1)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