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SC】沙漠逃亡日记(第十四天)

……

“如果有人在看的话,那么这里是拉肚子拉到身体被掏空的sans,今天我可没心情记什么沙漠逃亡日记,但是如果没记错,今天应该是第十四天……”

“sans你感觉怎么样……”

“我感觉发烧,头疼,腹痛,反胃,吞口水都疼……”sans说着,“嘴巴里面也感觉怪怪的,特别想把你给一口吞进肚里……”

“哦……那就好,”chara说着,“看来你感觉好多了……”

“……是啊,‘好多了’……”

泡过一次的中药再泡一次当然就没有多少效果了,而且chara又不认识大黄,也就是说,sans只能把这段口怕的食物中毒熬过去了

“你昨天晚上有睡过觉吗?”

“我在‘倒垃圾’的时候晕过去了一次……”sans说着,“不知道这算不算……”

“……”

“等着,我去给你找……”

“哎哎慢着!”sans喊叫着,“别去,吃了你找来的东西我估计就算河水煮河鱼没有灭了我,我也肯定挂了……”

“……唔,可是……”

“放心吧little toy……”sans艰难地露出一个笑容,“我会没事的……”

“我保证……”

“……sans,好希望你快点好起来……”

“会的会的……所以现在,能陪我睡觉吗?”

“哎哎,你你你……”

“想什么呢!”sans轻轻捏了一下chara的脸蛋,“我是想要你陪我睡会而已……”

“你太嫩了,还不够我塞牙缝的……”sans半开玩笑地和chara说着,在她耳边轻轻地蹭了蹭,弄得她耳朵痒痒的,咯咯地笑了出来

看到chara这样的反应,sans脑袋一热,伸舌轻轻拨弄了一下她的耳朵

“唉!sans!”

“怎么,嫌弃我?”sans伸手搂住chara

“你个坏蛋……”

“谢谢夸奖……”

……

*最近写得比较短,因为在玩游戏啦……抱歉抱歉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