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SF】slender the arrival(万圣节贺文)

*最近在玩slender the arrival,挺不错的一个恐怖游戏,恐怖性适中,剧情性不错,建议胆量还行的去试试看

……

屏幕闪动了一下

“哦等等,刚刚发生了什么?”

sans坐在床上,牙齿上套着吸血鬼的假牙,腿上放着一台笔记本电脑,而frisk坐在他的两腿之间,戴着一双精灵的耳朵两眼盯着sans正在玩的游戏

“刚刚怎么了?”frisk问着sans

“你问我我问谁啊,不知道……”sans说着,“我也是第一次玩……”

“找到钥匙了……”sans说着,操控着Lauren走向走廊尽头的那个房间,“我想这就是了……”

当门打开的时候,音乐的变化让frisk害怕地缩进了sans的怀里

“kiddo,别怕,有我在呢……”

“去树林里?什么意思?”sans捡起了纸条

过了几秒钟的时间,响起了一声女性的尖叫声

“……”sans和frisk都无声地沉默了一会

“……咱们把声音关了吧……”

“同意……”

……

“那是什么啊?”

“……就是他了……”

如果骷髅也能流汗,sans一定抹了一大把冷汗

“不见了……”

这才是序章而已啊,就让kiddo看到我这么慌张的样子,真是丢骨丢大发了……

玩恐怖游戏是他的主意,也是他想要在frisk害怕的时候偷偷地把她抱住,轻轻地咬咬她的耳朵,没想到他自己先被吓到了

算了,自己作的死,哭着也要作完……

……

当sans的电脑屏幕被slender空白的脸占满时,sans差点召唤出gaster blaster把电脑给轰了

“你来玩会吧……”sans实在是没有招了,干脆把鼠标交给了frisk

然后看着她操纵着Lauren在十几分钟之内集齐了八页纸然后狂奔了起来

“omg……”

……

“sans?”已经躺在床上的frisk看着躺在旁边的sans,“如果现实世界里面真的有slender,你会怎么做呢?”

“……有我在,谁也不要想伤害你……哪怕被烈火炙烤,我的尖叫也只是因为疼痛,我永远不会恨你的,kiddo……”

frisk笑了笑,然后依偎在sans的怀里闭上了眼睛

“因为你是我的菜……”

“我怎么能轻易地让给别的妖魔鬼怪呢……”

他的声音越来越小,直到自己也搂着frisk进入了美美的梦乡

如果屏幕后面的slender能够说话,一定会说,两个彻头彻尾的傻瓜

……

*Happy Halloween!

评论(3)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