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SF&CA】家中王国(第五章)(下)

……

“No……sans,不……”

frisk睁开了眼

黑暗,一片黑暗

她摸摸自己已经湿透的头发,用几乎疼到麻木的气管狠狠地喘了几口气

为什么我看不见……难道我的眼睛

“sans,救命……”

“kiddo?”sans的声音从黑暗中传来,同时,她感到一只令人踏实的手盖住了她的眼睛,“怎么了?”

“sans!”frisk一下子抓住了sans的手不肯放开,“你还在!太好了!”

“这样听起来很奇怪啊,”sans一边说一边打开了床头灯,“做噩梦了吗?流了好多的汗……”sans用毛巾帮frisk擦汗,盖住她眼睛的手轻轻地抚摸她的脸颊

“嗯……”frisk感到sans抬起了她的脑袋

“枕头被子都湿透了,用我的吧,kiddo……”sans说着,轻轻地咳了几声

都怪我,生病还要连累sans……frisk有些内疚地想着,也不知什么时候说出来,钻进了sans的耳洞:

“别这么说,”sans抚了抚frisk的额头,“我是男生,这是我应该做的……”

“我会照顾你,在这期间,你只管好好地养病,等你好起来我就好起来了……”

“可是……”

“听话,”sans一句话堵死了frisk所有的解释,“不然我就会生气的……”

“……然后呢?”

“那就说明你很想冒着体验一下‘大怪兽吃小孩’的‘古老传统’的风险(risk)了……”

frisk极力忍住自己的笑意,sans这究竟是在吓唬她还是在纯粹地逗她开心啊,但是不管怎么样,sans算是稳住了frisk的心了

“好了,快睡吧,”sans说着,“离天亮还很早呢……”

……

小知识:流感病毒八小时能够增殖100个,一天能增殖100万个

……

“看到你们两个好一下了,我感到真的很开心……”alphys看着两人的体温计上显示的数字,“不过现在正是传染期,所以还是要万事小心……”

“好的alphys博士……”穿着军装的asriel和chara向alphys敬了一个大礼,关上了房间的门

“看来还需要几天啊,kiddo……”sans一边说,一边揉着怀里的人类女孩的头发,“这几天我们还有机会让你加入黑暗势力……”

“什么黑暗势力……”frisk轻声说

“……骷髅家族的懒势力呗,”sans说着,“我老爹gaster之前也是个懒骨头……”

“我才不想要加入你们呢……”frisk说着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想要离开sans一点,却被抓着脚踝拉了回去

“救命啊……”frisk欲哭无泪

“我来救你了kiddo……”

*你选择放弃抵抗

*你输了,获得了0XP和0金钱

*你的love提升了

……

(对台词游戏)

“sans,你的……耳朵怎么那么大啊……”

“耳朵大,这样你说话我才能听得很清楚啊……”

“sans,你的眼睛……怎么在夜里会发光……”

“眼睛发光,这样我晚上的时候也能看到你啊……”

“sans……你的嘴巴为什么大得可怕?”

“嘴巴大,这样我就能……”

sans一把把frisk搂进怀里,在她脸上轻轻地一吻

“我就能亲吻你咯……”

“真是个特别的狼外婆……”frisk这么说着

“那你难道希望我吃你吗?”

“当然不了……”frisk把sans的脸轻轻地推开,不让他得逞,“我再也不演小红帽了……”

“好啊,那你想演什么?”sans问道,“被骷髅王子吻醒的艾洛公主(睡美人公主)?和骷髅王子跳舞的仙杜瑞拉(灰姑娘)?”

“……我不要你当王子……”

“要我演玛琳菲森(诅咒睡美人的巫婆)也行,不过得按照《沉睡魔咒》(据睡美人童话改编的电影,剧情是玛琳菲森从小看着艾洛公主长大,产生了感情并最终解除了诅咒)里面那样……”

“……不要……”frisk果断地拒绝,并转过了头去

“那我们也可以继续演原版的小红帽,那样我就可以‘吃’你了……”

“……kiddo?”

*没有回应

“……frisk?”

*没有回应

“生气了?”

*sans知道自己的玩笑是开大了

“……”

“kiddo,我做些什么能让你不生气吗?”

“不能……”frisk赌气地把自己的脸蒙在了被子里面,“不用想了……”

“我用长号吹一首undertale呢?”

“求求你别这么干……”

长号的乐声在frisk的耳边响起

“……”

“哦你真生气了……”

……

“我本来打算给你拿中药的,不过因为你似乎不太喜欢那个味道,我还是给你拿了止咳药……”chara一边说,一边把水杯和药片塞到了frisk的手上

“谢谢你,chara……”frisk把感冒药吞掉,“真不知道没有你陪我我该怎么办……”

“举手之劳,”chara说着,“还要感谢你强大的决心把我唤醒,不然我现在还在花园里睡呢……”

“……和asriel一起睡吗?”

“……对啊,”chara肯定了这个答案,“所以,你和你的怪物老公怎么样?”

“他又不是我老公,”frisk嘟囔着,“我们还没结婚呢……”

“没什么区别,”chara说着,“如果一个女生和另一个男生上床,那在上帝眼里他们就已经结婚了……”

“哼……”frisk哼了一声,“他只是个懒骨头……”

“说得对,我也不觉得有哪个女生能看上这么个微笑垃圾袋……”

“不准这么说他……”

“说你不喜欢他谁信?”chara的眼眉轻挑,“还没结婚呢就开始护食了……”

“好吧,你说对了……”frisk说着,“我是喜欢他,你高兴了吗?”

“所以你们俩究竟在吵些什么?”

“……”frisk沉默了有一会,“或许我只是对sans的改变感到有些不好受吧……”

“我是说,刚刚见到sans的时候,他总是能逗我笑,也从来不会让我觉得很讨厌,可是他似乎有些变了……”

“我是说,虽然他还是很能逗我开心,但是只是觉得有些不太对劲……”

“……you know?”chara说着,“我知道这个年龄段你的性激素激增,细胞代谢也会产生不少的信息素,或许……这就是他对你的态度慢慢转变的一种可能性啊……所以,你说这意味着什么呢?“

“……意味着什么?”

“他真心喜欢你呗,”chara这么说着,“还记得生物学书上说的吗,信息素刺激鼻腔的感受器,通过脊髓构成反射弧,而这个反射弧同时也是受大脑控制的,如果他不喜欢那个人,即使有信息素也不会有太大反应的啊……”

“……我是学物理学的,你能简单说吗?”

“就是他真心喜欢你呗……”chara说,“可能之前他一直都挺压抑的,但是现在生病了,大脑的控制力降低之后,原本不敢说出口的东西可能就跑出来了……”

“压抑吗,他上次吃了我……”

“雄性生物都有这种冲动,没什么奇怪的……”chara说,“asriel和我就经常这么干,我觉得如果两个人真心相爱,做这种事情并没什么大不了的……”

“……或许我只是担心sans会太过侧重于对我的占有欲了……”frisk这么说着,“我不希望sans和我的关系变成虐和被虐的关系……”

“我敢肯定不会,如果那个骷髅有脑子的话……”

……

从chara房间里面走出来的frisk便碰上了同样从她房间里面走出来的sans

“……”

最终还是sans首先打破了两人之间的沉默:

“……呃……kiddo?”

“……嗨,sans……”frisk有些迟疑地开了口

“……”

“so,um……”sans犹豫了一会,“你感觉好些了吗?”

“chara给我吃了点药,好多了……”frisk说着,“你呢?”

“……我也觉得好点了……”

好点个大头鬼啊,两人都这么想着,明明喉咙还像是火烧一般地疼痛呢……

“……嗯,那个,sans?”

“怎么了?”

“嗯……对……对不起,我知道你只是在开玩笑……”

“其实该是我说对不起吧……”sans对frisk说着,“对不起,我不应该乱开你的玩笑的,我不是那种意思,我只是,我只是……”

他越说越脸红,最后索性低下了头:

“我只是想说我很喜欢你……”比蚊子大不了多少的声音,“用一种属于我的方法……”

“……sans……”frisk伸手搂住了sans,sans也把她搂到了怀里,“我知道,我也喜欢你,sans……”

“是吗?”sans的眼角有泪水,不知道是因为感冒还是因为什么别的原因,“没有骗我吧?”

“没有……”frisk的眼角也有泪水,“sans,等这事完了之后……”

“……你想要一个bed time吗kiddo?”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frisk顿了顿,“sans,我已经长大了,我也能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了……”

“……and I promise,我会永远保护你的,kiddo……”

“都这个时候了还叫我kiddo吗?”

sans看了看frisk的脸,笑了笑,吻了上去

“遵命,kiddo,我会永远这么叫你的……”

我不是那意思啊!

frisk想要吐槽,说出来的话却被一阵一阵的咳嗽声打得支离破碎

“kiddo,你要不要回床上去躺会?”

“我想这是个好办法……”frisk说着,“sans,你会抱我进屋里吗?”

“certainly……”sans说着把frisk公主抱了起来,“我会好好地‘伺候’你的……”

“我后悔答应你了……”

“太晚了kiddo,货物已售出概不退换……”

“chara,asriel……救我……”

“别担心kiddo,我来救你了……”

sans和frisk就这么一句接一句地走进屋里

……

尾声:

“sans!human!”papyrus一开开大门就冲着里面喊道

“冷静点papyrus……”asriel和chara依然挡住了他,“病人现在还处在隔离期,你不能上去……”

“不是都说了吗,”undyne跑了过来,“alphys不是说了吗,他们还没完全好呢,你着什么急啊……”

“嗨papyrus……”听到动静的sans从屋里探出了头来,“你回来了?是不是学厨学得(骨)头都疼了?”

“sans!你感觉好些了吗!”

“嗯,好很多了,”sans说着,“虽然头还是有点晕晕的,嗓子还是有点疼,不过我想过几天就会好到‘骨’子里的……”

“oh god,sans,no……”papyrus瞪大了眼睛,“你给我好好地躺着养病!不准再讲笑话了……”

“sup,bro,我还要照顾kid呢……”

“嗯?!照顾什么kid?!”undyne瞪大了眼睛

“哦,抱歉,是frisk……”sans说着,“我差点冒着被以为是坏蛋的风险(risk)了呢……”

“SANS!!!”

评论(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