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AU】undertale the end(序章)

地点:undertale,97号时间线

背景:伪善时间线后,新纪元元年

……

对于和平大使是一个孩子,这件事情被所有的人类所怀疑

frisk还不到12岁,却能用她强大的决心和内心的希望与梦想拯救整个地底世界

或许也不会有很多人人知道,frisk曾经做过什么

所谓曾经,指的是在上一条时间线中

她太害怕了,单单是一朵会说话的花就足以吓得她落荒而逃

“It's a beautiful day outside……”

“Birds are singing, flowers are blooming……”

“On days like this, kids like you……”

“SHOULD BE BURNING IN HELL”

但是在真刀不受控制地刺向sans的时候,她突然发现了一件事情

怪物们不像人类想象中那么邪恶

“papyrus,你想要点些什么吗?”

什么都不剩下的时候,frisk发现了所有的事

toriel,papyrus,muffet,asgore……

他们都不想伤害她

即使是undyne,mettaton,sans,他们进攻也只是为了地下世界的安宁

怪物们有责任感,也有家人和朋友

而她是夺走他们所有的希望和梦想的死亡天使

然后,她遇到了chara,当她发觉没有任何可能将一切挽回的时候,她崩溃了,她在虚空中哭泣,大声哭泣

但是最后chara来了

“你很后悔吗?”chara这么问道

“你后悔把他们杀掉吗?”

chara给了她一次重置的机会,交换条件是她的灵魂

……

在下一条时间线中,frisk满怀罪恶地按下仁慈按钮,无数次地死亡,无数次地读档

她明白,她应得

在从遗迹出来的时候,她听到背后传来的脚步声

“人类……”

“你难道不知道怎么和一个新朋友打招呼吗?”

“转过身来,握住我的手……”

在听到sans掌心里面的放屁垫的声音的时候,她笑了

然后她躲在了台灯后面,等待papyrus离开,听着sans的冷笑话,干干地发笑

重置之后没有人会记得她的所作所为,对吧?

但是下一秒,当她想要离开的时候,sans把她叫住了

“别”

她的希望就这样被sans夺走了

sans记得每条时间线

他审判时亮起的蓝眼睛,他在她的耳边轻喃的话语:

“如果你还拿我当朋友,就别回来了……”

可是她回来了,充满罪恶地,一切都无法挽回了

最终她换回了一个所有人都幸福地生活在地上世界的结局,这些过往的罪恶感也催长了她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她是这个世界的主角,她掌控着决心和时间线,她要为她的家人们换来一个最好的未来

她也下定了决心,不论发生什么,她再也不会重置了

这个选择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

就在这时,frisk发现了一件事情,而且这听上去很疯狂

她好像喜欢上sans了

尽管她告诫自己,自己没有任何资格去追求那个懒惰的骷髅,而她遇见他的时候的心跳加速只是因为害怕

她在躲着sans,即便是在和sans独处的时间里,她也会尽量地避开敏感话题,将一切隐藏在她的决心脸之下,而sans,也将一切隐藏在他的笑容之下

但是她依然会不自主地在汉堡和薯条里面加很多很多番茄酱

唯一的解释,这就是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

“世界正走向末世……”

当frisk在两方会议上提出这件事的时候,两方都沉默了

后来,怪物们私下的会议决定将所有的怪物迁回地底

“frisk,你要和我们一起走吗?”asgore这样问道

“不是说我们不把你当成家人,只是,你毕竟是一个人类,我们带你走也需要经过你的请示……”

“我将留在地表,”frisk简单地回答,“我要帮人类度过这个难关……”

“……”asgore沉默了一会,“好吧……”

……

“老哥,快一点啊!”

“马上就来,别急……”sans慢悠悠地收拾着东西

这个时候,屋里只剩下了frisk和sans两个人

一瞬间,frisk感到自己回到了最后的长廊

“sans?”frisk犹豫着终于问道,“我能问你个问题吗?”

“好啊,什么问题啊?”sans说着,依然慢悠悠地整理着物品

“……嗯……”frisk咬咬牙,下定了自己最大的决心,“你……爱我吗?”

然后她看到sans的动作突然暂停

回过神来,sans加快了速度收拾完了东西,然后走出了屋子

回答已经很明确了,他不爱她,她是一个肮脏的屠杀者

一晃,几年过去了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