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EI】ink要生宝宝了(中)

*大爱ei!!!

*虽说error应该没这么温柔,但是如果知道自己的爱人有了之后……也免不了温柔一下吧?

*如果有ooc欢迎批评,文笔正在龟速发展……

【EI】ink要生宝宝了(上)

……

"Knock, knock..."

"Is who?"

"love"

"love who?"

"love you, and..."

“彩虹混蛋,快点开门,我双手都拿着东西……”

“稍等……”

又等了一会,ink才脸色糟糕地打开了门

“ink?为什么脸色这么差?发生什么了?”

“嗯……没什么,”ink有气无力地说,“只是吐得没劲了……你买了什么东西?”

“嗯……ink,”error说,“在你看东西的时候,我要先告诉你一些事情……”

“什么?”

“呃,是这样的,我没给你买什么酸辣汤……我只给你买了点水果什么的,因为我上网查了查,你现在不能吃辣的……”

“……哈哈……”ink笑了几下,“其实酸辣汤我是开玩笑的啦……”

“哦……那你一天吐这么多墨水也是开玩笑的吗?”error半开玩笑地说,“ink你想吃点什么,我给你做……”

“不,error,我来做吧……”ink说着就想接过error手上的塑料袋,“你今天一定很累了……”

“不行……”error用蓝线把塑料袋挂在空中,“你有了我的宝宝,我就得对你……还有我们宝宝负责……”

说着,error轻轻摸了摸ink的小腹

“你现在……”error没有用蓝线,而是把ink一个公主抱起放在床上,“给我好好休息,什么都别做,我会照顾好你的……”

“error……”ink把脸凑过去,和error索取了一个浅浅的吻,“那你说,如果宝宝能生下来,他要管谁叫妈妈呢?”

“他可以管你叫妈妈啊……”

“不行!”ink争辩道,“我是男生啊,怎么能被叫作妈妈呢!”

“可是宝宝是你生下来的啊……”error把ink的争辩驳了回去,“所以宝宝理所应当叫你妈妈啊……”

“可是……我是男生啊……”ink说这话的时候语气越来越低,甚至还低下了头

“ink……”error已经基本上预示到ink会怎么做,“别……如果你实在不愿意当妈妈,我也可以当啊……”

“真的?”

“当然啦……爸爸妈妈,爸爸妈妈,这不就是个称呼嘛,叫谁不一样啊?”

“别伤心了……”

“哼……”ink赌气的转过脸去,“我才不伤心呢,我没有情绪……我只是在用颜料伪装……”

“伪装的情绪也是情绪啊……”error的双手从背后搭上了ink的肩膀,“你呀,就好好地认真地把这个宝宝生下来……”

“真奇怪……我记得你不喜欢宝宝的……”

“因为宝宝总是弄乱东西,还把我的丝线缠在一起,而且动不动就哭闹?”error笑了笑,“这又不意味着我不喜欢我自己的宝宝啊……”

“况且我现在就有一个了……”

“什么?谁?”

error的嘴巴抵在ink的耳后,伴随着呼出的口气:“你”

然后他满意地看到ink的脸直到耳根都变成了彩色

……

再然后他就被ink踢出来了

说实话,error一点也不擅长做饭,一般来说,他都是直接从underfell的时间线里面顺东西,从来也没有试过做饭

但是这次,他必须得做出好饭了

为了ink,error提醒自己,你必须弄明白该怎么做出好饭,至少,做出能吃的饭……

*想到ink和他肚子里的自己的宝宝……

*你充满了决心

……

要知道,在原版的每条时间线,每个FUN值里面,sans的饭都还是做得不错的

error也不差啊,毕竟,error也是一条原版时间线中的sans啊

就是……出了点错误……

看着ink大口吃着自己做的菜,error第一次感觉到了一个home的感觉

有你在就是home了,ink……

偷偷地把椅子挪得靠近了ink一些,好让他能够更容易地被自己揽在怀里

而一旁的ink又何尝不知,但是不管怎么样,ink的心里顿时升起一股邪恶的小欲望

他转过头去亲了一下error

接触恐惧症显示出了它的魔力,error的双眼顿时被黑色的乱码覆盖

虽然经过了这么久的时间,error的接触恐惧症已经好多了,但是突然的,没有心理准备的接触,换了谁都会吓一跳,更别说是一个接触恐惧症患者了

ink看着error死机的样子笑了好一阵,直到他突然被error一把搂进怀里

“这样做是犯规的哦,彩虹混蛋……”

完了逃不掉了,ink闭上眼睛“绝望”地想着

……

“所以你今晚要陪我一起睡吗?”

“当然了……”error回答着,铺好ink床上的床单,“我可不会因为一点点接触恐惧,就让‘孩子他爸’有滚下床的风险啊……”

“我不用睡觉的……”ink对error说,“你不用这么勉强……”

“以前是不用啊,可是,现在你要同时给两个生命供给能量了……”error说,“你需要好好休息,ink……”

躺在ink的旁边,error转头看向他的爱人,两双眼睛对视着,最终,他们再次亲吻

“晚安,ink……”

“晚安,error……”

……

*从此error的懒癌晚期被治好了

评论(4)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