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我的世界线番外篇:寻忆之旅》记忆终章

*这也算作是deltarune文的一部分,恩……算是关于ralsei的一个游戏理论吧

*original character: ralsei from deltarune by toby fox

*remake story by 我自己

*依旧要注意:deltarune里的kris和Angle时间线里的kris不是同一人

……

黑暗王子 ralsei

prince of darkness ralsei

……

once upon a time, there was a legend whispered through the darkness

it's the legend of hopes    it's the legend of dreams

lt's the legend of light        it's the legend of dark

this is the legend of


DELTA RUNE

……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身旁多了一个可爱的妹妹

她不太说话,总是阴着脸,只亲近我一个,是因为在怪物的城市里面生活,显得很格格不入还是因为别的原因?我不知道,我也从来没有问过她

虽然我们——mom,dad,还有我都清楚,kris并不是我的亲生妹妹,但是我们都对她很好,从来不让她觉得自己受到冷落,我们不是血亲,却比血亲更亲

当她微笑的时候,我觉得整个世界都是明亮的,为什么总是阴着脸呢?她的眼睛明明那么清澈纯净,就像是天边的晚霞

但是一切都在那晚之后改变了

那天晚上,kris生了很严重的病,发高烧,睡得迷迷糊糊的,mom和dad急得团团转,我待在她的床边握着她的手,渴望奇迹会发生——然后奇迹就真的发生了,她醒了过来,望向我的眼睛,叫我的名字……

她说她做了很可怕的噩梦,梦到自己身处遥远的宇宙空间,周围又黑又冷,什么都没有……

于是我告诉她:

“不要怕,我会永远在你身边守护着你的……”

然后她笑了,笑容还是那么明亮,然后就睡着了,这次睡得很安稳

然而自打那天晚上之后……kris就变得怪怪的,白天和晚上就好像不是同一个人一般,她常常在镇上四处游荡,很晚才回家,有次我拦住她想问她怎么了,她没有理我,但是我看到了她阴影下的眼睛

那不是她,我百分之百保证,那绝对不是她,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但是我保证那绝不是她

而每天晚上我都听得到她的呻吟,她在叫我的名字,kris醒来之后钻进我的被窝抱住我,说她做了和那天晚上一样的噩梦,而且还不记得自己早上的时候做过什么事情——包括她借了她同班同学一支铅笔都不记得,但是第二天早上她却又把铅笔还了回去

我不知道kris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无论她怎么了,我都希望她永远平安无事

再过上几天我就要离开镇子去大学了,到那个时候,当她晚上再做噩梦醒来,再一次身处黑暗时,我希望她能保持住自己的决心

即便是在另一个世界,我也要永远地守护着她

……

don't forget

I'm with you in the dark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