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glitchtale s2e7 hate part1

*剧透警告:如果你想要自己看,请翻墙或者等待搬运,这里包含剧情分析和未来剧情的预测,包含剧透,请仔细斟酌是否要继续

*你已经被警告过了

……

*刚刚在youtube上看了s2e7的首播!激动死本宝宝了!

*目前大致剧透一下内容:

……

第一幕

*骨兄弟重逢,papyrus看到sans的瞬间还以为自己挂了(笑点x1)

*sans问papyrus“kid在哪”,papyrus告诉他chara在竞技场,此时sans问“另一个kid在哪”说明sans记得frisk(细节x1)

*同时sans还看见了frisk送自己的手镯

*最后,gb炮赶路了解一下?(笑点x2)

……

第二幕

*rave刚刚收到jessica消息,gaster此时也瞬移至rave房间

*gaster让rave去引开那块粉色口香糖(划掉)怪物,自己赶往竞技场

……

第三幕

*chara华丽丽地躲过了betty的几波攻击随后把asriel引了出去,和GAME OVER part1的开头情节有结合处,上一条时间线的羊猹大战即将重演,这次能把小羊救回来么?

……

第四幕

*undyne在自己的意识中看到了alphys,终于重拾决心,如同ronan所说,这些痛苦的力量应该被用于战斗

*rave治疗了ronan(终于不刀了),看到undyne的强大能力决定用undyne的魔法来引开粉色口香糖(划掉)怪物

……

第五幕

*男女混合双打(划掉)羊爸羊妈与betty的对战开启

*战斗的时候betty显示出了agate lightvale(勇气灵魂巫师)的形象,证明agate的意识确实在betty的身上

*betty让toriel看到asgore杀死人类孩子的景象(betty虐心常用套路),随后让toriel把asgore正要攻击的betty看成了chara,于是攻击了asgore(大刀)

……

总结

*此时此刻骨家三人都在往竞技场赶,羊爸羊妈还稍微有点机会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