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我的世界线番外篇:寻忆之旅》记忆终章

记忆终章

the last memory

……

键盘侠

keyboardman

……

【金冢大学:死亡诅咒再度降临还是新的事件 2020年9月28日】

【遗忘之巷:雷蒙德·方开坛做法,封印恶灵 2020年9月28日】

【丧魂山:监控镜头异常,检查发现并无问题 2020年9月28日】


【捉鬼神探:警方化身捉鬼神探,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

终于编辑好了内容,他吹了吹稍稍有些落灰的键盘,用鼠标按下发送,把那一段几乎不堪入目的内容发上了网:

“近日,警方的行动是越来越让小何不明所以了,之前先是随随便便地就关闭了寄托无数人童年回忆的星海广场,再加上近来在一天之内所发生的三起案件,可以看出曾经为我们吹捧的警察们的办事效率有多么令人叹服……”

键盘侠从一旁的袋子里拿出一根薯条塞进嘴巴里面,按了一下键盘的PgDn键,令按键变得油腻腻的

“小何读了读XXXX新闻最近的几条爆料,结果发现警方的回答还真是超出了我的想象……”

“显然,警方无法侦破这三起涉案范围和影响巨大的案件,打算将这一切归咎于神鬼之上,说什么诅咒,封印恶灵,我去,脸没有这么打的好吗,不是说好的建国之后不准成精吗,显然,面对群众和媒体的巨大压力,警方选择了逃避,选择为自己的工作效率寻找借口……”

“小何也是不知道该怎么说了,警方竟然能够将同一天发生在相距有几十公里的地点的三起毫无相关性的案件建立起联系来,我去,这可真有够厉害的,如果你们真的能够相信这种鬼话,那我只能为你们鼓鼓掌了……”

看着迅速上涨的评论量和点赞量,键盘侠的脸上浮现出一丝笑容,他知道,他的信息一发出,全市民众的眼光就会全部聚集在他这个在现实世界中默默无闻,在网络世界中却称王称霸的家伙身上

“我请你们用你们的胳膊肘好好地想一想,就算这是个鬼干的事,那鬼有可能在一天之内跑上几十公里吗?哦对了,我忘了,鬼根本不用跑步,但就算是用飘的,那他大老远的从一所大学跑到距离有几十公里的一条小巷,图啥呢,如果这是鬼干的,那这鬼怕不是个傻逼……”

键盘侠接着往下面看去,网卡了一下,很快又恢复了正常

点赞量很快到达了一万

“小何来帮警方分析一下案情,如果说这个鬼是从所学校出来的,那这鬼怕不是被老师罚厉害了,所以对老师怀恨在心,于是就回来把所有老师和学生都给杀了,又在某个小巷住的时候被某个巫师封印了起来,随后又莫名其妙地跑到大山景区里面当环境监督员,谁乱扔垃圾就得死,哈!”

键盘侠看着自己写下的内容,靠在椅背上悠闲地晃着腿,看着底下的一堆跟风评论

“小何大神说得对,警方办事太差了……”

“说什么鬼灵精怪,完全没有的事……”

“这治安这么差,趁早下岗得了……”

“反正不该咱们的事……”

……





*he's gonna pay for this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