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我的世界线杂文篇:地铁站》

Angle站在了地铁站的站口,拉着他母亲的手,心里异常地不爽,只想让她把手放开

“我们在这里做什么?”

“带你来认识认识人……”女人说着,拉住小安的手,让他站在了扶梯口处,自己就站在他的左侧,小安看了看前后,人很少,但是站得稀稀拉拉,怎么都站不到右侧去

你们不知道扶梯左侧是急行道吗?

总算到达了地铁站里面,Angle下意识地想走向售票口,却被她抓住了手:

“别动,在这里看……”

“看什么?”

“看人,”女人说着,“看看他们……”

于是Angle往地铁站内看去

首先,他的目光锁定在了一个穿着时尚,背着一个单肩挎包的女人身上,女人耳朵上戴着耳坠,拿着一个华丽的手机

往那个女人的脸上看去,女人脸上反射出手机屏幕上的荧光,双眼紧盯着屏幕,脸上没有什么表情

“好好看看,他们都在过着什么样的生活,然后告诉我,你想过哪一种生活,想当哪一种人……”

Angle转过头去再看,这次他锁定的是一名约二十出头的男性,那人戴着一顶鸭舌帽,长着一脸稀疏的胡茬,手机拿在耳边,虽然Angle不是成年人,他也听得懂他在说什么

一连看了好多人,他们各不相同,但是小安还是能够找到的共同点:手机,以及相似的平淡表情

在走出地铁站的时候,小安听到了一支乐曲,转过头去:

一个老人坐在地铁站旁,紧闭着双眼——他显然是盲人,但是他手中的二胡却发出了悠扬美妙的乐声

与文字,图片都不同,音乐利用时间感来表达空间,却比文字和图片更有诗意,更美

老人坐在小椅子上,一双粗糙的手拉着二胡,显得十分陶醉,似乎要把自己一辈子的经历和情感全部表达出来一般,面前的钱罐已经有不少的人民币

Angle把手伸进衣兜,拿出一张1元纸币,轻轻放入钱罐,生怕干扰到他的节奏和韵律,他再抬起头看向老人,饱经风霜的脸上起了不少皱纹,却荡漾着享受的笑容

Angle注视了那个老人好久,才回到那个女人的身旁,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我想当一个快乐的人”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