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我的世界线番外篇:死亡校园——续》第二十章

第二十章 战火复燃 rekindle

时间:2044年10月10日8时

……

你站在了华研大学的门口

9月29日,你收到了来自华研大学的信息,由于金冢大学废校,所有原先在金冢大学任教的老师全部安排到华研大学,金冢大学的姊妹校

与金冢大学的古旧不同,华研大学是一所富有现代感的学校,设施齐全,装潢华丽

在你看来,这才是高等学府应有的样子

走进华研大学一年二班的教室,讲台下的是陌生的面孔,你深吸了一口气

“大家好,我是王老师,由于你们的前一位老师,韩老师退休回家了,所以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们的班主任,以及语文老师……”你说着,“我们来翻开语文课本第……”

门突然被打开了,你有些不爽地转过头去,想看看这个迟到又没有礼貌的学生是谁

但是当你看清那个人时,你的瞳孔猛地一缩!

“抱歉,我迟到了……”门口的男生解释道,“在门口看到学生那么少,我还以为今天继续放假,拉着好几个学生都不告诉我究竟是怎么了……”

你机械地摆摆手,让那个学生回到自己的座位坐下,那个学生便坐回了自己的座位

“呃,同学们,我们来翻开语文课本第30页……”你拿起了粉笔,颤抖着写下板书,粉笔与黑板摩擦发出刺耳的声音

“新老师好奇怪啊……”下面的学生开始窃窃私语

但是你注意到,坐在角落的那个人一直都没有说话,默默地提笔,把你所写的版书,一字不落地写在了自己的笔记本上

……

下课铃响起

学生们陆陆续续地走出了教室,只留下你,和一直坐在角落里面的那个男孩

你小心翼翼地走过去

……

*此时你会:

X,“请问……我们是否在什么地方见过?”

Y,“同学,已经下课了,为什么不离开教室呢?”

Z,“……”

……

*结果:

 *your choice doesn't matter

X,“我不记得我们两人曾经见过,老师……”男孩说着,“先生无需挂念旧情……”

Y,“为什么要离开,下一课也在教室里面上,”男孩说着,“利用这个时间整理笔记,是个很好的选择……”

Z,“所以,老师你过来就是要站在那里看我整理笔记吗?”男孩说着,“我毫无意见……”

……

“……够了,”你说着,“你想做什么?”

“什么做什么?”男孩回应道,“我完全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别装作不认识我的样子,我知道你想要干什么……”

“我想要干什么……”男孩嘴角浮起一丝冷笑:

“我想,你可能认错人了,王老师……”

“认错谁我也不可能认错你,除了你,还有谁会同时从两个方向记笔记?”

“艾萨克·牛顿,”学生简单地回应道,“根据《差等生牛顿》里面所说,艾萨克·牛顿爵士会在记笔记的时候从前往后开始记笔记,从后往前开始记录自己的心得和体会……”

“……”你一时间找不出反驳的话来

“……你究竟有什么怨恨,小安……”

笔尖停在了纸面

“我去了中心小学,了解到了很多情况……”

“……比如?”

“我……真的真的很理解你的感受,小安……”你说着,“但是,冤冤相报更何……”

咔嚓一声,小安手中的签字笔被掐成了两段,你被吓了一跳

“你说……你能够理解我的感受?!”小安突然激动了起来,侧头用一只眼睛看着你,“有本事你也当一回小安啊!你也来试试,永远都不能做自己热爱的事情的感觉啊!你对我的家庭,对我的学业,对我的生活一无所知,你凭什么敢说‘理解我的感受’?!”

“还跟我说冤冤相报更何时,你知不知道,就是因为你我才会在这里出现!”

“和,和我有什么关系?”

“……你果然对我一无所知,王老师……”小安边说边把自己的目光放回笔记本,“我现在没有时间满足你的好奇心,离我远一点……”

“小安……”

“我让你滚啊!”小安大喊道,“滚!”

……

走出了教室站在走廊当中,你便赶快给漠倎打了电话,但是漠倎并没有接

一阵风吹过走廊,显得走廊里又阴冷又潮湿,但是你一转念想到,这里可是华研大学,不是金冢大学,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穿堂风?

是诅咒!

……

*此时你会:

X,站在原地不敢动

Y,离开走廊,安全第一

……

*结果:

X,你站在走廊不动,诅咒的力量笼罩了你,指引着你看到了一些事情……一些你从未看过的事情!

Y,你离开了走廊,什么都没发生,之后的一切都已经平淡无奇了

 *进入结局【与事件无关】

……

眼前的景象渐渐变化,现代化的走廊逐渐蒙上一层岁月的色彩,大理石地板也变成了木板

你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你仔细辨认,却在辨认清楚的时候惊讶地大叫:

“李天凤?”

她不是死了吗?!

李天凤转向你的方向,一瞬间,你还以为她发现了你

“谁在那?”

“……哼,”你的背后传来一声轻哼,你回过头去,看到小安从你身后的教室走了出来

不,那不是教室……你的瞳孔突然缩紧,盯紧了那门上的标牌

会议室

“我们终于又见面了……”小安无视了你,径直向李天凤走了过去

“小,小安!不要过去!”你大声喊叫着,伸出手去想要阻止小安,但是你的手却毫无阻碍地从小安的身体之间穿了过去

“你是谁?”

“你知道我‘是谁’,miss李……”小安说这话的时候,嘴角微微地挑起,“来啊miss李,你不是觉得自己很聪明吗?自己猜一猜……”

“……小安?”李天凤眼中露出一丝惊恐的神色,“小安?!”

“感谢你还记得我的名字,miss李……”小安的嘴咧得更宽了,“所以,你欠我的账,什么时候要还回来?”

“你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的!你应该已经……”

“长大了?老了?死了?come on miss李,别看起来那么震惊,我知道你想要说什么……”小安说着,“但是我站在这里,依旧以12岁的样子来见你……”

“……我不亏欠你什么……”

“是吗?”小安不管她说些什么,转身走进了会议室,李天凤紧随其后

……

*此时你会:

X,立刻想办法离开

Y,跟着进入会议室

Z,站在原地不敢动

……

*结果:

X,你在第二层,你发现下楼的楼梯消失了,你极度恐慌,跳窗而逃,颈部弯折270度死亡

 *进入结局【意外死亡】

Y,你跟着进入了会议室,没有人注意到你

Z,你站在原地不动,突然一阵狂风刮过,你没能站稳,摔下了窗户,颈部弯折270度死亡

 *进入结局【意外死亡】

……

“这是你在整个初一到初三,对我们所有学生留下的所有惩罚性作业……”小安说着,拿出了一本厚厚的笔记本,摆在了李天凤面前

小安竟然把这些完整地记了下来吗?!

“荒唐!”李天凤说着,“留作业,还不是为了让你们印象更深刻吗!”

“那我也要让你印象更深刻,”小安说着,“我要让你记住,惹火我,会导致什么样的后果!”

“什么!”

你不知道李天凤是怎么了,但是你看到,她的手抬了起来,捏住了一支笔,笔尖紧接着落在了纸面上,尽管李天凤拼命抵抗,笔却依然自动在纸上运行

“是的,100遍,一人100遍……”

“住手……”李天凤痛苦地叫着,她的手被一股强大的力量压紧,不合理地扭曲着,却还不得不握着笔颤抖着写字

……

*此时你会:

X,冲上去阻止小安

Y,站在原地不敢动

Z,立刻想办法离开

……

*结果:

X,你冲上去想要阻止小安,但是突然,李天凤便消失在原地,留下小安自己

“你真的认为,自己能够左右他人的命运吗?!”小安突然转头对你说道,双眼中发出琥珀色的光芒

你恐惧地瞪大了双眼

Y,你站在原地不敢动,眼睁睁地看着李天凤受到这般虐待

 *你回到了题目

Z,你在第二层,你发现下楼的楼梯消失了,你极度恐慌,跳窗而逃,颈部弯折270度死亡

 *进入结局【意外死亡】

……

小安突然就消失在了你的面前,你没有弄清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却突然听到楼下传来了一声尖叫!

那是李天凤的声音,是当一个人受到极大痛苦时发出的声音

你迈开步子飞一般地向下跑,跑到一楼的楼梯口,往离楼梯口最近的那扇门看去

一股血的味道铺面而来,你看到,李天凤的身体,被倒吊在语文组的天花板上,早已经不成人形,两条耷拉着的手臂上布满血色的伤痕,右手诡异地扭曲着,有什么东西从手指间掉落下来发出了清脆的声音,但是掉下来的除了那支笔,还有两颗沾满鲜血的球形物体,你凝神一看,吓得心脏差点停止跳动

那是李天凤的两只眼睛

“啊!!!”你尖叫出声

……

当眼前令人恐惧的幻象消尽时,你才发现自己已经在迷糊之中跑到了一楼的楼梯口,看到你的表现,不少陌生的面孔朝你的方向投来,让你感到全身不好受

“抱,抱歉……”你解释着,“刚刚不小心从楼梯上摔了下来……”

话音刚落,你的脚踝就突然传来一阵钻心的疼痛,你痛得一屁股坐在了台阶上

“王老师!王老师你还好吗!”

属于真实世界的声音慢慢地消失,直到他的双眼完全被黑暗覆盖

……

当你睁开眼睛的时候,你正躺在学校的医务室里面

你咳嗽了几声,试着直起身来,却用尽了九牛二虎之力

果然不服老不行啊……你这么想着

60岁,这是王老师,也就是你今年的年龄,你的确已经步入老年了,有些事情,不服老是真的不行

照理来讲,像你这么大岁数的人早就该退休了,可是你不教语文,退了休又在家里做什么呢,况且,现在还有一个你很想要解开的谜题

动了动脚踝,发觉脚踝部位有些浮肿,应当是之前在楼梯上扭到……可是……

不,不能轻易地相信自己的五官,你提醒着自己

但是无论如何,你觉得自己现在好多了,毕竟在这个医疗手段高超的时代,你想要生病都是一件难事,更不用说治病有多么快多么容易了

只是,你刚刚为什么会晕倒呢?难道只是因为脚扭到了?怎么可能会有这种事……

不过,这一切都不重要了

“王老师……”

熟悉的声音响起,你抬起了头去

“小安……”

……

*对拖更感到抱歉(虽然看这篇文的人不多),最近对scp有点兴趣所以emm更新就忘了

*目前死亡校园——续就写到第二十章,离结局已经很近了,等更新吧……或许在等更新的这段时间里面会更很多ut的文……也可能不会很多因为我目前没太有灵感……我又不能预知未来/滑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