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SF&CA】家中王国 第二季 第十二集

12,drowning

……

“……感官剥夺?”frisk看着asriel的脸,重复了这几个字

“是的,感官剥夺……”asriel说着挥舞着几张票

“你从哪里弄到这些的?!”

“当然是在互联网上弄到的啦……”asriel挥舞着自己的手机,“chara告诉我感官剥夺水箱这件事,于是我在网上搜索‘感官剥夺水箱’,结果就一下子搜索到了,你不想去试一试吗?听说对减压很有帮助的……”

“什么?我,我可不想去……”frisk似乎在出汗,要把她关在一个没有声音,没有光线,没有重力存在的狭小空间?而且还是泡在水里?估计没等她的压力减下来,幽闭恐惧已经显示出了它的魔力了……

“去嘛,一定会很有意思的……”chara也这么怂恿道,frisk转头想求助,sans早就已经意料之中地躺在客厅沙发上睡得不省人事

“我想我没有反抗的机会了对吗?”frisk说着,“好吧我去……”

……

frisk真的后悔没有坚持不来,但是现在想要退缩已经不可能了

她厌恶水,厌恶游泳,她担心自己会呛水,生怕自己会被一口水呛死然后读档似的

就在前不久,她还在家的时候,呛得她把牛奶喷了自己和toriel一身,toriel倒还无所谓,但是frisk却把自己禁闭在懊悔之中有半个小时,后来sans一个笑话才把她逗开心的

……直到她在捧腹大笑的时候再次被自己的口水呛到猛咳嗽为止

后来因为呛水的次数太多,toriel带她去看了医生,耳鼻喉科和精神科检查并没有异常,于是frisk去了心理科,还是心理医生厉害,从frisk的言谈举止中捕捉到了问题所在,这种频繁的呛水是心理作用造成的,呛水的次数这才有明显的减少

“woo,frisk胆小鬼……”asriel的声音打破了frisk的思绪,只见asriel坐在水箱里面,然后躺了下去,盖子便缓缓盖上了

“请吧,小姐……”

frisk定了定神,脱下鞋子,抬起左腿轻轻地迈进水箱,37摄氏温度的水温不冷不热

frisk慢慢地坐在了里面,然后躺了下来,全身漂浮在水面上,看着盖子缓缓地盖上,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

水箱内响起8-14Hz,每分钟约60-70节拍,响度很小的次声波,人耳一般是听不到的

这就是所谓的阿尔法波音乐,能够令人快速有效地进入冥想时的放松状态

“真不错……”asriel这么想着,“以前的时光都好像是梦一般……”

遇见chara……chara吃下毛茛自杀,asriel被人类杀死,变成flowey……

我真的变成过flowey吗?asriel突然这么想

恍惚之间,这个问题的答案却和asriel自己一样,被泡在水里,变得模糊不清了

与此同时,chara也回忆起了自己坠入地底之前的事情

她想起了自己蒙受耻辱和虐待,最后被扔进伊伯特山“喂怪物”的过往……只因为她天生就具有的那双代表决心的红眼睛

然后她遇见了asriel……哦asriel,她的天使,她的长兄,她的……爱人

哦asriel……azzy……

冥冥之中,她似乎听见asriel的声音,她知道asriel就在旁边的水箱里面,她看不到他听不到他也碰不到他,但是她却感觉asriel就在她的身边,就像是她身边一直保持在37摄氏温度的水,保持在37摄氏温度的空气一般,他一直都在

“azzy……”chara轻声呼唤道,隐约地还能听到asriel的回应

“chara……”asriel喃喃地叫道

……

出乎意料地,粉色的恐惧并没有完全占据frisk的灵魂

当盖子紧紧关闭的那一瞬间,眼前的一切都被黑暗取代,无论睁开眼睛还是闭上眼睛都是一样的

她的呼吸有些急促,不过想象中的窒息感并没有传来,很快她就在微弱的阿尔法波音乐的驱使下,进入了放松的状态

“想不到还真的不错呢……”

frisk躺在水面上,躺在固体上和躺在液体上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固体会变形,液体也会,但是液体从来不会像固体一样给予弹力作为回馈,frisk试图思考液体浮力的规律和弹力的规律,可是最后还是放弃了

现在应该做的事情是放松自己

……

“frisk……”

“frisk!”

“啊?”frisk睁开眼睛,或者说她并没有做什么,毕竟她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正地睁开了眼睛,“是我幻听了吗?”

“没有,你没有幻听,我是在直接对着你的灵魂说话的……”

player,或者说Angle的声音听上去很放松,与之前所见的不太一样

“我只是……想找个人聊一聊而已……”

“我……”

“放松你自己,”Angle的声音说,“听我讲就好……”

frisk沉默了,Angle的声音顿了顿

“我来给你讲一个故事吧……”

……

“在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个男孩出生在这个世界上……”

“他天生聪慧,热爱科学,但是他这样的性格并不被周围的人喜欢,大家总是更喜欢有趣的人,而不是一聊就会聊到科学道理的人……”

“同学们不喜欢他,父母也不喜欢他,他也不喜欢他们……”

“在这个世界上,他没有一个伙伴……”

Angle的声音顿了一顿

“但是有一天,他做了一个梦……”

“他梦见自己,变成了一个年纪同他相仿的女孩子……”

“那个女孩坠入了地底世界,她依靠自己的善良感化了地底的怪物,依靠自己的决心前行,不断地前行……”

“他喜欢这个梦……”

“但是当他醒来时,他才意识到,这不过是一个梦而已……”

“于是他变得悲伤,比进入梦境之前更悲伤……”

“他试图用他所拥有的有限能力续写这个故事,但是续写出的是没有灵魂的故事,那不是一个好的故事,于是他毁掉了自己的故事……”

“然后重新来过……”

“在最后,他终于找到了自己想要的故事……”

“the end”

“……那个故事就是我们吗?”

“从某些意义上来讲,是的……”Angle的声音很轻松

“距离我们上一次谈话,你似乎好了很多……”

“是啊,这里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了……”

“你想和我分享吗?”

“我不知道……”Angle说着,“似乎没有什么可难过的了,但……”

frisk没有说话,然后她听到了些许叹息

“我爱她……”

“谁?”

“我的妹妹,Anna……”

“那就告诉她啊……”

“真的吗?”

“当然,”frisk说道,“喜欢一个人就一定要大声地说出来……”

一阵沉默

“我很担心,万一她说……不,怎么办?”

“她不会的……”frisk回应道,“如果你真的爱她,她是不可能拒绝的……”

“……真的?”

“真的,不信你可以看看我啊,sans说他爱我的时候我哪有拒绝的机会啊……”frisk自顾自地吐槽道,然后听到了Angle的笑声

笑声像是银铃一般,却因为底子里是男性,带上些许磁性的嗓音

“你说得对,frisk……哈哈……”

“我会的,”Angle的声音坚定而充满决心,“一定的……”

……

30分钟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本来还以为你会吓得在里面喊‘放我出去’呢,不错嘛你……”

asriel如是说道

“你先放开我……”chara这么说着

“你抱着我呢……”

“对啊,我不管……”

*看着秀恩爱的羊猹,you are filled with determination

回去也和sans多聊聊吧……

评论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