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我的世界线番外篇:死亡校园——续》第十八章

第十八章 往事 past

时间:2044年9月21日11时

……

你和漠倎无声无息地走在教学楼的走廊内,学生朗朗的读书声传入你的耳朵

“又是为了那件事来找姜英的?”中心小学的校长看着你和漠倎

“嗯,是的,我们是金冢大学的老师和校长,听说姜英老师知道关于我们学校的一些情况,所以……”

“我明白了……”女校长说着,“姜英老师目前正在教的是三年二班,你们可以去找她,但是,你们必须等到放学之后,不能打扰同学们上课……”

“没关系的,我们理解……”

“那就好,我们也知道这件事的严重性,如果有人来调查这件事情,我们不会阻止的……毕竟,这涉及到我们以目前尚无法理解的事物……”

“……谢谢你,校长……”和校长道过谢,你和漠倎便退了出去

你看了看时间,11时25分,今天是星期三,距离放学时间还有5分钟

整个教学楼呈一个“G”型,你不知道三年二班的教室在哪里,于是你和校长顺着走廊走了好一段时间

……

“下面我叫到的人,起来背诵这道题!”

“好啊!你背不下来啊,给我出去抄一百遍!再下次就是一千遍!”

有什么影像在你眼前像破旧的电影胶片一样闪过,你站在窗外,仿佛看到讲台上的人变成了一个女老师,把一个男孩赶出了门外,那个男孩低着头,没有言语

但是你分明能看出来,那个……那个男孩分明是!

叮铃铃……

下课铃响起,把你的思绪从幻觉拉回了现实,孩子们陆陆续续地排好队伍,往外走去,一看到你和漠倎,都离得远远的

你们走到三年二班的门口,看到讲台上站着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

……

*此时你会:

X,“您好,您是姜英老师吗?”

Y,“您好,您知道有关跳楼的男孩的事情吗?”

Z,“您好,您有时间和我们聊一下吗?”

……

*结果:

X,“我是,你们有什么事吗?”

Y,“不知道……”

 *进入结局【与事件无关】

Z,“没有……”

 *进入结局【与事件无关】

……

“嗯……”你看了看漠倎的脸色,开口提问:

“请问,你知道有关跳楼的男孩的事情吗?”

姜英的脸色明显一变:“又是来打听那件事的?”

“请不要误会,”你赶紧说,“我是金冢大学的老师,这位是金冢大学的校长,我们只是想要来了解一些信息,弄清一些事情……”

“哦……”姜英看了看你们两人,拉开椅子,请你们坐下

“……请问,你是怎么知道那个男孩的?”

“……唉……”姜英叹了一口气,低下了头去

……

“他曾经是我最好的学生之一……”姜英描述着,“他从来不调皮捣蛋,一直很听话……学习成绩也很不错……”

“但是,因为某些……我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他常常受到班上其他一小拨同学的欺负……但是他从来不说些什么,他只是默默地忍受着……”

“2013年的时候,他毕业了,去了哪里我就不清楚,后来上了金冢大学……”

“但是我听说他上了金冢大学之后,处境并不好……所以在2020年9月28日那天……他……”

“……”你看到姜英的神色低落下去,便给了她一包纸巾

“此后的每个9月28日他都会回来……我每一年都会来学校看……我目睹了……一次又一次……”

“节哀,节哀……”漠倎说着,“你是否知道他在学校有什么特别讨厌的老师吗?”

“……”姜英缓了一会,“好像……他五年级的时候有个语文老师,她管得比较严,所以他对她意见特别大,所以他的语文,相比起其他科目都比较差……”

“那个老师后来怎么样了?”

“后来就调走了,听说是调到金冢大学,后来死了……”

你和漠倎校长对视了一眼

“那个老师……叫什么名字?”

“好像姓……姓王?”姜英老师提到了你的姓氏,“叫……王晓莉?”

王晓莉这个名字让你眼前一亮

2020年9月30日,王晓莉,女,一年一班班主任,一年一班,二班语文老师,死亡原因为被从后方掐住咽喉死亡

“线索对上了……”你轻声说

……

*此时你会:

X,“你相信他死了吗?”

Y,“你为什么表现得这么平常呢?”

Z,“你知道金冢大学的诅咒吗?”

……

*结果:

 *your choice doesn't matter

X,“他肯定是死了……”

Y,“每年都是这样,我已经习惯了……”

Z,“知道,不过我不知道是不是和他有关……”

……

一阵风突然吹过,吹得你们三人都哆嗦了一下,你往窗外看去,窗外就是刚刚你所看到的小花园,没有学生的痕迹

你皱紧了眉头

“请您辨认一下,”你说着从自己的公文包里面拿出了一个本子,“这些是他的字迹吗?”

姜英接过那个本子,翻了一段时间

“我记得不太清了,但是……”

“前面的部分,很像,后面的部分,有一些不像……”

“这就够了,”你说着,“谢谢你,姜老师……”

你和漠倎走出了教室,走出教学楼,随后走出了大门,回头看了一眼大门两侧的校牌

中心小学

“哎呀!”漠倎突然想起了什么,惊叫了起来

“怎么了?”

“我们光顾着问这问那,都忘了问她的学生叫什么名字了!”

你一下子愣住了

忘了问名字,这不等于白来吗?!他们现在对于下诅咒的男孩究竟是谁还根本没有定论呢!

可是这个情况下再回去问也不太现实了,所以,最终你还是决定不回去了

9月28日那天,一切就都揭晓了

……

ps:姜英是现实中存在的人物,在现实中她真的是小安的班主任,给了小安很大的帮助,这里公开表示对姜英老师的感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