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EI】守护与毁灭的秋天(第五年)

“我不敢相信你竟然这么对我!”

“我也不敢相信你竟然这么对我!”

“你想打架吗!那就上啊!”

“我才不想打架呢!”

“为什么!”

“因为我不会和一个小女生打架!”

“哇呀呀!我要吃了你!”

“那我就先吃了你吧!把裤子脱了!”

“……mr.fresh?”paperjam和fresh站在ink和error的房门前,“dad和father在做什么?”

“……我也不知道,但是听起来……”

“啊啊啊你这个坏蛋!不要!”ink的叫声从门内传出,弄得fresh脸上一片红

“……我们应该告诉nightmare和dream叔叔吗?”

“I think so……”

“啊不!不要在那里!不要!”

“好了我们快去找nightmare和dream吧……”fresh实在听不下去了,抱起懵懂的paperjam就跑了出去

……

“我不敢相信你这么对我!”error站在镜子面前,伸出五条蓝色的舌头,在其中一条舌头上找到了一排齿痕

“我也不敢相信你这么对我!”ink捂着后颈,“我们说好了不碰那里的!”

“是你先咬我!”

“是你先逼我穿女仆装!”

“是你先逼我穿皮带裤!”

“是你先在我杯口留下口水!”

“是你先在我衣服沾了墨水!”

“全是你的错!”“全是你的错!”

互相指着鼻子有几秒钟,看着ink故作严肃的一副表情,error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

“哦老天,这太傻了!我是说!”error拿起了桌上的一张纸,“为什么这样的AU也可以存在!这完全就是一个仿冒品!”

“但里面不还是聚集了很多作者的创造力和梦想吗!我不能就让你这么毁了它!给我!”

“不行!只要我还有一口气你就别想拿走!”

“那我就让你没气!”ink说着对着error的脸就凑了过去,嘴巴碰在一起,不管他嘴巴里的味道,舌头就伸了进去,error却也不想在接吻这方面示弱,搂住ink的后背加深,榴莲味和墨水味的信息素交织在空气中,碰撞不出任何火花,显得这不是一场争吵,就像是一次情侣之间的疯狂亲热

两骨过了好久也没比下来谁的气更长,直到有人敲门

“有人在吗!”

“我们听说这里有小情侣吵架,专门过来看热闹的!”

“……”

“你不觉得应该停了吗?”error闷闷地问道

“不要!我要赢!”ink闷闷地答道

“……够了,这太傻了……”error轻轻地推开了ink,抹了抹嘴边的口水,走去开门

“你们俩来干嘛?”

“……”nightmare和dream相视了一下

“fresh说你们俩今天好像……过得还蛮激情的……所以我们来看戏啊,3D眼镜都准备好了,什么时候开始啊?”

“边去!”error愤愤地说道,“快走开!这是我和inky的私人事务!”

“他要毁灭AU!”ink的话传来,虽然很小声,但是nightmare和dream已经听见了

“什么?error,你不是说……”

“这次情况不一样啊!”error四下看了看,“fresh和pj呢?”

“fresh带pj去公园了……”

“那就好,进来吧……”error把兄弟俩请进屋,以防万一还拉上了门栓

……

“so,情况就是这样,我们不知道要毁灭它还是守护它,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所以你们吵架了?”

“什么?我们才没……”

“是的!”一旁的ink赌气地抢过error的话头,“他想憋死我!”

“……”error的脸缓缓靠近ink:

“如果你想,我可以让你‘爽’死……”

“哼!我不信!”

“是吗?”

ink突然就害怕了,似乎是面前的alpha突然释放出了危险性的信息素一般,看着error靠得那么近的脸,无可商量的眼神,喷在他脸上平稳的呼吸,甚至伸出深蓝色的舌头故意舔了舔嘴巴,ink更是害怕得不敢作声了

知道自己的威慑是起作用了,error便转回了脑袋:

“所以……你们俩怎么看?”

“……认真的,我觉得,”nightmare看了看那张纸,“我不知道,但是我似乎能够感觉到这个AU的创造者在这样做的时候很痛苦……”

“但是我能感觉到这个AU里面大家都多么快乐……我们不能就这么让多元宇宙少这么多的正面情绪……”dream说着,“反正如果这个AU真的是冒名顶替,它终究也会自然消失的不是吗?”

“……这话不无道理,但是我就是看不舒服……”error一边踢着自己的腿一边说,“这个AU的作者难道没有学过智力成果权吗!”

“那也不是你能决定的事情啊,我是说,你是毁灭者没有错,但是只有当那些时间线真正变得无意义的时候才是你清除它们的时候啊,而这条时间线正处于萌芽……”

“那就更糟了,如果我们不能把恶魔扼杀在摇篮中,要是有天这个恶魔吞噬了整个多元宇宙,就像XGaster要做的那样怎么办!要是有天这个AU出了差错污染了周遭的时间线怎么办!”

(XGaster:啥?)

error倒吸了一口凉气:

“万一这个AU变成了丧尸病毒的开端怎么办……”

“……”

“如果有天我变成了丧尸,我会先咬你……”nightmare说着在dream的脖颈处轻轻啃了啃

“那我要先咬cross……”

“为什么?”

“……因为你已经被感染了啊,”dream说着,“而cross还要给我们打杂呢……”

(cross:555……)

“……认真点好吗!我们在谈论攸关整个多元宇宙命运的大事啊!”

“拜托error,”nightmare说着,“你从头到尾都没有让ink讲一句话!”

“……因为,”ink举起手来,“我真的没什么想说的……”

“为什么?”

“因为error已经把我想说的反面都说完了啊!”

……

dream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喂?”

“哦,yeah,我们和error还有ink在一块……”

“……真的吗?太好了!”

dream挂了电话

“cross打来的, 他说XGaster已经看到那个AU的创造者重写了这个AU,把这个AU的故事全部改了!”

“真的吗?”error赶紧翻开AU的纸张,果然,字里行间从里到外都是焕然一新

“……真是个不错的故事……哦,结尾还有一段话……”

尊敬的读者们:

如果你们在看,请原谅我之前的冲动,我已经下定决心,不再攀附他人的成就以抬升自己的名誉,我与被我冒名的那位是好友,因为某些误会我们便互相攻击,酿出了这场闹剧……请原谅我

……

“这件事情能够圆满解决真是太好了……”

“我也这么觉得,”ink说着,“我很开心看到我们两个和好了……”

“是因为我是你的alpha还是因为你是我的omega?”

“为什么不能是全部呢?”

error笑了笑:

“你知道,当你这么说话的时候,我很想……”

“嘿嘿,放马过来吧……”

“你说的哦,”error慢慢地伸手把ink禁锢在怀里

“那我就不客气咯?”

第二天

“早啊error!”ink神清气爽地朝浴室里面的error打招呼

“早啊ink……”error一边刷着牙,一边回应道

“wow,你竟然在刷牙……啧啧啧,太罕见了啊……”

“用,用你管!做你的饭去!”

“老公遵命!”

看着ink慢慢走远,error漱漱口,吐了一大口水,然后无奈地伸出了舌头

第二排齿痕了……早晚我五条舌头都会被这家伙咬下来的……

评论(8)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