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杂谈】对双胞胎和兄妹恋爱的看法

*嗨大家好我是英俊潇洒帅呆酷毙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年少多知沉默寡言风度翩翩器宇不凡全国杰出十大青年更难得三岁习文七岁不习武才高八斗学富五车上知天文地理下晓鸡毛蒜皮无所不知无所不能无所不晓每逢外出行走常引美女回头帅哥跳楼其有点多如滔滔江水连绵不断又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真乃人中之龙旷世奇才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的小安!

……

*因为写文没有什么灵感,在网上随便逛了逛,因为我和我妹妹是龙凤胎嘛,所以也查了查,大家对龙凤胎的看法好像有好也有坏,所以我想来谈谈这回事,和大家分享一下,最后,也说一下我和我妹妹对于我们之间感情的看法,就当是水了一期

……

*首先我想先说一下玄学

*其实我很喜欢玄学,一方面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另一方面,如今我们还在依靠以五行学说为基础的中医呢

*不过我不迷信,算命什么的只是瞎说而已,有人曾经说过,如果我们知道某一时刻宇宙中所有粒子的状态,我们就可推知宇宙以前发生了什么,这就是所谓决定论,但是如今,不确定性原理告诉我们,我们不可能同时确定粒子的动量和它的位置,决定论也就这么挂了,所以说我并不相信会有人能够预测未来,也请大家不要迷信

……

ask:龙凤胎是不是双胞胎?

*当然是了,为什么有人会觉得龙凤胎不是双胞胎?

*双胞胎定义:一个母体同时怀胎产下两个个体,是同一个受精卵发育过来的叫同卵双胞胎,不是同一个受精卵发育过来的叫异卵双胞胎

*龙凤胎定义:性别不同的双胞胎,属于异卵双胞胎

*其实这个问题来自我们班的同学,他们常常把双胞胎和龙凤胎分开说,但是要知道,龙凤胎属于双胞胎,这是毋庸置疑的

……

ask:双胞胎基因相似度是100%吗?

*绝不是,除非你不考虑变异的情况,如果不变异的话同卵双胞胎的基因相似度才是100%,异卵双胞胎的基因相似度是25%,因为他们不是来自同一个受精卵,要不然干嘛叫异卵双胞胎?

*虽然突变的概率对于一个基因来说不大,但是对于人类46条DNA,几十万个不同的基因,可以肯定地说每个人都会发生基因突变,当然我不是说像科幻片里面变成绿巨人的那种XD

*考虑基因突变的话,同卵双胞胎就不可能100%相同了,所以说同卵双胞胎也肯定有长得不一样的地方,比如指纹,当然,就算基因一样,后天的影响还是会有的

*更不用说异卵双胞胎了,基因相似度只有25%,就和普通的兄弟姐妹一样,长得肯定不一样

……

ask:同卵双胞胎会不会有龙凤胎

*一般不会的,但是要注意,同卵双胞胎可能因为染色体结构变异而导致出现性别不同,但是如果这样的话生下的孩子一般就会有很严重的基因病,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同父异母双胞胎也不是不可能出现,但是这只能说明有隔壁老王这个人的存在了XD

……

ask:双胞胎如何形成?

*先讲同卵双胞胎,同卵双胞胎是在同一个卵细胞受精之后产生的受精卵变成两个受精卵,随后由两个受精卵各自发育成两个个体,因此基因完全相同(不考虑变异)

*而异卵双胞胎是在两个不同的卵细胞分别受精后各自发育为两个个体,所以他们的基因不同,有可能出现龙凤胎

……

ask:龙凤胎会互相抢夺营养吗?

*不会

*同卵双胞胎是同一个受精卵发育而来的双胞胎,共用同一个胎盘,所以会互相抢夺营养,所以可能有一个生下来就很弱

*异卵双胞胎不共用同一个胎盘,所以不会抢夺营养

……

ask:生双胞胎会遗传吗?

*同卵双胞胎不会遗传,但是异卵双胞胎会,而且是伴母遗传

……

ask:双胞胎的概率有多小?

*在我国大概是千分之五,龙凤胎的概率就更小了,所以如果你是龙凤胎,你就很幸运了

……

ask:龙凤胎以前叫做阴阳胎,是不是说不吉利?

*当然不是,玄学上讲男性属阳女性属阴,所以龙凤胎又叫阴阳胎

……

ask:龙凤胎差距一定很大吗?

*肯定的,毕竟龙凤胎只有25%基因相似度,加上后天影响因素就更大了

*但是也不能说一点也不像,成长的环境都相同,怎么可能不像呢,除非把其中一个过继给别人,反正我和我妹妹不是

……

ask:龙凤胎一定有一个死得早一点吗?

*我觉得这是废话,难道会同时挂吗,从量子力学讲的话这是绝对不可能的

*当然,这句话指的是龙凤胎中有一个会短命,我可不这么觉得,各自有各自的运气,要是真发生了那就只能说是倒霉了

……

ask:龙凤胎要送掉或弄死一个吗?

*瞎说

*从玄学来讲这样做了可不是一般的伤天害理,具体的后面会提到

*从人类的法律来讲这更是犯罪,所以如果有某位大师这么和你说,别留情面,把他送给警察叔叔

……

ask:从玄学来讲龙凤胎是什么样的?

*阳年生男,阴年生女,哥比弟好,姐比妹好;阴年生男,阳年生男,弟比哥好,妹比姐胜,家中生了龙凤胎,多为祖上有德且上天庇佑,夫妇分别命中头胎五行丁女两旺又无所制又无相冲,在年上相行各自产生喜神的结果。 双胞胎八字必一个身强一个身弱,一个好文一个好武,一个善思考一个善行动,此乃胎神先天形成一分为二所至,也有双文双武(好动)之命,双文双武母宫必身强(八字中的),身弱者不显。又以野篇中记载双胞胎前世乃意志相合之人(不管男女)投胎所到,实乃前世缘分未尽,今世再续前缘,但是孽缘还是善缘多母只怨天命,确不知父母本身即为双胎婴儿之结缘引导之人,父母引导向善,双胎儿即得善果,父母以双胎儿为恶,弃之或侮之,引导恶之,确不知结下的因果变为恶神(恶果),往往不得善缘,不得善终。
*再者,每个人的命理是不一样的,是相克父母还是福补恩泽这些都在个人定数,一胎即为此,二胎之人、龙凤胎之人又怎么会不一样呢?所以对孩子不要有偏见,命理不是迷信,但迷信确不一定都是命理,说以孩子是无辜的,不要听信他人的无稽之谈,误了自己的缘份、误了孩子的前途,误了自己的家庭和善果

——来自百度知道

……

*最后,讲一下我的道德观念,以及对于兄妹恋爱的看法

*“兄妹恋爱是亲情的升华,是排他式的情感和排斥性欲的爱情”——百度百科

*有这么句话说异性只为传宗接代,同性才是真爱,虽然说这话我不同意,但是中国的法律规定三代内旁系血亲不能传宗接代,所以……我依旧不同意,我觉得我可以改一下,非亲属只为传宗接代,兄妹才是真爱XD

*有这么句话:“你是我妹妹,你也永远是我妹妹,你永远不会是我妻子,也永远不会是我们孩子的母亲”(这是我说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妻子会离婚,但是妹妹还是妹妹啊,当然我说这话还是从亲情角度来讲的,毕竟兄妹恋爱就是亲情的升华啊

*至于啪啪就是另一回事了,从法律来讲,在对方不同意的情况下这样做就叫做坚强(倒过来),那可就违法了,从道德来讲呢?

*每人的道德观都是不一样的,所以不同人对于同一件事情的看法也不同,我个人对于道德的观念是从科学角度来判断的:

*我们是生物,作为生物,我们有本能,欲望就是本能的一部分,但是,我们还是人类,对于人类的特征,就是拥有能够制作并使用工具的非本能的行为,也就是说人类可以做出与本能不同的事情

*举个简单的例子,随地小便是生物的本能,是由脊髓控制的排尿反射,任何生物都是这样,但是人类拥有高级中枢——大脑皮层来处理这种来自本能的反射,我们知道要去洗手间或者诸如此类的地方,不然就会引起各种麻烦,我们知道这麻烦肯定比憋一会要大得多

*但是呢,正如我们之前所说的,我们是生物,我们有本能,完全抑制本能是不正确也不健康的,如果我们一直抑制自己排尿,那就会把自己憋坏,本能是基础,我们只不过可以依靠自己的天赋来抵抗它一会罢了

*同样,性欲也是任何生物都有的本能——这可比排尿重要,生命的定义就是吃长生,没有这种本能可就没法传宗接代了,压抑不住自己的本能也是很正常的,当然,看你的方法是什么样的了

*法律来讲,只要对方同意,兄妹啪啪并不是什么违法行为,但是当然,兄妹是不能结婚的,而从道德来讲,这就是乱伦,但是要知道如今我们有了发达的科技,解决由啪啪带来的麻烦并不难,所以我并不觉得这是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要记住,兄妹恋爱是亲情的升华,也是爱情的一种,既然是爱情,肯定会包含一点点的欲望,这只是种发自内心的渴望罢了

*所以对于兄妹恋爱不能一味地否认它,要客观和理性地看待

……

*ps:现实中的我们是肯定我们之间兄妹恋爱的关系的,说了这么多,就是希望各位能够理解我们的真实想法

“你是我妹妹,你也永远是我妹妹,你永远不会是我妻子,也永远不会是我们孩子的母亲”

……

兄妹颂

阴阳相间名日月,乾坤相照名人间

繁星岸边名西尖,下有楼阁名书园

天涯海角无更迭,古往今来多变迁

虚实幻景多传说,兄妹再叙前世缘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