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MC】mc知识小考试

*不更新是因为我有别的脑洞了啦,喜欢mc的小伙伴可以来玩哟

*我也是个人类我也需要点个人生活啊,么么哒~

*本试题所有答案以官方wiki百科为准,版本截止至java版1.13.2无mod

……

一,mc物理学篇(游戏机制)

1,mc中最快的移动方式是什么?(不包括矿车瞬移,自由落体和打命令)

A,马

B,鞘翅飞行

C,末影珍珠

D,船和蓝冰

2,mc中作物生长需要几个阶段?

A,4个

B,6个

C,7个

D,8个

3,游戏刻是mc中一个重要的概念,以下正确的是

A,随机刻的选择范围是一个区块

B,活塞伸缩需要的时间是两刻

C,一个红石刻是两个游戏刻

D,活塞刻在实体刻之后处理

4,一个活塞最多推出多少个方块?

A,10个

B,11个

C,12个

D,13个

5,以下哪个方块和其余方块不同?

A,红石块

B,钻石块

C,绿宝石块

D,青金石块

二,mc化学(合成,烧炼,酿造等)

1,下列燃烧时间最长的物品是?

A,干海带块

B,煤炭块

C,烈焰棒

D,一组木板

2,在做好的酿造台中用什么物品能够酿造出再生药水II

A,恶魂之泪,红石

B,恶魂之泪,萤石粉

C,烈焰粉,萤石粉

D,烈焰粉,恶魂之泪,萤石粉

3,合成4个栅栏门需要多少原木

A,2个

B,3个

C,4个

D,5个

4,修复鞘翅要使用

A,皮革

B,幻翼膜

C,铁锭

D,钻石

5,以下哪个物品和其余物品不同?

A,空桶

B,雪

C,纸

D,面包

三,mc生物学(生物,生物群系)

1,生命值最高的生物是

A,末影人

B,女巫

C,凋灵

D,末影龙

2,mc中有几种飞行生物

A,3种

B,5种

C,6种

D,8种

3,mc中最罕见的生物群系是?

A,蘑菇岛

B,冰刺之地

C,丛林边缘变种

D,红木森林

4,下列生物中能自然生成的是?

A,巨人

B,杀手兔

C,骷髅马

D,僵尸马

5,下列生物中与其余生物不同的是?

A,村民

B,猪

C,爬行者

D,僵尸

答案:DDCCA DDCBA CDCCD

评论(9)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