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SC】沙漠逃亡日记(幕后)

*这里放出的是一些幕后和评论,没错,沙漠逃亡日记是演戏设定

……

一开始不愿意演的红莓:

“为什么我要来参加你们这样的拍摄……”

“因为在所有的sans中,你又帅气又强大又关心爱人,所以这个角色……”

“行了,华美的sans答应了……”

*小安拍马屁等级100%

……


感谢布猫太太的支持和理解

……

第一天的评论:


对,仙人掌是可以吃的,不然脉动怎么会有仙人掌味的奇葩口味呢……

如果多看几集求生节目你就知道了,当然我指的不是吃刺……刺是用来剔牙的(笑)

……

第四天的评论


“我怎么可能吃我的lust啊……”

*lust露出怨念的小表情

“对不起打扰了……”

是的,horror会说到做到的……红莓也不是不可以啊,你们懂得

……

第十一天的评论:


多吗,如果我先前写过,那我可能又忘了……

*小安忘了很多事情,但是重要的事情,他一个都没忘

……

第十二天的评论:


always nice

……

第十三天的评论:

*有食物中毒经历的童鞋请举手


为你默哀三分钟

……


我是男孩子

……

空闲玩第九天的烤肉梗:

“sans,需要我给你买点什么吗?”

“干脆你别去了,弄个烤架,弄顿烤肉如何?”

“……”

“鱼香肉丝,谢谢little toy……”

……

关于《我的世界线》:

我姓安,我叫小安,我妹妹的名字叫安娜,所以小名娜娜

这两个名字和任何其他作品的人物都没关系

《从一到无穷大》里面提到,伽莫夫的自传名字就叫《我的世界线》,所以就做了采用,和任何其他同名作品没有任何关系(比如方块学园出品的《我的世界线》)

……

台词:

“It's a beautiful day outside, birds are singing, flowers are blooming, on days like these, kids like you...”

“SHOULD BE BURNING IN HELL”

“……”frisk无语了一会,“我故意给你们俩牵红线为嘛还要赖我……”

……

流沙拍摄:

“sans你什么时候来啊……”chara趴在沙子里面

“冷静点,华美的sans化完妆就上场……”后台传来sans的声音

“化完妆我就被流沙给吃了sans……”chara伸腿疏通了一下血液,“你快点……”

“不行,不准流沙和我抢食物……”sans总算跑了过来

“ok,各就各位……”小安说着,“开拍!”

“little toy!这次,我抓住你了!”sans抓住了chara的手

“你这个戏精……”chara小声嘟囔着

“谢谢夸奖……”sans露出了微笑

*笑场

“卡!”sans说完卡,捧着chara的脸亲了一下,然后chara就说什么也不肯拍了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