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UT文手版《卡路里》

*周四摸鱼产物

*其实是看了物理版的改词才想要改这首歌

*仅代表个人看法

……

小文笔

谱曲:Akiyama Sayuri

原词:李聪    填词:@Anna

原唱:火箭少女101    翻唱:想要翻唱的各位

……

每夜起床第一句 先给自己打个气

每天少写一页纸 要说一声对不起

读者读者告诉我 我的不足在哪里

文笔 我要文笔 我要写出好文笔

…… 

Pose Pose

我要写出好文笔!

Pose Pose

……

遗迹雪镇和瀑布 仁慈待人已满足

热域核心实验室 保持住你的决心

既然有完美结局 为何要尝试GE

UT 我爱UT 我要写出好文笔

……

练文笔练文笔练习

练文笔练文笔练习

练文笔练文笔练习

练文笔练文笔练习

……

周四也要勤练习!

燃烧我的小文笔!

……

CP 我都喜 杉福莓猹最甜蜜

EI ND HL 跨越AU无间隙

……

注意 要小心 勤奋产粮有边际

适量私设更美丽 ooc很毁CP

……

切记 莫妒忌 每人文风不统一

私下里模仿学习 公开放出是抄袭

……

当心 有邪气 优秀文手不撕逼

网络暴力不占理 文明上网好公民

……

虚拟世界固美丽 现实生活别忘记

老妈说这无意义 要我吐槽已无力

作业作业认真做 慢慢填坑不着急

UT 我爱UT 我要写出好文笔

……

练文笔练文笔练习

练文笔练文笔练习

练文笔练文笔练习

练文笔练文笔练习

……

再来一道物理题!

燃烧我的小文笔!

……

CP 我都喜 杉福莓猹最甜蜜

EI ND HL 跨越AU无间隙

……

注意 要小心 勤奋产粮有边际

适量私设更美丽 ooc很毁CP

……

切记 莫妒忌 每人文风不统一

私下里模仿学习 公开放出是抄袭

……

当心 有邪气 优秀文手不撕逼

网络暴力不占理 文明上网好公民

……

奇了怪了 以前大家明明是 不拖更

什么时候大家都爱弃坑

年复一年翻过去再看一次喜欢的文

却发现博客已经不存在了

这种感伤 油然而生 不知 该说什么

就只能默默地勉励自己 努努力

别让你爱的圈子 成为你的负担

……

保持决心不放弃!

燃烧我的小文笔!

……

CP 我都喜 人类组我也都行

CND FPJ 骨头兄弟不挑剔

……

注意 要小心 认真写文莫着急

虐心要我多珍惜 美好结局入我心

……

SM 不太喜 过量开车伤身体

欲望爱情不统一 开开心心最有益

……

每天 翻一翻 B站油管看视频

uv gt 各成一体 探寻AU的奥秘

……

不放弃

燃烧我的小文笔!

……

不放弃

燃烧我的小文笔!

……

我要写出好文笔!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