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
*妹控==>儿子控==>弟控的转变
*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似乎退ut圈了)
*上高三了,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所以……更新随缘
*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写刀子,坚持写糖(有时会虐一虐,但保证是he)
*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
*接受吐槽,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
*自家的作品《我的世界线》,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
*喜欢的cp:sf,swap莓猹,hl,ei,nd梦想组;已经都过了很久,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有些ooc的话请见谅
*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对此比较敏感,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
*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不必再提,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欢迎告诉我,我可能会改掉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
*欢迎授权搬运,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

【一周年】回首

不知不觉,我加入ut这个大家庭已经超过一年了

回首瞻望,回过头去看看自己过去的样子

去年这个时候,我还请假留在家里,治疗我自己的抑郁症,我感到无聊,于是我接触了undertale

现在看了看自己过去喜欢看的文章,发现自己看的文章大部分都很打动人心,或刀或糖,无论什么cp,但是每一个字符中都含有浓浓的感情,我也不止一次地面对着屏幕流下感动的眼泪,以前是,现在依然是

但是现在,我在看自己很久之前就喜欢的文章,即便它们没有那么令人伤感,也依然会让我感觉到伤感

我想,这也许就是回忆的力量了吧?

我想要修改很多很多的剧情,我想要修改的东西太多了,我希望给每个文章一个完美的结局,但是我没有法子做到,于是我就要创造出自己的完美结局

我一开始在百度写文,写得也并不是很好,甚至也会模仿很多别人的文章,但是那些都已经是过去,更重要的事情是,在1月6日,第一个粉丝加了我的群

“我看到一个没有太多人关注的小文,我也不知为何,点了进去,然后又出于好奇加了一下群……”

“但是里面只有一个成员……”

这是他的原话

我的生活开始改变

……

*你听到了一段对话

“所以?你没任何想许的愿望吗?”

“……唔嗯嗯,是有一个,但……有点蠢……”

“别这样说!告诉我嘛,保证不会笑你”

“……唔嗯嗯…如果我说出我的愿望……你保证不会笑我?”

“我绝对不会笑!”

“希望有天,可以爬上这座把我们埋在地底的山……”

“站在星空下,看着周围的世界……这就是我的愿望……”

*你听到了笑声

“……嘿,你说过你不会笑的!”

“抱歉,因为真的太好笑……”

“那同样也是我的愿望……”

……

“嘿,asriel!”男孩微笑着走近了你们,“你们在讨论什么呢,讨论的这么开心?”

“哦,你来啦!”asriel站了起来,“你的愿望是什么?”

“我的愿望啊……”男孩抬头看了看瀑布顶部镶嵌的宝石,闭上了双眼

“我的希望你们大家都能够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这就够了……”

希望与梦想,就是人一生的使命,一生所追求的最终目标

……

祝愿每个故事都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致敬undertale!

评论(2)

热度(11)